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帮我拿下水。哥,帮我盛碗饭。哥,帮我整理一下房间。哥,帮我查下‘魅’读什么。哥,帮我把电视打开……唉,新的一天伴随着弟弟的唠叨开始了!
今天晴空万里,是个好日子。弟弟正好也不在家,我心想:呼,终于可以睡个美美的懒觉啦!耶!谁知刚躺下,又听见那熟悉的声音在外边一边敲门一边兴奋地大喊:哥,我回来啦,今天我吃了龙虾,螃蟹,鳝鱼……你快开门,我进来和你一起分享,快开门,开门!
一想到弟弟回来了,我的心猛地一噌,睡觉的念头也打消了,只能赶快去开门:请进吧!唠叨弟弟心里一高兴,立马开始展现他的绝招———唐僧念经:告诉你,我今天去那个餐馆吃饭了,吃了红烧牛肉,宫保鸡丁,蚂蚁上树……味道真的是好极了!同样的话说了几十遍了,他居然还能津津乐道。哥,帮我拿杯水吧,要冰的哟,还要桔子,多放点儿糖,插根吸管,对了,速度要快。我……嘴上虽说不乐意,却也只能无可奈何的答应了他。
吃晚饭了,我盛了满满一碗饭和菜,正准备端起来吃,这时耳边又传来了弟弟那魔性的声音:哥哥,帮我也盛碗饭呗。记得要加芽菜和五花肉。说完他继续翘着腿看着动画片,而我只能愤愤的去帮他盛饭,正准备去夹菜时,弟弟居然不耐烦地催促说:快点儿呀,再不来就不和你玩了,哼!哎,我真是拿他没有办法。
吃完晚饭,我正准备去跑步,哥,刚吃完饭就跑步对身体不好,要等肠胃消化后才能慢慢走路你知道吗?弟弟像小老师一样告诉我。哎呀,我知道了,你别喊了。
这就是我那又可爱又唠叨的弟弟。
“哥,帮我拿下水。”“哥,帮我盛碗饭。”“哥,帮我整理一下房间。”“哥,帮我查下‘魅’读什么。”“哥,帮我把电视打开……”唉,新的一天伴随着弟弟的“唠叨”开始了!
今天晴空万里,是个好日子。弟弟正好也不在家,我心想:呼,终于可以睡个美美的懒觉啦!耶!谁知刚躺下,又听见那熟悉的声音在外边一边敲门一边兴奋地大喊:“哥,我回来啦,今天我吃了龙虾,螃蟹,鳝鱼……你快开门,我进来和你一起分享,快开门,开门!”
一想到弟弟回来了,我的心猛地一噌,睡觉的念头也打消了,只能赶快去开门:“请进吧!”唠叨弟弟心里一高兴,立马开始展现他的绝招---“唐僧念经”:“告诉你,我今天去那个餐馆吃饭了,吃了红烧牛肉,宫保鸡丁,蚂蚁上树……味道真的是好极了!”同样的话说了几十遍了,他居然还能津津乐道。“哥,帮我拿杯水吧,要冰的哟,还要桔子,多放点儿糖,插根吸管,对了,速度要快。”我……嘴上虽说不乐意,却也只能无可奈何的答应了他。
吃晚饭了,我盛了满满一碗饭和菜,正准备端起来吃,这时耳边又传来了弟弟那魔性的声音:“哥哥,帮我也盛碗饭呗。记得要加芽菜和五花肉。”说完他继续翘着腿看着动画片,而我只能愤愤的去帮他盛饭,正准备去夹菜时,弟弟居然不耐烦地催促说:“快点儿呀,再不来就不和你玩了,哼!”哎,我真是拿他没有办法。
吃完晚饭,我正准备去跑步,“哥,刚吃完饭就跑步对身体不好,要等肠胃消化后才能慢慢走路你知道吗?”弟弟像小老师一样告诉我。“哎呀,我知道了,你别喊了。”
这就是我那又可爱又唠叨的弟弟。
家是个特别神奇的地方,会有许多特别的人住在一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就拿我家来说,如超级自恋的妈妈,爱讲道理的“机器人”爸爸,但我家最具特点的人是谁呢?毫无疑问,那就是我那个超级唠叨的弟弟。
弟弟的嘴啊,一刻都闲不下来,一开口就如关不了的水龙头,里面的话就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他吧!
有一次,我们去参观一个幼儿园。刚到幼儿园, 弟弟一见到幼儿园园长,就像见到多年未见的好友一样,迫不及待地开口了:“园长,我跟您说哦,昨天晚上,我把幼儿园的地址发给了爸爸妈妈。”“园长,这个门太矮了,我太高了会被撞到的。”“园长,这个墙上的地图是干什么用的呢?”他一边说话,一边还手舞足蹈,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一口气说完了一箩筐的话。一路上,只听到他一个人不停地叨来叨去,而且他每说完一段话,脸上的眉毛还会往上挑,眼睛睁得跟铜铃一般大,嘴巴咧得很开,一副喜滋滋的表情。每当他滔滔不绝地“演讲”时,我都忍不住在心里想:这么爱唠叨,而且肢体语言还那么丰富的弟弟,什么时候才能停下他的“演讲”呢?怪不得园长也跟妈妈说:“你的儿子适应性很强,性格很外向啊!”而这个时候,我那唠叨的弟弟又不失时机地赶紧插嘴问园长各式各样的问题:“园长,这是什么啊?”“园长,你们幼儿园……”
哎,这唠叨弟弟的话匣打开了就关不上,有时候真是让人头疼不已。不过,唠叨弟弟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快乐,也是我们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全家都喜欢这个唠叨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