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600字作文(扩展
“对了,我就是一名幼儿园的老师,还是班主任呢!我把我所有的知识教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使他们感到了生活的乐趣……”他滔滔不绝地介绍着自己当班主任的事情。我听了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我还想再问,只见一阵风后那老师突然不见了。周围的树木变成了许多人,有农民、工人、作家、画家、等各行各业的人,令人惊奇的是,他们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他们突然开口说话了“孩子,未来是未知的,只有勤奋学*,才能创造出美好的未来。”话音刚落,他们全部消失了,周围一片安静。
“啪”,笔掉在地上的声音把我惊醒。啊,一场梦!
从现在开始,我要勤奋学*!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了一家公司的老板,很有钱,每天只要在办公室坐着,钱就来了。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了一名著名的科学家。我要在太空上建造房子,我还要建立一辆辆通道快车,让地球的人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术台前,病房里,以救死扶伤为天职,尽职尽责。那时,我要开发一种新药,让残疾人重新长出新的肢体。我还要发明新型药水,让那些没有见过光明的人,重见光明,能看到多姿多彩的生活,愉快的生活。
十年以后,也许我会成为一名知名的艺术家。走在街上,就会有许多年轻人来找我要签名,我会愉快地满足他们的要求,并告诉他们: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十年以后的我,也许成为了一名飞行员,一名国际飞机机长。在我开上了787波音或2C98飞机时,我就必须开好飞机,因为有好几百人的性命在我手上。
十年后的我,也许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工程师。我要将整个地球建设得更加美好。我要修建横跨云天的大桥,连接着世界各地,让各国人们随便想到哪儿全都能去。
我还要在陆地和海洋之间,建立一个透明的通道,让勤劳的人们在劳作之余,能通过透明通道尽情地欣赏海底那神奇的世界。
我的想法有很多。但是,对于十年后的我,我最希望的是:
从美国哈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毕业,拿到硕士学位(MBA)。并且,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创立的集团,有自己幸福的家庭。
但是我知道,这些必须要努力才能得到。所以,现在开始,努力吧,奋斗吧!
十年后的我,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