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猪、一只绵羊和一头乳牛,被关在同一个畜栏里。有一次,牧人捉住小猪,他大声号叫,猛烈地抗拒。绵羊和乳牛讨厌它的号叫,便说:“他常常捉我们,我们并不大呼小叫。”小猪听了回答道:“捉你们和捉我完全是两回事,他捉你们,只是要你们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却是要我的命呢! ”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因此对别人的失意、挫折、伤痛,不宜幸灾乐祸,而应要有关怀、了解的心情。要有宽容的心!
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能当一位发明家。最*,我总想发明些什么东西,可就是找不到灵感。今年冬天有些冷,我穿着厚厚的大袄,全身裹得像个雪球似的,运动起来很不舒服。有一天,我突发奇想:要是我能有一件既可以变形而且又能自动调节温度的衣服,那就好了!下面,我就带大家参观参观这件衣服吧!功能1:会变形。
假如是夏天,它就可以自动变成T恤衫;假如是冬天,它就可以自动变成毛线衣。功能2:能调节温度。它会根据室外温度,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并且转换衣服的颜色,让你一看到这件衣服,就觉得舒服。功能3:易携带:这种衣服可以折叠成12cm×12cm的小方块那么大,放在口袋里几乎看不出来。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现在首先就要从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努力考上大学做起
我,一张圆圆的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不算挺拔的鼻子,一张爱笑的嘴。可是一笑就引起我的伤心事,因为我的上门牙掉了,(不要认为我换新牙了,是因为我小时候糖吃多,牙被虫锯了,)他们就问我:姜鸣春你的“大门”怎么没看住?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与众不同的是前面是学生头样式,后面是蘑菇头样式,鬓角齐耳,这可是今年流行的款式呦!
别看我上三年级,可是我还不到7周岁呢。1米2的我还不足38斤,所以妈妈老说我瘦,但我非常健康。
我非常爱动,会骑车、溜冰、弹琴、画画,这些都是我喜欢干的事。记得刚学骑车时经常由于刹不好车而钻到冬青树的树空里,引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可是我也有一打缺点,就是干什么事非常马虎,为此不知道被爸爸妈妈骂过多少次,我尽量改,可是就改不掉,要彻底改掉还要做出更大的努力。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又有一打缺点的小女孩,你们喜欢和我交朋友吗?
从前有一位工人和心理学家,他们俩看到一个犯人被处死,还有一个犯人被判了15年刑。
工人说:如果让我选,我宁愿选择被处死,我不想在监狱中度过15年。而心理学家却说:我选择在监狱中度过15年,活着总比死了好,活着就有希望。就这样,他们争论起来,最后打起赌来:把心理学家关进牢里,如果15年后他出来不反悔,那么工人就把所有财产给他,心理学家答应了。在此后的15年里,心理学家一直生活在狭小的监狱里,每天只有一个送书和食物的人来。然而工人却在这期间挥霍无度,把财产全花光了。工人害怕心理学家向他索要财产,于是就决定把他杀了。当他走进监狱时,发现桌子上有一封给他的信。好奇心驱使他打开了信,信上写着:我很感谢工人给我的这个机会,我在监狱里的15年,大部分时间用来看书,所以积累了很多知识,也就拥有了大量资本,我出去后,再不需要工人的财产了。工人看完惭愧地低下了头。
第二天,心理学家果然放弃了财产。
从前有一位工人和心理学家,他们俩看到一个犯人被处死,还有一个犯人被判了8年刑。工人说:“如果让我选,我宁愿选择被处死,我不想在监狱中度过8年。”而心理学家却说:“我选择在监狱中度过8年,活着总比死了好,活着就有希望”。就这样,他们争论起来,最后打起赌来:把心理学家关进牢里,如果8年后他出来不反悔,那么工人就把所有财产给他,心理学家答应了。在此后的8年里,心理学家一直生活在狭小的监狱里,每天只有一个送书和食物的人来。然而工人却在这期间挥霍无度,把财产全花光了。
工人害怕心理学家向他索要财产,于是就决定把他杀了。当他走进监狱时,发现桌子上有一封给他的信。好奇心驱使他打开了信,信上写着:我很感谢工人给我的这个机会,我在监狱里的8年,大部分时间用来看书,所以积累了很多知识,也就拥有了大量资本,我出去后,再不需要工人的财产了。工人看完惭愧地低下了头。第二天,心理学家果然放弃了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