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四季作文(扩展
一年四季,四名歌手,依次演绎着不同的旋律,四季交替,经久不息。
春歌手唱着优雅的古典乐深情款款地走来了,大地在优美的音乐中慢慢地苏醒了。你看!小草发芽了,大地变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迎春花开了,为大地增添了些许色彩;紧接着桃花、樱花、玉兰花……还有各色的小花儿也都竞相开放,大地瞬间变成了一位浓妆艳抹、姹紫嫣红的摩登女郎;就连枯树也感应到了春的气息,竭尽全力吐出了几片嫩绿的叶子。
春歌手走了,夏歌手迫不及待地跑来了。只见他敲着架子鼓,唱着摇滚乐,把大自然的温度推向高潮,大自然的子民们在这激昂的摇滚乐中茁壮成长,大树的枝叶遮天蔽日,仿佛给大地撑上了一把绿油油的大伞;田野里茁壮成长的庄稼就像一堵堵的围墙,有的齐腰,有的已过人头。
连体歌手秋来了,他们一个拉着二胡,唱着悲伤的歌曲。所到之处,小草枯萎了,树叶飘落了,花儿也凋谢了。另一个吹着小号,奏响了丰收的喜悦。所到之处,稻子乐弯了腰,高粱笑红了脸,玉米也不甘示弱,披着金黄的铠甲闪亮登场。果园里硕果累累,芳香扑鼻,好一派丰收的景象呀!
冬歌手唱着悠长的催眠曲缓缓地走来了,不知什么时候,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温柔地抚慰着大地。动物们冬眠了,小青蛙不知躲到什么地方呼呼大睡了,小松鼠也猫在树洞里,偶尔探探头,看看春天是不是快要来到了。
春、夏、秋、冬四位歌手,各有各的风采,你更喜欢谁呢?
和煦的春风吹进校园,校园顿时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小草从泥土中探出尖尖的脑袋,看着这么大的校园很好奇。花坛里开满了花。其中,春天的花长得最快,几根长长的树枝,上面有几十个小芽,好像有几只小蝴蝶停在树枝上玩耍,但很漂亮!早晨,学生们坐在树下看书,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学生们正在抓紧时间学*。
夏天中午烈日当头、骄阳似火。可是校园里却很凉爽。那是因为校园里树木葱茏、绿树成荫。同学们在树荫下读书、游戏,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给校园带来了无限的活力。
秋天的校园,天空那么蓝,那么高;云朵那么白,那么轻;阳光那么灿烂。操场旁的老樟树还在站着;树叶从深绿色变成了黄色,仿佛画家在浓绿中添加了一些深黄色。一阵秋风吹过,几片黄叶像在校园操场上翩翩起舞的**飞。***在蓝天衬托下,显得更加鲜艳,在秋风吹拂下,迎风飘扬。
秋天的校园属于学生,上课,操场上空无一人,只有老樟树还站在操场上。它静静地站着,仿佛听着教室里传来的朗朗读书声,同学们都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抓紧时间读书。下课后,空旷的操场沸腾起来,同学们从教室到操场,欢声笑语盘绕在学校上空,让秋天的校园更加充满活力。
我们的校园并不像北方冬季积雪,或温暖如秋。冬季校园里,人们可以看到山茶花的痕迹,生下茶芽的秋天终于开了,红色,白色,黄色……五颜六色,校园装扮格外美丽,香樟依然是那么挺拔,墨绿叶繁茂。快乐的学生在操场上玩,那温馨快乐的气氛,仿佛带你回到那些炎热的夏天。
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窗外花谢花开,仰望着天上那一朵朵白云,四季的美丽让人留念忘返四季的美丽让人如痴如醉。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如果别人要问我,你最喜欢的是什么季节呢?我绝对会毫不犹豫的对你说:“是春天。”正如同朱自清《春》里面所说的一样。“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春姑娘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小草从土里钻出来,花儿们都笑开了脸”。好一幅如诗如画的景象,令人痴迷,令人陶醉有什么理由不喜欢春天呢?“沙沙沙,沙沙沙。”春风哗哗拉拉的吹着,吹响了春的号召,正如同那一首诗句一样“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一个炎热的季节,一切都是那么的炎热。蝉爬在树上,仍吱吱不休的唱着它那动听而又烦人的曲子,使我十分恼火,荷塘里的荷花开了,鱼儿在水中嬉戏打闹,好不快活!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用不着说,这肯定是秋天了,秋天是金黄色,一幅丰收的景象,看到这一幅幅画面,肯定会让你心情开朗,小麦都笑弯了腰,人们头上戴着草帽,在田野里收着小麦,从山一眼望去,就像一阵又一阵的麦浪,风一吹,就真的感觉到海浪刮来,让人为之一振。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季节。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每当想起冬天,就立马想到了那“凌寒独自开”的梅花,冬天,冬爷爷穿着白雪纷飞的棉袄,每当白雪飘飘的季节,我总会想起雪莱的那一句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四季,有着不同的风景,我爱四季,更爱那迷人的风景。
我爱热闹的春,夏,炎热,喜欢,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我们来看看我的校园的季节吧!
春天已经到了,校园里没有一片充满生机。大树都是爷爷伸伸懒腰,瞧,它的枝干上长出了一次几片嫩叶。小草作为弟弟从土里迫不急待地钻了出来,用好奇的眼光,仔细打量着我们这个社会世界。小花们也从土里冒出,向同学们可以展现学生自己的美丽,听着老师同学们对它的赞不绝口。大家在绿地毯上打打闹闹,玩得不亦乐乎。
夏天来了,校园里的小池塘无数荷花,美不胜收!小鱼活在水里,多么像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啊!他们太热了,只好用纸巾把水弄湿,敷在额头上,孩子们笑了起来。
秋天我们来了,校园里的小桃子树硕果累累,大家用小木棍,争先恐后地来打果子,谁打着了,就归谁。大枫树下,落叶纷飞,似火的叶子落满了一地,女生们跑到老师这儿来,捡起自己一片红色枫叶,将它通过夹在其中书里做标本。草地上,小草都变黄了,但从其他远处看。也别有一个一种美。
冬季,上覆盖着一层寒霜操场假草。低年级的学生来到掌握一点点奶油,面临的其他合作伙伴,说:“嘿,看啊我赶上了雪。”但没过多久,意志的奶油。有时候,我们会在这里下起了鹅毛大雪,校园冷,手淋漓,它会立即变成冰。学生冷发抖,牙齿打冷战,幸运的是,我们已经把“防冷设备,”一个学生像小胖子,走路,摇曳生姿,真像一只小鸭子。
花红柳绿的春天,烈日当空的夏天,秋色宜人的秋天和冰天雪地的冬天,你喜欢选择哪一个呢?我呀!全部都进行喜欢!
一年里有四个季节,那就是春夏秋冬了,它们都有自己的优点,当然也有它们的缺点。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人们都该穿衬衫、T恤了。春天是小花小草长出嫩芽的时候了,也是大地上的所有东西复苏的时候,所有的东西都非常非常的新鲜,也富有生命力。柳树长出小柳树芽儿了,花儿都长出了花骨朵儿了,小草也才睡梦中苏醒,露出了小小的芽儿。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人们都要穿短袖,短袖,裙子的时候。这时候,小花小草已经长大了,小树变成了大树,高大又强壮。这时候,小孩子们最喜欢吃雪糕了,因为在炎热的夏天里,吃雪糕是最让人凉爽的东西了,吃西瓜也会让人感到凉爽。不过,小虫子们大胆了,特别是小蚊子们,小蚊子们都是在夏天出没,趁人们不注意的时候,就会咬你一口,那叫一个痒啊,你的身上会出现一个鼓起来的大包。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人们该穿上毛衣的时候了。树上的树叶也渐渐地开始变红、掉落。秋天,是农民伯伯最高兴的时候了,因为,所有的东西都会丰收,丰收以后,农民伯伯就会转到很多的钱,我们也会有更多的粮食。秋天的时候,枫树变成了最好看的旅游景点,枫树的叶子在秋天的时候是最好看的,满地都是枫叶,红彤彤的一片,真得好漂亮。
冬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人们是穿棉袄的时候了。冬天下雪的时候,是小孩子们做喜欢做的事情了,因为下雪的时候可是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感觉非常非常的好玩。冬天,所有的树和草都枯萎了,大树和大地都好像披上了白色的银沙,真得漂亮极了。
每一个季节都非常的美丽和美好,但是,如果缺少一个季节,就不是一个完美的一年了,所以,我们也要像一年四季,要懂得团结,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