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800字
妈妈的爱    华亭皇甫学校二年级(3)班   朱羿铭    每个人都有妈妈,每个人都爱妈妈,我也不例外。我的妈妈给了我无私的爱和百般的呵护,让我感到了到处都有母爱。    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才七岁。那天我正在教室里上课,突然间看到天空乌云密布、听到电闪雷鸣、雷声大作,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一会儿由大雨转为冰雹,我看着窗外,冰雹在窗户的玻璃上噼里啪啦的无情的敲打着,地面上的雨水哗哗的流着。放学的铃声敲响了,我正准备回家,可是雨下的太大了,怎么办呢?突然间我看见妈妈从远处冒着大雨赶来,满头是雨水,衣服也淋湿了。妈妈说:“孩子,我来迟了,咱们回家吧”。我心里感激的说:“谢谢妈妈,我以后慢慢就长大了,能克服困难,就不麻烦妈妈放下手头的工作来接我了”。妈妈笑着说:“孩子你真长大了,但是妈妈还是不放心的”。顿时我感觉到妈妈的爱是那么朴实,无私和伟大。    还有一次是在一个冬天的深夜,我突然发起高烧了,用温度计一量烧到了39.5度,爸爸出差去了。妈妈用凉毛巾敷在我的额头,找来退烧的药我吃了,过了一会儿高烧还是不退。我迷迷糊糊的看见妈妈着急的在我身边转来转去,自言自语的说这如何是好啊。突然妈妈说:“孩子我们去医院吧”。就这样妈妈急忙的背起我,踏着暗淡路灯的光泽,透过寒冷漆黑的夜晚,冒着呼啸的北风来到医院,昏迷的我感觉到手腕上的刺痛,微微的张开眼睛看了看,原来在打点滴。我透过灯光看见妈妈爬在床边一边檫去额头汗珠,紧接着听见打了个喷嚏,妈妈感冒了,我心里难过的流下了眼泪,默默的在心里说:“妈妈我爱你”。等打完点滴,窗外透进里一丝光亮,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子和我回家了。    从这几次事情我感觉到妈妈用着无私的爱关心我的学*、生活等等。我想用优异成绩回报妈妈无私的爱,绝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但是我现在只能说:“妈妈,您辛苦了,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孝敬您,回报您对我非凡、无私、温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