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作文
金色的秋天走了,银色的冬天来了。
当我走出楼房,会忽然发现白茫茫的一片在我眼前。这时我会不知不觉的来到东风渠,我发现我的好朋友王聪,蔡雨辰等等……都在东风渠玩大雪仗,我趁王聪不太注意的时候扔了个雪球咋住了他。我们对视一下哈哈的笑了。然后我们有玩堆雪人,王聪是直接滚了一个雪球,很快雪球就滚了。而我却刚做了一个小身体……此事让我想起又一次在二年级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带领我们堆雪人的情景。那次因为有很多人参加,大家齐心协力很快把雪人给堆好了。
冬天真美呀,我永远忘不了这迷人的冬天!
冬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冷了,人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小雪花也赶来庆祝这个冬天的到来。呼呼的北风吹着雪花翩翩起舞,到处一片雪白,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雪花飘呀飘又飘到了树上给树披上了银装。雪给小溪安上了一块亮闪闪的镜子,雪落到房子上像是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雪还给我的窗户绣上了霜花,非常美丽。雪把我生活的城市装扮的美丽极了。
雪停了,太阳出来了,大人们拿着工具忙着扫雪。小孩子们也不甘寂寞,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男孩子们打雪仗堆雪堡在雪地里打滚、摔跤。女孩子们堆雪人、滑爬犁,弄的一个个小脸蛋儿红扑扑的,玩得满头大汗,笑啊,闹啊,留下一串串欢笑声。
我喜欢这美丽的冬天。
冬天是我的最爱。
白天雪在天空上飞飞扬扬,慢慢撒落,大地披上雪白的银装,好美啊!山上盖满了雪花,房子上盖满了雪,田里装上了又滑又冷的冰,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一个下坡道,我溜了下来,感觉到好凉好冰,但心里很快乐很高兴啊!街上满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伙伴都打起精神一起来做一个有趣的活动,有赛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赛等等……我们好像进入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冬天的景色是多么的美丽啊!还带来那么多的欢乐呢!
冬天来了,调皮的风娃娃加大马力,呼呼地吹着。它来到了街道,吹的小朋友的脸红通通的,好像一个大苹果。
风娃娃它来到了树林里,它把小树吹得东倒西歪,就像一个人喝醉酒一样。它把树叶吹得在空中跳芭蕾舞,再吹小树就要摔倒了。
风娃娃邀请雪娃娃做客,也邀请它到世界各地去玩。它们俩穿过小河,穿过了大山,它们玩得很开心。走在半路上,都把小河吹结上了冰,小河里的冰被小朋友们发现了,小朋友们特别想要去玩。他们就带着帽子,穿着棉衣,穿着棉裤,小朋友们玩的好开心呀。
冬天虽然很冷,但是也是小朋友的游乐园,冬天可是个美好的季节!
我喜欢草长莺飞的春天,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最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
冬天来了,在寒风中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像一个个舞蹈演员在起舞,又像仙女姐姐为大地洒满了洁白的小花。大地上好像铺上了雪白的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响,似乎在和我说悄悄话呢!雪花落在我的脸上,冰凉凉的。我真开心!
我喜欢这银装素裹的冬天!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秋奶奶走了,冬爷爷来了!
冬天,花草树木啊化了妆:大树爷爷碧绿如青的头发脱掉了,换上了雪白的头发。小草也换上了白衣裳,有的小草还变成黄姑娘了呢。腊梅花呀被冻得红了脸!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地上的雪厚厚的,常常没过鞋子。小朋友们在又松有软的雪地里打雪仗、做雪人、堆雪山,还在雪山里挖山洞,他们玩得开心极了!
冬天,雪花还在空中翩翩起舞着,西北风呼呼的刮过来,在这冰天雪地中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在过冬:黑熊躲在自己温暖的洞里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松鼠却在树洞里悠闲的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时不时的还会去树枝上散散步,晒晒太阳……
虽说冬天很寒冷,但也是一个美丽诱人的季节。
秋妹妹走了,冬姐姐悄悄地来了。
冬姐姐好像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被子,给小树穿上了洁白的棉衣。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尽情地玩耍着。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真开心啊!淘气的雪花从我的脖子钻进去,冰凉凉的,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冬天,我最喜欢的游戏是堆雪人,先做两个大雪球,用两个扣子做眼睛,用一根胡萝卜做鼻子,一个红彤彤的辣椒做嘴巴,再用两根树枝做胳膊,雪人就做好了。看,我的雪人好像在对我笑呢!
你们跟我一样喜欢冬天吗?
寒冷的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刮着,走进小区,就看到从两旁树上纷纷飘落的黄叶落了下,像铺了一层黄色地毯似的。再看行人,有的穿上棉袄,有的穿上大衣,还有的脖子上围着围巾,两手放在兜里,我们小朋友也不例外地穿的厚厚的衣服,看来冬天是真正的到来了,我还盼望着下雪,可以和好朋友打雪仗呢。
清晨走出家门,当置身于外面的世界时,一股冷气好像穿透了整个身体。冬天真的来了,仿佛还只是不经意之间。一阵寒风吹来,抬头望去树上的叶子飘飘零零地落了一地,走在街上的行人用一件件冬衣把自己裹在期间,穿梭在人群之中。
冬天来了,这是孩子们的季节,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那皑皑白雪,晶莹的冰,仿佛和春光微妙地交织成一副和谐的图画,孩子们欢呼着,互相追逐,堆雪人,打雪仗。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一起期待春天的来临。让我们一起把这美丽的冬天珍藏。朋友们,天冷了别忘了增添衣服。
我的家乡潜江有许多美称,它的四季也是各有各的特色,但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的冬季。
“千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我家乡的冬天更是独特,即使天气再寒冷也很少下雪,见到雪的日子更是屈指可数,多半是在下雨,冬雨的到来就是为了告诉人们天冷了要多加衣裳记得保暖,早上,一出门就发现地上被雨淋湿了,我便原路返回家里去拿伞,因为冬雨的提前提醒让我每次在雨天都不会被淋湿,晚上,它响亮的节奏让人难以入睡,但它的均匀不变,成了催眠曲,陪伴着万物进入梦乡,家乡的冬雨是多么温柔。
家乡的四季都很美,但我最爱家乡的冬季。
大雪初降,四兆生*。香袅温雪,娉娉婷婷。龟公虽寿,不见此景。原驰蜡象,搡拾造静。佳人咏冬,窈窕文宁。墨客称冰,寒非却清。各有其感,后遂其行。
大裘小貂,披金裹银。今提我毫,他提其笔。幅楹缀天,格里佑民。吾喜严冬,无人可比。也似渊明,胜局泽拟。疾笔快书,一章既灵。更有龙笔,升华生情。
匪徒闻声,逃窜户所。除夕也到,侯到福临。拯人大义,凛然镜明。高悬此处,更加艳丽。西伯寒流,长驱直入。若不收馃,到时晚矣!我眼有见,童嬉鸣嚎。
拪雪天空,掘地尺余。文轩汝忠,润之饿翁。都有表达,不同于异。后金蔽宫,雇镖聘监。满汉齐家,阖在此时。余人拙笔,自成一时。世人有语,炉火归亭。
冬天来了,你知道么?
大树爷爷说:“冬天来了,你看,我正在努力脱掉我的衣裳,好让我自己能够熬过寒冷的时光呢。”小草奶奶插话道,“是呀,是呀,我们的头发全变黄了,我们中有的人特别怕冷,一到冬天就躲进泥土的怀抱里,到来年春天才敢出来呢。”“说得对!一到冬天,我们也要赶紧躲进洞穴里冬眠去了。”熊先生说完,就赶紧跟上大部队赶回家了。大雁成群结队地在天空中飞着,“不要掉队,跟上节奏,得在冷空气到来之前赶到暖和的南方去!”这是领头大雁在叮嘱雁宝宝呢。咦?小蚂蚁们一个个行色匆匆地在找什么呢?原来它们在忙着准备过冬的食物呢。“呱、呱、呱”为什么听不到小青蛙唱歌了呢?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今天下午第三节我们五个人去电教室参加书法比赛,有许宁、白佳怡……,来到电教室,二年级的参赛学生还没有到齐,我们玩了一会,就准备比赛,写的是古诗“山行”,过了一小会儿,校长来了!我连忙对校长说:“校长好!”校长对我笑了笑。又过了一会,我写完了,准备走的时候,校长还在那里看,我对校长说了声再见,校长又对我笑了笑。我高兴地走出电教室,看着从天空飘荡下来的雪花,它们好像在跳舞,白茫茫的,真好看!
回到教室我想:“冬天真的来了!”
冬天到,北京的小朋友玩得欢天喜地呢!
有一个姐姐在给雪人戴“帽子”,又给它戴上了“鼻子”、“手”、“眼睛”。她的小弟弟一直在滚雪球,不到一分钟雪球变成又大又胖。小弟弟对姐姐说:“你看我多厉害!”又有两个小朋友在打雪仗,一个人跑,一个人追,一个人说:“你追不到我。”那个人生气极了。
他们玩得开心极了!
散落了一地的金黄色,我想这是冬天来了的预兆吧
想起了学校里的银杏树,在学校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冬天的氛围的除了温度,就是学校湖边那一排银杏树了。
在宿舍和教室之间有着一排长长的绿荫小道,在冬天,这些树的树叶都是出奇的绿,似乎从来不曾感觉到冬季的寒冷,一直以来学校的冬季给我的印象就是一排长长的绿荫道。
但是在初春天气转暖的时候,这片绿荫道的叶子开始慢慢的变黄,掉落,在陪伴我们走过漫长的寒冷冬季之后,它开始了自己的新生。
这片反常的树木让我常常弄不清自己到底处于哪个季节,但也谢谢它的陪伴,让我感到冬季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寒冷,那么的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