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们去外婆家,大概他已经想不出什么法子来迎接我们,竟然用恶作剧的方式来欢迎我们。
我们来到了门口,表妹主动来开门,突然听到表妹大叫一声,一只手指还指着地面。“真是的,大惊小怪什么呀!”我抱怨着。不过我还是看了看地面,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地上竟然有一只壁虎!还是绿色的。我本能地往后退了几步,生怕壁虎来伤害我,因为我不知道听谁说壁虎的尾巴要是掉到耳朵里,耳朵会聋的。过了一会儿,见那壁虎没什么动静。我心中又产生了几个问号,难不成那壁虎残废了?这不大可能吧!后来我壮着胆子英勇地去察看了一番。这下,我不但没有被壁虎吓倒,反而把壁虎抓起来让大家看个清楚。
这下大家都看清楚了,那是宋天佑的恶作剧,至于壁虎嘛,只是一种比较逼真的玩具罢了。
然而,类似于被小表弟拉掉凳子而摔得四脚朝天的事,在我们家是数不胜数,举不胜举。例如我、表弟、表妹、小表妹等都是这种恶作剧的受害者。
怎么样?这个人爱搞恶作剧吧!我可受了不少苦了。
我的表弟是个“小捣蛋鬼”,淘气得不得了。他长得不高不胖,有一双机灵的大眼睛,头发短短的,老是嘟着一张嘴,总爱跟别人作对,像头“小蛮牛”,乱冲乱撞,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记得有一回,表弟来我家玩,一进门,表弟就开始了“搜查活动”。只见他这儿看看,那儿翻翻,好像我家有什么宝贝似的。
呀,不好!他竟然拿起了我的水晶球!看着他手拿水晶球的样子,我心惊胆寒,他还冲我“嘻嘻嘻”直笑,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了:这个小家伙可是喜新厌旧的,我的寸不不离的跟着他才行!表弟故意把水晶球扔得老高老高的,我担心极了!他又接住了水晶球,可说什么表弟也不还给我。
突然,表弟好像发现了宝儿,立刻朝它奔去。表弟拿了我的巧克力,可他还是拿着水晶球不放。他一边吃着香甜的巧克力,一边还“哼”了一声,得意洋洋的。我急中生智,拿来了玩具,表弟扔掉水晶球,向玩具走来。
“啪”的一声,我低头一看,天呀,他居然把我的水晶球扔在了地上!我也顾不得什么玩具了,赶紧是起水晶球,十分伤心。表弟看我一脸苦相,竟然摆弄着玩具,“咯咯咯”地笑了起来!真亏他能笑得出来!哎,我可怜的水晶球呀!
表弟真是“天下无敌淘气+捣蛋鬼”啊!
xxx这个人,别人的评价是个漂亮的、搞笑的女孩。其实,他们的评价还不是全对,有时候,她还很幼稚。
不知道为什么,她很喜欢跟三四岁的小孩玩,只要有小孩到她家,她就会跟这些小孩玩:拉火车,捉迷藏,玩的超开心的时候,连自己重要的东西放哪儿了也不知道。
她还喜欢玩芭比娃娃,总是求着爸爸给她买芭比。无聊的时候,她总是从箱子里掏出所有芭比娃娃的衣服,给芭比们换来换去。
当然,她还特臭美,等爸爸妈妈一出门的时候,她就会拿起妈妈的化妆品在自己脸上“作画”,她妈妈回来看见她这样都会吓得“半死不活”。
戚暄淇这个人还很搞笑,在洗头发的时候总是喜欢不停地傻笑,笑完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笑什么。她也会搞有趣的恶作剧——在别人头上放点饼干末什么的。有时候还会讲笑话,把同学笑趴下。
你们一定想问我为什么这么了解她吧,我告诉你,因为我就是开心果
有一个人,我对她再熟悉不过了,头上扎着一束长长的马尾,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大大的嘴巴,而且非常爱哭,她会是谁呢?没错,这个人就是我。
一天,姐姐来我家玩儿,我把姐姐带到公园,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
准备开始游戏了。姐姐来找我,她蒙住眼睛开始数数了,“一、二、三……”一直数到了二十。她开始找我了,但我还是没有藏好呢!心想:怎么数的这么快呀,这下肯定要被抓住了。由于我跑得太快了,一下子被石头给绊倒了,我“呜呜”地哭了起来,姐姐找到我之后,心疼地说:“没事吧?”“我的手臂划破了。”我边说边哭。姐姐把我带回家,包扎好,但我还是哭个不停,一直哭了一个多小时呢!
怎么样,这个“我”是不是很爱哭呢?同时,“我”也在心里不断地告诉自己:“一定不能再乱哭了!因为我长大了!”
我们班上有一个名叫张世瀚的同学。
张世瀚比较肥胖,是一位男生,成绩在班上中等,不算好,也不算太差,经常考八十几分,所以我们的老师给他取了一个代号,叫:千年老八。但是他有一个特点:爱哭。
有一次,我们考了一场试,在考试的时候他一直写得漫不经心。老师试卷改好了,过来报分数了,当数学老师报到张世瀚时,说道:“张世瀚,退步了,六十九分。”就在这时,张世瀚大哭起来,老师温柔地说道:好了,张世瀚你别哭了,这一次考得不好,下一次努力不就好了吗?”可是,张世瀚就是不听,还在那里小声地哭。下课了,他的好朋友去劝他,叫他不哭,可是他就是不听我们的话,非要在那里哭。我想,他在家是不是也这个样子?唉,希望他的妈妈或者爸爸能管住他吧!他自己在那里小声地哭了两节课。
你们说张世瀚这个人爱不爱哭呢?反正我们都觉得他很爱哭,所以,我们大家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名叫:胖哭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