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芒果 5
在众多水果中,我最喜欢吃芒果。每当芒果一上市,我就会忍不住让妈妈给我买一些。
芒果披着金黄色的外衣,椭圆形的,摸起来很光滑,就像小朋友的脸蛋。芒果可不光外表好看,把皮剥开,里面都是金灿灿的果肉,还散发出一种特别的味道,真香啊!咬上一口果肉,酸酸的、甜甜的、软软的,像果冻一样,真是好吃极了!每次当我咬它的时候,它就滑跑了,不让我很容易的吃到,原来它也有自我保护的能力啊!
我多想把它的核种在土壤里,等它长成一棵大大的芒果树,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芒果。到那个时候,我想吃多少个芒果,都能尽情的吃个够,那该有多好啊!可是芒果是热带水果,妈妈说这里的气候不适合种植。
芒果这么好吃,百吃不厌,让人越吃越爱吃,它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你喜欢吃芒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