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650字
说起我的童年,可以说是美好的,不过仔细想起来,就会忍不住笑起来,那时的我是那样的幼稚、天真。
记得那是5岁那年冬天,我们一家人去了姥姥家,因为很长时间没有去湖边玩,所以我们决定去那里玩一玩。
我们到了那里,我看见湖结冰了,就高兴的喊着:滑冰了,滑冰了!大家快来啊!喊完。我就一下子跳到冰上,滑起来,这时,叔叔、弟弟、姨姨都来了,我我就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说:叔叔,你过来,我有事和你说。叔叔过来了,我就立刻蹲在冰上,让叔叔拉我,叔叔不知道干什么,但是,他知道后,就惊呆了,他看我这么想玩,就答应了,那时候,我慢慢的享受在冰上冰上滑翔一样的滋味。
还有一次,记得在4岁的下雨天,我和王怡飞一起在玩乒乓球,我们把五楼的窗子打开,拿着乒乓球扔向五楼的窗户里,看谁扔得准,要是扔下去就下去抢球,然后跑上去再扔,连续玩了好多次,就在上去的时候,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王怡飞抢着球了,他跑上楼梯,我去追他的时候,不知道被什么拌了一下,摔在楼梯角上,把脑袋的右上角摔了一个长长的***,妈妈先拿了纸给我按住,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这个伤口很大,要缝上几针。我听见了,便大哭起来,我来到手术室,医生拿着一个长长的针,向我的头部扎来,我下的要哭的时候,只听见妈妈在身边鼓励我,叫我不哭,我慢慢的把眼泪吸了回来。手术完成了,我居然没哭。是妈妈鼓励了我,我要感谢妈妈!我在口中情不自禁的说出了这一句话。
童年是多么美好,就像一幅画一样,童年趣事永远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