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650字
童年像一个个五光十色的百宝盒,像一颗颗美丽动人的珍珠,像一朵朵洁白无瑕的白云。不管怎样,童年带给了我很多快乐,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至今记忆犹新,想起来还会哈哈大笑呢。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妈妈出差,爸爸在家里看足球比赛,而我无聊透顶。走来走去,突然我想起:对了!我不是每天都叫着要学炒鸡蛋,这个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于是我叫爸爸教我炒鸡蛋了。爸爸不假思索的说:OK,但是要我边看足球比赛边教你。我点了点头,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仿佛脚下踩着一朵幸福的云。
爸爸说:先准备好材料。我一会儿就好了,问爸爸:我下一步做什么呢?他说:向锅里倒点油。我照做了。过了一会而爸爸像中了魔一样一直喊:加油!加油!我问油不是已经加过了不是吗?这下他才如梦方醒对我说:哦,是打鸡蛋。我打了两个大鸡蛋。疑惑不解的问爸爸:下一步做什么啊?他又疯了似的喊:加油!加油!连续喊了十几声。我生气的说:妈妈炒鸡蛋不是这样的。他也很生气的说:哎呦呦,大笨蛋叫你加油你不听看到下场了吧。我无可奈何只好迷惑不解的加油,打蛋满得不可开交。爸爸的足球比赛完了,我叫他过来看我的杰作,爸爸看了一眼傻了,无语了说:半锅油半锅蛋,汤不像汤,蛋不像蛋,都可以去报迪斯尼记录了。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像给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么多趣事,傻事组成那七彩的童年,欢乐的童年,令人留恋的童年。虽然这段金色时光正慢慢离我远去,我已不那么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