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扩展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做:“依依”。它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两对锋利爪子,敏捷的鼻子,棕色的毛,还有一条时常摆动的尾巴。
有一次,我和依依捉迷藏,我躲在床底下,我听到汪汪的声音逼*,我开始紧张起来了。依依先跳上桌子,翻东西,跳下来。我偷偷地往那边一看:啊!依依看到了我,它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朝我跑来,我顿时停了一下,呜,我被依依咬住裤子啦!
开餐了,我狼吞虎咽的吃着,依依可怜的望着我,我似乎懂得了依依的心思,我丟下一块骨头,依依立马叼走。看依依那狼狈样,一边撕肉,一边用另一只脚踩着骨头,真像在拔萝卜。
汪汪,是谁在喊汪汪?原来是依依,它好像在说:“防我玩一下嘛!”我正在看电视呢!“别吵”,依依又起来了“汪汪汪”,我故意不理它,它又在我身边转来转去,我头都晕了,我只好跟我家的“烦人狗”依依去玩了。
星期天,我在公园散步。在阳光的沐浴下,我看见长椅上躺着一个人在悠闲自得地看书。在长椅的前面放着一双笨重的靴子,在靴子的旁边,趴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
我径直走到长椅前,小狗看着我,我也用友善的眼神看着它,还学狗“汪汪汪”地叫,仿佛向它问好。小狗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也十分友好地摇摇那毛茸茸的尾巴,好象在向我招手。我非常喜欢它,把我手上的面包和火腿肠给它分享。它也不客气地吃了起来,一边吃,还一边摇摇尾巴,似乎在表示谢意。
主人看见了我,发现我在给他的小狗吃东西,知道我也很喜欢小狗,就和我聊了起来。我在不停地夸奖小狗乖巧可爱,主人却说:“其实它也有发脾气的时候,而且还很凶猛呢!”我不信,主人就说:“不信你就把我的靴子拿掉试试看”。
我半信半疑,但在好奇心的驱动下,我走向长椅,一边看着小狗,一边拿起靴子。刚刚和我相处友好的小狗,突然变得像凶猛的野兽。它瞪着眼,咧着嘴,龇着牙,在不停地“汪汪”大叫,好象在警告我:“你快点放下靴子,否则我跟你没完!”我故意绕着长椅跑,小狗紧追不舍,一口咬住我的裤脚,我吓得马上乖乖地放下靴子。
小狗立即叼起靴子放回原处,那双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主人哈哈大笑,我也笑了。
我家有一只调皮又可爱的小狗,你们肯定知道它的名字叫小顺子。
记得我六岁那年,家里又多了一只小狗,名字叫做“花花”,可小顺子怕我不爱他了,总是咬花花,而我却总是含着泪水轻轻的打小顺子。但是不过多久他又会原谅我,总是把它的脚印弄在我们的身上。
有时候,我想要摸摸它,他却露出它那可怕的牙齿,吐吐舌头吓我;有时候我摸摸它,它就把脑袋往上弄;还有时候他会伸出那爪子抓抓我的手,让我给它吃好吃的。
每次我都会给他吃,若我不给她吃她就会用它那眼神看着我,我就会毫不留情的给他夹一块肉,但有时我给它吃了,它又用爪子抓抓我的手还要吃,好像在说:“主人主人你再给我一块嘛,这么少还不够呢!”我都会笑一笑再给他一块。
我家狗喜欢在有很多人吃饭的地方蹭蹭热闹,顺便吃点东西。每次吃完饭,我都会带一些骨头给他吃。
每次有客人来我家,他都会狂叫不己,而且无论哪个客人拿了多少东西进我家,它都准,可是一旦客人拿了东西出去,他就会冲着那个客人一直叫,直到我摸它的头,它才肯停下嘴。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家的狗是黑白黄相间的。一对可爱的大耳朵和四条短短的腿。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小顺子,你们觉得她可爱吗?
叔叔送给我一只很可爱的小狗,只有两只手那么大,它非常可爱。
它身上的毛色是黑色,带一点白色的,非常可爱。它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小嘴巴像樱桃一样,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子叫小黑,因为它的毛色是黑色的。它吃东西很奇怪,吃了一点东西就不吃了,等玩一会再来吃东西,不是我和妈妈给的都不吃。喝水的时候是那么的可爱,舌头一伸一缩,一舔一舔的。玩的时候更可爱了。我一回家,它就用那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可以带我出去玩玩吗?”如果我带它出去玩,它兴冲冲地跑在我前面,我飞快地追赶它,它跑得就更快了。
有一次,我带它去公园玩,我把它丢在旁边,给其他人玩了,它自己玩了一会,就跑出我的视线了。我怎么也找不着它,我非常痛苦。过了一天,晚上,我在想我和它快乐的日子,它忽然回来了,我十分开心。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黑,它给我带来了快乐何情趣。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它非常可爱,我家就有一只小狗,它叫小黑,我很喜欢跟它玩。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身乌云般的黑毛,一只摇来摇去的小尾巴,胖胖的小脸蛋,非常可爱。如果你给它吃东西,它吃完了就坐下来,还要吃。
它的爱好是吃,记得有一次我让小黑过来,它真的过来了。我捡了一块石头往别的地方丢过去,它就去闻了一下,是不是吃的。如果不是吃的,它就去别的地方找吃的。如果是吃的,它就把它吃掉,吃好了就继续去找吃的。它跟我一样很贪吃,我家的小黑是母狗,它已经生了五六只小狗,它现在就生了六只小狗,非常可爱。有些小狗送给了别人,有些小狗已经死了,我家小黑生出的宝宝有的大有的小,非常可爱!我真想抱一抱它们呀!如果让你们选小黑和小狗们,你们会选哪一个?
小狗就是我喜欢的动物,如果你们想见小狗,那就来我家吧。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很小,我能把它捧在手里。它全身都是灰色,只有鼻子是黑的,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形象的名字叫小灰。
小灰喜欢喝牛奶,我把奶倒到盘子里,小灰就“吧唧”“吧唧”用舌头舔,几分钟就把牛奶舔干净,然后向我摇着尾巴,好像在说:“牛奶真香啊,我还要喝!”
每当我吃肉的时候,小灰总是眼巴巴的看着我手里的肉,急的直转圈。我看着小灰好可怜,就把肉扔给它一块,小灰叼起肉就跑,不到俩分钟就吃完了。
我和小灰关系非常好,我没事的时候就带它出去玩。小灰特别听话,我让它站起来它就站起来,我让它坐下它就坐下,我看它表现好,就奖给它一块面包,它就高高兴兴的大口吃了起来。小灰跑累了,我就抱着它回家,一到家小家伙就跑到妈妈的怀里睡去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小灰。
我家的小狗非常可爱。它全身长满了金灿灿的毛,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非常漂亮!它的毛也非常柔软,我特别喜欢抚摸它。小狗的眼睛非常明亮,像天上一闪一闪的小星星。两只大爪子非常尖锐,要是被它抓住一定会皮开肉裂的。
小狗不但可爱而且看家很厉害。有一天,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忽然,有人闯进我家,我吓得赶紧躲到床下,一动也不敢动。勇敢的小狗却向着陌生人“汪---汪---汪”的大叫着,好像在大喊:“你是谁?快出去!不然我就咬你了!”它一边大叫,一边向陌生人扑过去。陌生人立刻被吓跑了。我家的小狗多么厉害呀!
小狗最喜欢吃骨头。我把吃剩下的骨头扔给它,它立刻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边吃边不停地摇尾巴,一定是吃得很开心吧!仔细听,它的嘴里还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真好吃呀!”
我家的小狗多么活泼!多么厉害啊!我爱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真可爱,它有着黑白相间的毛茸茸的身子,眼睛还挺大,鼻子高高的,还有这个大嘴巴。
每天,我们家的剩饭都给挑食的小狗吃的,它的饭要有汤,要不来的话要有水,如果没有的话它就是不吃,每一次吃饭的时候,狼吞虎咽的,好像怕谁把它的饭抢走,最后吃完饭的时候,满地饭都是它吃的饭粒,害得我又得重新扫地板,真是的。
它很活泼,每次,他正在嬉戏的时候,我把一个小圆球一丢,我不用叫它去捡,它立刻就把小圆球捡回了。真是可爱极了。
他很胆小,如果它遇到一个陌生人了,它拔腿就跑,跑到看不见那个陌生人了才肯停下来,我可要追了个半死不活的,但如果他生气的话,它就用在它身边的东西丢到我的脸上,真是疼死了。
它有时很乖,它会找一个地方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的,真是太好了,这样我就少带一个“小毛孩”了。
它虽然淘气,但是我还是喜欢它,因为它性格乖巧,活泼,可爱。
我爱我家可爱的小狗,我爱我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我朋友送给我的,它身披金黄色的毛,像穿着毛皮大衣,耳朵像个倒三角,耸拉在脑袋两旁,它的眼睛水灵灵的,像两颗黑紫色的葡萄,它的嘴巴黑黑的,张开后,露出四颗洁白又锋利的牙齿,像四个锋利的刀子,从嘴巴吐出红红的舌头,可爱极了!
我家的这只小狗可爱吃东西了,给它一碗炖肉,它就会像老虎那样,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给它一根骨头,它就会像保护定期一样的护着骨头,还会偷偷摸摸地吃,样子可爱极了!
它玩的时候也很可爱,只要你拿一个球扔出来,它就会飞快地跑过去捡回来,它还想抱在自己的怀里。
它睡的时候,它四条腿缩在一起,身呈球形,像一个皮球,在黑暗中,它就像一个金色的大大球。
它还会许多的本领,比如说:像我们人一样走路,还会跳舞,还会踢球,还会咬尾巴……我家的小狗还会许多许多的本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有许多优点,我为我家的小狗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