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春天的作文二: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窗外传来了清脆的鸟叫声,把我从梦中惊醒了。
我起床后,看见温暖的阳光已经照射到了我的家里,我赶快跑到窗前打开窗户,哇!外面的景色真美啊!
柳树的树梢上长出了新的绿叶,柔软的枝条就像一位小姑娘的长发,随着风摇摇摆摆。地上长出了绿油油的小草,就像春天的眉毛。
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有紫的,它的花香引来了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小密蜂,这些小蜜蜂在花丛里欢快地飞舞着,从一朵花飞到另一朵花。有一只蜜蜂看见了一朵鲜花上有很多蜜,连忙告诉大家:“快来呀!这朵花上有好多蜜。”其它的小蜜蜂听到了也“嗡嗡嗡”地飞了过去,那热闹的声音似乎在说:“这次采的一定比上次采的多!”
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