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清洁
清洁区的值日生和教室值日生每天都要把清洁区和教室打扫干净,同学们也要保持卫生清洁,不要在教室里乱扔垃圾,也不能把抽屉当垃圾箱,更不能把垃圾放在抽屉里,如果值日生没有按时打扫或没有打扫,个别同学在教室乱扔垃圾或把抽屉当垃圾箱,劳动委员就要记名字了,这样就会被劳动委员在争章台那里扣一分了。
说了那么多惩罚,也该说说奖励了。
奖励:
如果你为班级做出了一点贡献,老师就会在争章台那里帮你加一分。如果你投了一篇文章到广播室,老师也会在争章台那里帮你加一分。如果你做了一件好人好事,老师也会在争章台那里帮你加一分。
好了,就说到这了,你们班的班级公约和我们班的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