带着梦想起程……
两天,我坚信喜悦会弥补这两天苦苦守侯的等待。
不错,我成功了!春蕾般的诗,似小荷挺立的文竟发表在了百花争艳的作文林。我收到了一封简短用稿信:“钱浩东同学,恭喜你的作品《妈妈,我想对你说》《玫瑰》被我站录用,感谢你寄来的作品!”短短的三十三个字,还不足一阅;但对我确是一种莫大的激励啊!每个字都是一声喝彩,都是一次对我心灵的鼓舞!
喜悦漫透了心,我彻夜难眠,瞬感而发,写下了这篇文章,或许文笔还不够优美,但确是我心中最真的感受,喜悦的触动。
我会继续努力,青春的力量会推我走向更远的地方,会带我飞向更高的角度!
喜悦,将带着梦想起飞!
周五,我们嘉绿苑小学四(1)班的同学开展了一次有意思的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丰富多彩。有相声,小品,器乐,唱歌……我最喜欢的节目是黄凯行同学的黑管独奏《樵夫》,他像个演奏家似的,认真吹奏,动听的旋律遍布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都静下心来,仔细倾听。一曲过后,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在同学们的热烈气氛中,我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跟姚远,赵天億,上台演唱了一首《奔跑》。
顿时,整个课堂都沸腾了,会唱的跟着我们合唱,不会的,为我们拍手打着节奏,我感到了大明星般的待遇,分外激动与自豪。这次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都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丰富了我们的课堂生活。希望黄老师能多给我们这样的机会,看同学精彩,让自己精彩!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孩子叫启明,他爸爸在他三岁的时候就去世了,他妈妈一直把它养到五岁就生病了,她去世前对启明说:“这三叶草是给你的,只要你摘下一片叶子,然后说出你的愿望,就会实现,可是你一定要记住,只要你把三个叶子都用完,你也会死掉。”说完他就走了。
启明走出村子,来到了森林,他听到了远方有一只路躺在地上,他跑了过去,原来那只鹿被一支箭射中了,启明拿出三叶草,摘下了一片叶子说:“快让鹿的伤好起来吧!”话音刚落,鹿的伤好起来了。启明又往前走,来到一条小河边,他听到河里的鱼在喊救命,启明便问:“你们为什么要喊救命呢?”小鱼们说:“因为河水被污染了,所以我们不能活太久了。”启明拿出了三叶草,摘下一片叶子,说:“快让小河的水变干净吧!”一瞬间,河水真的变干净了。启明又回到了村里,看见了大家都不开心,便问村长:“这是怎么回事?”村长说:“村里来了强盗,放火烧了村子。”启明拿出三叶草,摘下了最后一片叶子,说:“快让村子恢复原样。”这次出来一道金光,村里的人非常高兴,因为村子恢复了原样。村长却说:“你们快看。”原来启明变成了星飞上了天。
后来,大家把这颗星叫做“启明星”。
秋天是金黄色的,冬天是雪白的,那春天是什么颜色的呢?让我们到大自然中寻找答案吧!
瞧,大树上长出了绿色的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绿油油的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它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装……哦!春天是绿色的。金灿灿的迎春花在春风中随风飘动,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哦!春天是黄色的。桃树上,长满了粉红色的桃花,从远处望去,像一片火红的朝霞……哦!春天是粉红色的。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地流淌着。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哦!春天是蓝色的。紫盈盈的蝴蝶花种在花坛里,就像一只只飞舞的彩蝶……哦!春天是紫色的……
噢!我明白了,春天是五颜六色的,就像那雨后美丽的彩虹。
我的学校有个美丽的生物园,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荫,一年四季各有特色。
春天,鲜花盛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大红花吐出长长的舌头,好像向我们问好;桂花很小,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而且有一种特别的香味。鸡蛋花的中心呈螺旋状,闻起来清香扑鼻。
夏天,生物园里绿树成荫,枝叶长得非常茂盛。这时,在树底下乘凉,过舒服啊!池塘里的荷花开了,有粉色的、有白色的,也有紫色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生物园里的葡萄熟了,杨桃、梨子挂满枝头。菜地里的玉米和豆子也有好的收成。能收获到自己的劳动果实,同学们可高兴呢!
冬天,很多树木的叶子都掉光了,花朵也不见了,小草也枯了。但书上的小鸟吱吱喳喳的,给这生物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生物园一年四季,各有特色,景色宜人。我爱美丽的生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