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650字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忆的海岸,寻觅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找到了
那是在我四岁的夏天,妈妈正在化妆,我看见妈妈把一个蓝色的东西在脸上画来花去,还不时的照照镜子,我想:那是蜡笔!我的颜色比妈妈的还多呢!(其实那是妈妈用的眼影)不一会,妈妈对我说:宝贝,妈妈和爸爸要出去,半个多小时就回来哦,你自己在家里要乖,不要碰有电的东西呀!!!妈妈的一串话让我头痛,我便说:知道啦!快点走吧!!
妈妈放心的出门了,我要开始行动了!我拿出我24色的蜡笔,挑了一根紫色的,在眉毛上画着,我这儿一点,那儿一抹,不一会我便变成了一个小花猫(不过我觉得好看)。我开始穿衣服,我打开妈妈的衣橱,翻得乱七八糟,终于扒出了一件满意的衣服,是一件亮闪闪的上衣,我很高兴,三下两下我就穿好了衣服,妈妈的上衣穿到我的身上成了一件拖地长裙,我叫道:哈哈哈好好看呀!我又戴上了妈妈的帽子和眼镜,完成喽!
不一会,有人敲门,我搬了小板凳站在上面看,哦,是爸爸和妈妈呀,我连忙做了一个美女动作,开开了门,爸爸妈妈见了我的样子成了O型嘴,爸爸把我高高抱起来,我的嘴角挂着微笑,爸爸问:小妮子,你在家里干嘛呢??我撅起了嘴,问:不好看吗?爸爸妈妈只好苦笑着说:好看!
想到这里,我不禁为我童年时的天真与幼稚而哈哈大笑。是呀!童年是五彩缤纷的,也是无忧无虑的。尽管童年已经离去,还值得我们去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