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小伙伴们常有些奇思妙想,我也来说说我的“移动房屋”。
这个房屋是用纳米材料制作的,房屋的外壳像个乌龟壳。房屋下头有四个轮子。屋顶的右侧有台风力发电机。发电机的左边是三排太阳能板,也能够用来发电。在屋子的底部还有个集雨器,它能够用雨水来发电。这些装置能够确保房屋有足够的动力和能量。房屋里还配备了10KWH的电池组,*时蓄积电量,在风力、太阳能、水力都无法发电的情景下,能够以每天供给2.5KWH的能量连续工作4天。
房屋移动的方式有两种。第种是用四个轮子在路上跑,第二种是用推进器在水中游。要想移动房屋需要下载“王嘉瑞的移动房屋”APP,在APP上就能够控制房屋的移动。
这个房屋是超级智能的,它有个超级大客厅,个卧室,个书房,个游戏厅,个厨房和卫生间。客厅里有三把康坦—德巴纳发明的气流伞,能够保证我们出去游玩时免受雨水的攻击。卧室里有台小米电子发明的小米Styler衣物护理机和便携空调,还有台智能移动音箱。书房里有台华为超级数字电脑和迷你3D打印机。游戏厅里放有任天堂公司推出的“3ds”游戏机和“Switch”游戏机。厨房里有美国帕特里
克—舍温发明的“太阳能烤炉GoSun”和食物打印机。卫生间里有按摩浴缸和免冲厕所。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你们喜欢吗?你们的奇思妙想是什么呢?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的奇思妙想个个都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