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作文(扩展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果园里闹翻了天。
瞧!苹果弟弟和大枣弟弟正在比赛呢,它们在比谁的脸蛋更红,谁更香、更甜!
瞧!梨姐姐和橘子姐姐在化妆呢!它们穿上了金黄的衣裳,在枝头翩翩起舞,一起迎接金秋呢!
瞧!石榴哥哥咧开了嘴巴,露出了红宝石似的水晶牙,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
瞧!葡萄姑娘穿着紫水晶似的公主裙,在微风中微笑,显得更加娇嫩、美丽。
还有金灿灿的柿子,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灯笼,亮闪闪地挂在树上,漂亮极了!摘一个尝一口,甜甜的,这是农民伯伯辛苦劳动的成果。
啊!秋天是劳动的人们收获的季节,到处都是硕果累累的景象。
啊!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到处都是绚丽多彩的景象!
啊,秋天,我爱秋天!
秋天来了,天空蓝蓝的,云朵白白的。雪白的云朵有的像可爱的小狗,有的像奔跑的马,还有的像棉花糖……真的像一个快乐的乐园。大雁一边飞一边好象在对小朋友说:“小朋友你们要好好学*,以后,我还会来看你的。”
秋天,枫树红的像火似的,枫树的叶子慢慢的落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
公园里的菊花开了,郁郁葱葱,张开了各种笑脸,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果园里,苹果红彤彤的,好像小朋友的笑脸。梨金黄的,好像一个个葫芦。小朋友们从这走过来,都要把脚步停下来,爬上树去摘果子呢!
我喜欢这绚丽多彩的秋天,它描绘出这美丽多彩的图画!
秋天来临了,秋姐姐带着马良的神笔和颜料飞到了人间。树叶、花朵和小草都留下了她的足迹。她正笑意盎然地吸引着你,一步一步地走向你!
地上铺满了绚丽多彩的树叶,红的、黄的……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这恐怕连齐白石爷爷也画不出来吧!秋风吹来,一片片文静的树叶立即变成了一个个舞动的精灵,伴随着风声飒飒,跳起了欢乐的舞蹈。风儿走了,一切又如初,回归了原来的样子,姿态各异,美不胜收……
秋天的银杏犹其显眼,它们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挂在枝头,秋风一来,便齐齐地跳舞,跳完舞,便毫不犹豫的落下。最后,它们纷纷落到地上,整个草地上好像被盖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我最喜欢的树叶就是红枫叶。它们火红火红的,如同一小团正燃烧得旺烈的火苗。有趣的是,这种树叶正着看像风扇;而倒着呢,就像小姑娘的红裙,真想要一条呀!它的叶子四周有细细的小齿轮,毛毛的。中间细腻柔滑,软软的,真漂亮!它的品质更是令人赞叹,它甘愿牺牲自己那短暂的生命,为了大树、为了“下一代”更加艳丽!多么高贵呀,正如著名文学家龚自珍所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秋天,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更是一个追寻美好,收获知识的季节。秋天,我爱你!
多彩的秋天来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天抹试得非常洁净而美丽。
你看,那稻田里,一片片金黄的稻子随着秋风舞动,像是戏剧院里的芭蕾舞演员,在专心致志的排练舞蹈,正准备一场动人的演出。玉米地里一排排玉米,像是保卫祖国的战士,正在接受秋风的检阅。高粱地里,一垄垄火红的高粱也咧开了嘴,正在向秋风问好。还有那肚子鼓鼓的黄豆,有的已经等不及,早已撑破衣服蹦了出来,正在向秋风炫耀今年的丰收。
你再看,果园里,那挂满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多像红宝石缀落在绿色的地毯上。紫玛瑙一样晶莹剔透的葡萄,正一串串的挂在葡萄架上。还有那身上长满毛的桃子,粉红粉红的,看着就让人流口水。黄黄的香水梨,就躲在枝叶之间,正在大声的喊着:“我藏好了,快来找我呀!”
这个秋天绚丽夺目,田野里,果园里,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色。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我爱鸟语蝉鸣的夏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最爱绚丽多彩的秋天。
你看,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葡萄茂密的枝叶向四周展开,搭起了一个个绿色的凉棚。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葡萄,有的青里透亮,有的红里透黑,有的紫里发黑,他们像颗颗珍珠,亮晶晶的。那橙红色的橘子,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头挨着头,连对着脸,好像在说着悄悄话。再看看那令人垂涎三尺的梨子,黄澄澄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红彤彤的苹果,一个个沉甸甸的,把树枝压弯了腰。它们既像一盏盏红灯笼,远远望去,又像天边燃烧的红云。
果园旁边是一望无际的稻田,金灿灿的稻谷飘出阵阵芳香。颗颗饱满的稻穗,压得枝杆直不起腰。一阵微风吹过,便泛起金色的波浪。啊,又是一个丰收年。
“哗啦啦,哗啦啦……“那是谁在唱歌?仔细一瞧,只见一条小河从稻田旁缓缓流过。清澈见底的河水,可以看见小鱼在快乐的追逐嬉戏。小蝌蚪正寻找着妈妈。河边枫树林里,枫叶红了,红得那么好看,简直像一片火似的。一片片枫叶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就像是无数的红蝴蝶在飞舞。清清的河水倒映着红叶,倒映着绿树,多么美丽啊!
远处,连绵起伏的青山,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巍峨壮观。一群大雁排成“一”字形正往南飞。
啊,我爱秋天的景色,因为它表示着成熟和绚丽。
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是热闹的。橙红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带着脸上的微笑,在微风中摇晃;苹果将军终于在红彤彤的脸蛋 上露出了笑容;又大又园的石榴露出了一排晶银替透的牙齿,可爱极了;一个个黄澄澄,金灿灿的菠萝,似珍珠般井然有序地排列着,美极了!柿子极大极大,火红火红,各个像工艺品般的精致,咬一口,软绵绵,甜丝丝的,比蜜桃还好吃……
走进果园,仔细瞧瞧!那红通通的苹果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连话不敢说。茄子大大方方的跑着,到了钟点还裂着嘴。橘子和柿子起着灯笼照亮了整个果园。果园里亮着非常美丽,好像萤火虫在飞舞。香蕉和梨睡也睡不着觉,闷的像金黄。又圆又紫的葡萄像妈妈抱着孩子。桃子又香又甜咬一口,你就会夸它说:“啊!真甜!真棒!太好吃了!”红彤彤枣,圆鼓鼓,沉甸甸,压弯了树枝,颜色由绿变红,有深红,深红的不得了啦!
秋天果园的景色特别美丽,那可爱的果实娃娃也少不了果农伯伯的培育。雾渐渐的散了,太阳也慢慢的升上了蔚蓝色的高空,果园里的一切全都在亮光里了。我迎着凉爽的秋风,恋恋不舍的走出了果园。
我喜欢秋天景色别具一格、另人陶醉的果园!喜欢秋天景色别具一格的、另人陶醉的果园!
秋天的果园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也爱绿树成荫的夏天,但我更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果园里,树上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还有橙子三个一团,五个一堆,各个挂着笑脸望...
但是,我最喜爱的是瓜果遍地的秋天,尤其是秋天的果园! 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是热闹的橙红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带着脸上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