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芒果 4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芒果”,人们把芒果都说成是“果中佳品”或是“果中之王”。如果说苹果是果中佳品,那芒果我就不知道要如何形容了。
芒果原产于亚热带地区,我国的海南、广东等地是盛地之一。芒果在约有我的拳头那么大,外观呈肾脏形,还没有成熟的芒果是黄里泛青,随着它慢慢长大,黄的部份渐渐地遮住了青的部份,最后成熟了,变成了纯黄色的。它的皮很薄,不用多大的力气就可以剥开,当你轻轻的咬上一口,又酸又甜,味道好极了,非常好吃,中间埋藏着一个浅黄色的核,非常大,这就是芒果的种子,吃完以后,还可以再种呢。
我吃芒果的时候,总是爸爸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芒果的营养非常丰富,有很多维生素,它还可以榨成芒果汁呢,我非常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