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最伟大作文300字
母爱最伟大  一年发生在四川大地震中有一位伟大的母亲。  当救援人员到达那个地方时她已经死了。她的两手举着水泥板,两脚跪在地上,身体都变了形,救援人员看到她死了就去救别人的时候,他们的队长大叫:“有人,这里面还有人。”当战士们听到后,马上又回到了原地,队长用手在这位妈妈身下摸索时,发现有个孩子,还活着。队长又从孩子身上裹着的小花布里拿出了一部手机,上面有字,队长给大家读了读:孩子如果你能活下来,请记住你的妈妈,不要恨你的妈妈。所有战士看到后都流泪了。  这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是让中国人骄傲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