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800字
我得到过老师、朋友、叔叔、阿姨……的爱,但其中妈妈的爱最让我感动。
妈妈的爱,是我前进的动力。那是我三岁的时候,在镇**举行的文艺晚会,我也被老师评选中,我和同学们等待着我们表演的节目,一分钟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们上台了,那是我心里害怕极了,刚上台,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疼死我啦!我抬头看了一下妈妈,只见妈妈满怀着微笑好像在鼓励我:孩子,妈妈相信你一定行的!又看看全场观众,强忍着痛,慢慢地爬了起来,继续表演。这次,我们班获得了一等奖。这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妈妈的爱,从一件事中可以看出来。记得我六岁的那年,生了病,感冒发烧,整天咳嗽,那时正是大年夜了,但是妈妈不得不把我送去市人民医院住院,妈妈整天守在病床前照顾我,帮我倒水,按时拿要给我吃,妈妈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想尽千方百计照顾我。妈妈明显消瘦了,双眼布满血丝,乌黑的头发也夹杂了不少银丝十几天过去了,一天早上,妈妈累得晕倒了,医生说,是劳动过度引起的。妈妈心里想的是我,唯独没有他自己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半个月后我终于康复出院了。妈妈的爱,很让我感动。
妈妈的爱,能从一次行动中看出来。记得我刚上三年级的时候,因为那天早上不冷不热,妈妈叫我穿好衣服,我却嫌妈妈啰嗦,我来到学校,“呼——呼——"一阵阵北风吹在我的手上、脸蛋上,变得通红,这时,我才觉得应该听妈妈的话,可是天下没有后悔药啊!我在上早读课的时候,冷得直发抖老师说的知识根本就听不进去,只想老天给我一件暖和的上衣,“小健!”嗯?会是谁呢?原来是妈妈给我送上衣来了!我兴高采烈地走出去,穿上衣服,啊,太暖了,因为里面还蕴含着妈妈那无私的爱,妈妈走之前还叫我要认真听课,上课不能走神。妈妈那无私的爱就像一场春雨,滋润了我这颗娇嫩而幼小的青草。
妈妈的爱能感动世界上的所有人,妈妈的爱是伟大的,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更是我成长中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