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三个宝,这三个宝给我们班级带来了很多荣誉和乐趣。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一下他们吧!
第一宝秦思奇,她是我们班的骄傲!她每次考试基本都是第一名。下课时,她经常去教那些不会做作业的同学,耐心地为他们讲解题目,俨然是一副小老师的样子。她还是少先大队的大队委员,是老师的好帮手。她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为班级为学校取得了很多荣誉。她为我们班级真的是作出了很大贡献呢!
第二宝是吴雨轩。他长的胖胖的,看起来非常可爱。下课的时候靠在他身上会觉得非常暖和。他还是个象棋小高手呢!我们在象棋兴趣课上经常会对弈几局。他非常热心,经常帮助同学。
第三宝是郭韫恺。他被我们班同学称为“运动健将”!学校运动会上,他取得了短跑三十米第一名的好成绩。他还是个足球爱好者呢,他在年级联赛中为班级进了一球!正因为他的这个进球,我们班取得了三四年级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怎么样?我们班的这三个宝都很厉害吧!
我们班是一个76人组成的大家庭。它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
首先我来说说我们班的风云人物——陈王明,他就是我们班的“飞毛腿”。记得有一次,学校举办跑步比赛,陈王明在比赛上跑得飞快,还帮我们班获得第一名,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称他为“飞毛腿”。
再来说说我们班的“睡神”——周鑫,他是我们班的“睡神”。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时,老师让我们画水果,周鑫画着画着,忍不住,就呼噜呼噜地进入了梦乡,还留下一条长长的鼻涕,我们班的同学都忍不住笑起来。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称他为“睡神”。
最后说说我们班的“恶作剧大师”——维鑫,他是我们班鼎鼎有名的“恶作剧大师”。记得有一次,老师提出一个问题,让维鑫的同桌站起来回答,结果维鑫把椅子往后推,他同桌坐下来后,就摔了个四脚朝天,使我们哈哈大笑。所以我们叫他为“恶作剧大师”。
我们班级的同学中还有许多优秀的人,也有好多精彩的故事。听了我的介绍,你想加入我们这个大集体吗?
要说起我门这个班,那是囧事一箩筐我们班卧虎藏龙我们六一班呀,那也真是一般一般,绝不一般,我们六一班36张面孔,36种性格组成的一个多彩的大家庭,今天我就来说说我们这个班。
镜头一“诶诶,你知道吗听说昨天晚上哎呀是谁在八卦哦,看来是八卦大王跟着一群爱八卦的女生又开始八卦了,你们看到的吗刚才上课时某某正在传纸条哦。这一声引来不少同学谁呀谁呀他去不慌不忙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这时我好像听到了我的名字,哎呀我这暴脾气。马上带领同学们去找八卦大王算账。
本来就是嘛,这题是对的,本来的555。哎呀,又哭了,男子汉大丈夫的,天天哭,他呀在考试的时候大声的吵架,连的士组的同学都听的一清二楚,老师要扣他十分他却大哭起来,怎么都不让扣那十分好不容易消停会儿,他要为了两分改错的题目大哭起来,这可由不得他两分照要扣。
我们班的名人还真是数不胜数,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虽然我们之间有时会闹小矛盾,但我们还是很要好的很和谐的大家庭。同学们,我想你们了。
我们班是在全校出了名的班级。有“飞毛腿”高楚炎,有“智多星”朱浩霖,还有“小书法家”郭帅豪……
先说说“飞毛腿”高楚炎吧!他长得又高又瘦,留着长长的头发。有一次运动会上,他代表我们班参加男子100米跑步赛。他的对手也是跑步“快中快”,可与高楚炎有一比,就显得不怎么厉害了。只听哨声响起,高楚炎像箭一样冲了出去,转眼间对手已被甩的远远的。他为我们班争光添彩!
再谈谈“智多星”朱浩霖吧!他可是我们班的顶级学神,所有的问题好像都不在他话下。一次,老师出了一道科学问题,正当我快要想好时,只见他已经高高的把手举了起来。老师和同学们都为他的学识而感到赞叹。
还有“小书法家”郭帅豪呢!他的字很有书法的感觉,就连老师也对他的字刮目相看!他的书法还被学校评为一等奖呢!他的字不仅好看,就连写字速度也是一流的,真是又快又漂亮。
这就是我们班,有“飞毛腿”、有“智多星”、还有“小书法家”想了解更多,就来四年二班参观吧。
“救命啊!救命啊!饶了我吧!大姐!求你啦!”“唉哟!痛啊!停!大姐手下留情!”
哈,你看,咱们班“调皮大王”、“智多星”和“搞笑大王”又出场了。
调皮大王
陈哲元的调皮可不是浪得虚名。一次下课,我与韩玥正在玩游戏,只见他猛冲过来。“啊,死陈子!看招!”韩玥的淑女形象一下子没了。只见他们二人“闹”得热火朝天,我则在一旁看热闹……
智多星
“智多星”这个名号非祁沈锋莫属。因为,只要上课时,老师问到我们一些难题时,只有他高高举起了手。不过,他在游戏时,也很“疯狂”。有次上午,我们在读书,他却起身,表演起了“戏”,真让人哭笑不得。
搞笑大王
搞笑大王当然要数孟诚了。关于他的三天三夜讲不完。如一次放学,他又被韩玥打了一顿,不过虽然挨打了,却还嘴硬:“大头,大头,下雨不愁!”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瞧,这就是我们的班!一个永远充满欢声笑语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