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偶遇前言天国的女王爱瑞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一男一女,令女王很是喜爱,女王给他们每人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哥哥是恩俊,妹妹是恩惠。
战争五年之后,神界与魔界的战争爆发了,魔界的战士荒谬地侵入了女王的住宅,女王生气了,她顺手拿起了身边的唯一一件武器――魔杖。她向魔军发起了攻击。“啊多多萨拉曼……”她念起了咒语,但她忽略了她的孩子,魔军的首领――杜萨,带走了她的儿子――恩俊。魔军撤退了,这时的爱瑞才发现,她丢了她的孩子……哭了,真的哭了,哭了……而杜萨,他把孩子献给了凯德拉魔王陛下,将他作为继承王位的工具。凯德拉重新给恩俊取了个名字――爱德拉,同时,他还封闭了恩俊的记忆。这样,即使神族的人以后见到他,也不会再认识他了,而爱德拉,也不能再记起过去的美好与悲哀。
擦肩而过一转眼,10年过去了,爱德拉和恩惠同时被派往人间,因为魔族和神族都有规定,凡是15岁的王位继承人,都要派往人间的学校进行磨练。
谁又能料到呢,爱德拉和恩惠竟然在同一所学校的同一个班级读书。初次在班级里见面的那天,恩惠凭着过去对哥哥那种琐碎的记忆,一眼就认出了他,可是,爱德拉只是冷冷地朝着恩惠看了一眼,就马上转过头去了。这时候的恩惠只觉得,她只是不小心认错了人而已,毕竟,只要是敌人,就什么都干得出来,或许,哥哥已经死了,而且,只凭5岁时的记忆,拿到15岁时再来用,就有的太牵强了,在这10年里,恩俊是会变的,即使他活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