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是一种体验
幸福是一种感觉、幸福是一种心境、幸福是一次微笑,幸福是朋友的祝福……
我生活在农村只在电视上看见过长城,哪是多么宏伟壮观啊!我真想一睹他的风采!我深知不经风雨,那的彩虹,不经狂风,那来幸福呢?
我眼巴巴的看着邻居的小朋友都去长城游玩了,可真令人羡慕呀!然而家境的原因却使我望而却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两年后当父亲攒够钱告诉我们可以去游玩长城的时候,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此刻我竟尝不出泪水是甜的或是咸的。
坐完火车,又转汽车经历千辛万苦我们终于来到长城脚下。望着那巍巍的长城我惊叹的说不出话来,先辈们真是伟大呀!我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游玩的过程也很辛苦,但我却很快乐。我目睹了长城优美的风姿,在长城上留下了成长的足迹,这次的体验真的很幸福。
我的幸福就是如此,我相信大家也有自己幸福的时刻,这次长城的体验是多么令人记忆深刻呀!
幸福如雨,滋养着花草。幸福如爱,抚摸着受伤的心灵。幸福如风,给予我们持久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