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春天的作文八:光彩夺目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风吹到溪涧,溪涧的冰化了;春风吹到原野,原野的雪消了......风不论吹到哪里,哪里就焕然一新。
华夏九州到处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充满生机,小草弯腰曲背,小树新芽含笑,百花盛开,交织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盛景。
春风中柳树摆动着长长的枝条,好像在翩翩起舞,清澈的流水倒映着它那多姿多彩的身躯,岸上的绿草和鲜花倒映在水中,水底呈现出奇妙的大千世界。
我抬头仰望,呢喃的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添了生机和光彩。一群群大雁也从南方赶来,他们时而排成“人”字形,时而排成“一”字形,在蓝蓝的天空上增添了和谐的气氛。
春天,象征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花儿开了,花香引来了小蜜蜂,花间传来小蜜蜂嗡嗡的采花小曲,它们在花间翩翩起舞,自由招摇。
春天,美丽的春天,迷人的春天,和谐的春天,幸福的春天,光彩夺目的春天。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人民公园玩。因为现在是春天,春天百花盛开,我们要去赏风景。
走到门口,我发现门口有一个大花坛,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我赶忙到花坛边,来一次深呼吸,啊,花香挤着往我的鼻孔里钻。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假山上一棵棵才冒出带嫩绿色小芽的树,山下的柳树上长满了柳丝,柳丝上冒出了嫩绿色的新芽,一阵微风吹过,千万条才展开绿色嫩芽的柳丝,看上去好像是春姑娘的裙摆。
继续往里走,牡丹的叶子开始绿了,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伸着脑袋看世界。又一次深呼吸,我闻见了淡淡的泥土味。
又走了一会儿,我们到了游乐园,看到了过山车、旋转木马、海盗船……我的耳边还时不时地传来尖叫声。
走过游乐园,我们来到百花盛开的地方,迎春花开了,桃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五点了,我们一家才依依不舍地走出了大门。春天真美,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春雨滴滴答答弹奏着乐曲。瞧!在春雨的滋润下,喝饱水的小草从土里钻出来,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雨停了,太阳公公出来了,照耀着草坪上那些姹紫嫣红的鲜花。河岸边,柳树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嫩绿的枝条垂了下来,真像丝带,只要你掀开丝带,向那碧绿的湖水望去,景色如同仙境般映入眼帘。
春天来了,冬眠的小动物们苏醒了。青蛙从洞里蹦出来觅食,只要蚊虫遇见了它,准会成为青蛙的口中餐。还有那庞然大物——熊,在熊洞里,一只母熊先把头伸出洞口,扭动着笨重的身子,从洞口爬出来探了探头,不一会儿,在母熊的簇拥下,几只小熊跌跌撞撞的来到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着春的美好!蜜蜂和蝴蝶也相约而至,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春天来了,孩子们跟随爸爸妈妈一起去踏青,寻找春天的气息。在河岸边,在草坪上,在公园里,到处都是穿着春装的孩子们,她们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在吹泡泡,伴随着阵阵春风,四处都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不要问我春天在哪里?她就在这温暖开怀的时光里!
春天来了!万物都复苏乐。看,小草变绿了!看,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看,小朋友们都脱下冬装,穿上春装了!
春姑娘也开始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