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600字
童年的趣事数不胜数,但使我多年的次学期自行车的。  上午,给我从欧尚买来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不释手。但一下子又发愁了。我骑,有车有用。看出了心事。说:“可以学啊。只要有信心就能够学会的。”   下午。推着自行车,带来我家后面的大操场上面。笑着说:“去吧 兵兵,我你 你能够学会的。”一说,我早就有点按捺了。围着操场一绕2圈。这可累坏了推。这,我了,便叫放手。一放手。我“扑通”的摔倒在了,和水泥地来了个Kiss。站在一边的连忙走把我扶了。说:“兵兵,别太心急了。骑得车龙头握紧,要坐好,不要摇来摇去的。让身体重心。 ”这几点,你就摔倒了。  听话。我的扶起了“负伤”的“战友”。再骑了上去。我照着说的样子,的骑了。oh ye 我终于了,骑10米以外的地方去了。我无知的我真的学会了。我便得意洋洋的回过头,对伸了伸舌头。笑着, 的神情变了。我顺着的眼神看。哇。救命啊 有一堵墙堵住去路。我来刹车,又撞墙上。  我重重的被自行车甩了出去。自行车也被撞得“伤痕累累”我哇的哭了一。口里还说着:“不学了不学了。打死不学了。这学自行车啊 比登天还难。摔得我屁股都开花了。”语重心长的说:“兵兵,做都以半途而废 懂么 要 有志者事竟成 道理你要懂得”   我站了。扶起自行车 从头来。这就样 又摔倒 又爬起。  终于功夫不费有心人。当我再骑上去的。自信了我巨大的能量。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从那里以后,**都不懈。我从学骑自行车的那件里懂得。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