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300字作文(扩展
如果,不曾逝去,就好了,岁月如水,逝去却无痕。
青春却又如一纸青釉画卷,在每一段故事背后,安然落幕。如果,在文字的故事里,有千般念,万般想,在清词丽句之中慢慢地耗尽笔笺,写尽仅存的岁月,可否换来时光,在走青春岁月一遭?好怀念小时候的时光,小时候我在沙滩上拾过贝壳,玩过沙子,那个时候真的是无忧无虑,哎,不想了,毕竟,流走的时光是一种幸福,可是,我回头想想,无论是童年,还是哪个时期,都是母亲赐予给我们的,如今母亲鬓角慢慢的就多了白发,我作为女儿,实在非常心疼,妈妈在我小时候就陪我一起玩游戏,过家家,而且,现在她还一直不停着为我弟弟忙碌着,收拾他那凌乱的玩具,实在非常辛苦,所以,我想在这里说一声,妈妈,我爱你!我在这里,朗诵一遍孟郊的游子吟吧!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爱是一缕缕阳光,温暖着我,让我健康成长;母爱像潺潺流水,滋润着我的心田;人间最伟大的就是母爱,最无私的也是母爱,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去赞扬这伟大的母爱吧!
当我呱呱坠地,哇哇大哭的那一刻,妈妈就开始承担起了一位母亲的重任。我从小就是一个睡觉不老实,顽皮的小女孩,总是爱蹬被子。我的小肚子经常会受凉,没办法妈妈只得为我亲手缝制一件又软又绵的小肚兜。为了做这个肚兜,妈妈细心挑选最软最绵的布料和棉花,一针一线缝制好。自从有了这件护肚“法宝”,我再也没有让小肚子受过凉,至今这个小肚兜还陪伴着我。每隔两三年,妈妈都会重新缝制大一号的肚兜,一针一线都是妈妈的爱。
在我的记忆里,一个忙碌的身影总是停不下来,那是母亲在辛勤地工作着。在日常生活中,母爱无处不在,每天早晨都会为我做营养早餐,晚上耐心地给我辅导作业,周末的时候,妈妈会陪我一起打羽毛球,锻炼身体。
一点一滴的母爱,让我在温暖快乐中成长。
母爱,伟大无边;母爱,极其温暖;母爱,十分坚强;让我们用最真诚的心去报答母亲吧!
今天我跟着妈妈来到菜园摘菜,突然我看到菜地对面那边颗石榴树上有个特别大个的石榴挂在那池塘中央,可能是由于那个石榴挂在池塘中央,而池塘又是水,所以一直没人摘到吧!
这个时候我看到口水都流出来了,我特别想吃。我就跟妈妈说,我想吃那个石榴。一开始我以为妈妈会说池塘是水,不给我摘呢?没想到妈妈什么也没说就把裤脚掀起来向池塘中央走去,没一会她就把石榴摘到了。在她往回走的时候,突然我见她身体歪了一下,可能是池塘底是淤泥太滑了吧,妈妈一歪就把裤子弄湿了。
她走上菜地了递给我那个大大的石榴,我吃着好甜,有种幸福的味道。我觉得母亲的爱世界上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