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活跃着一群阳光少年,洒下一路汗水,播种人生的希望。哗啦哗啦是我的好朋友,擅长的是以柔克刚。你瞧他个儿没我高,肌肉没我壮,就是成绩比我棒。每当他以两三分的优势超越我,我都恨得牙痒痒,有时也不免垂头丧气、长吁短叹。他便笑呵呵走过...
时间,揭开你神秘的面纱,让过去的遗憾、懊恼,在此时,化为乌有,随着黄昏的晚霞,一起消失在傍晚的天空中;擎着急速的剑矢,一起镶嵌在记忆的靶心上;挟着闪烁的流星,一起滑翔在黑暗的银河里……
曾经,那些流逝的时光,伴随着遗憾,一起将失落的思绪萦绕在脑海里。而如今,却把他们冰封在黑暗隧道里的我,已经揭开时间的神秘面纱,并在流逝中认清他的面庞。
过去,那些荏苒的光阴,凸现着成功,一起将愉快的瞬间凝结在心灵中。而现在,却把他们封闭在记忆的枷锁里的我,已经揭开时间的神秘面纱,并在荏苒中了解他的个性。
时光的流逝,光阴的荏苒,没有落下时间的印记,留下的只是时间的冷酷、无情。那些在暮春三月,轻吻柳絮的嫩叶,经流逝的时间的消蚀后,在寒冬腊月,轻拂纯洁的白雪,一起埋葬在曾经的河堤岸边,看着冰冻的河水,等待着春天,等待着轮回…
倒转的时钟记载了过去的点点滴滴,记载了往事,记载了心情;正转的时钟预示着未来的坎坷,预示着成功,预示着失败。
过去的时间有着太多的回忆,太多的难忘,但都是过眼云烟,不会再回来;现在的时间有着太多的疑惑,太多的未知,但都要珍惜分分秒秒,不能再浪费。忘记过去的点点滴滴,面对未来的坎坎坷坷,现在能做的,只有揭开时间神秘的面纱,正视它,珍惜它,利用它。
穿着什么样的鞋,就能走出什么样的脚印。在时间的流逝中,思想渐渐成熟的我,以为自己选择好了要走的道路,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时间并不总是冷酷、无情,只要赋予它以真实与变通,走一条适合自己的阳光之路,就会在流逝中淘洗出生命的价值。
时间,冲刺在无形的空间中,
无痕无迹,留下的那些回忆,
很难让人忘记;
我们,奋斗在流逝的时间里,
无怨无悔,做出的那些成绩,
是生命的意义。
那天晚上看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我流下了眼泪。是那个人感动了我,他的家庭梦想都是为家人,没有自己的一件东西,他有个妹妹在加拿大,妹妹有电脑而没有打印机,于是他想得到一台打印机给远在加拿大的妹妹。王小丫问,那你怎么给妹妹送去?他说,我再要两张去加拿大的往返机票啊,让我的父母去送,他们想女儿了。
主持人很感动,她问,那你为什么还要一台电脑给你父母?他说,因为父母很想念远在万里之外的妹妹,所以,我要给他们一台电脑,让他们把邮件发给她,也让妹妹把思念寄回家。
这就是他的家庭梦想,全为了家人,主持人问,有把握吗?他笑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