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芒果 1
我从小吃芒果就过敏,所有我们家从来不买芒果。
有一天,爸爸的同事送来一箱芒果,说这是进口的,特地给我吃的。芒果个头很大,弯弯曲曲的身材像腰果一样,颜色金黄金黄的,看起来很诱人。
我看着家人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芒果,听着大家对芒果的香甜赞不绝口,馋得直流口水。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再馋也要忍着,不然要过敏。”我自己也明白要控制住,不然就麻烦了。
过了一天,爸妈不在家,我偶然走到了芒果箱旁边。看到诱人的芒果,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又用鼻子闻了闻。两种声音在我脑海中打架,一个在说:“就吃一点点,没关系的,也没人看到。”另一个声音说:“不能吃,要抵挡住诱惑。”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偷吃一点点。
吃了两口后,我就把剩下的扔掉了。但没过多久,我的身上开始发痒,嘴上开始起小疙瘩,我一个人害怕极了。没过多久,爸妈回来了,我赶紧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妈,爸妈赶紧带我去了医院。
症状过了几天才消退,而我以后再也不敢偷吃芒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