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春天的作文一:美丽的春天
随着日历的翻动,冬天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春天悄无声息地来了。路边小草破土而出,一片嫩绿。高高的白杨托起一层绿茸茸的嫩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湖边的柳条上点缀着无数新绿的细叶,弯弯曲曲的垂下来,如飘曳的头发,微风一吹,他们便尽情地舞动,似乎在炫耀春姑娘对他们的钟爱。这时,我不禁想起了古人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细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是呀!温柔的春风把柳条吹出多么像一把神奇的剪刀啊!
春天,你不像冬天那样寒冷,也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你温柔、清新而又充满活力。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