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也很美,桂花香,色彩浓郁的菊花,红色的枫叶,路上金色的地毯,都挺美,挺香。
而秋天的季节匆匆而过,只有即将化为泥土的霜叶和树上孤独的残花引人注目。我能做的只有收集秋天最后的芬芳,拥有独特的风景。
穿过街道,你可以看到路边的树,它们不开花也不结果,但它们也很有趣。仔细一看,千千万万的绿树中有一点红色,无数的绿叶中有几丝淡淡的红色。在树旁,错落有致的叶子并不像人工的那样枯萎,而是天然的。捡起来放在一个小包里。
走到河边,真的,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排排枝桠柔美的垂柳在水面上欣赏着自己的身影。这是深秋的场景吗?奇怪,让人感觉进入了幻境。大概是南方冷空气来晚了。刘二没发现!
看到山茶花并不奇怪。树上又大又亮又滴的花不见了;小绿“星”枝没了。反而是散的,枯的,黄的,“稀”的,小残花,枯枝扭枝,偶尔偶然发现几朵白花,会轻轻摘下来,立即收藏。
哦!在蕾丝中,小而精致的嫩三叶草正在盛开。环顾四周,一片清新的绿地让人心旷神怡。轻触感觉丝滑舒适。也拿一个。
再看树,看到一点诱人的红色,追上去,抚摸,挽留。一朵鲜红的花又被收藏了。
封袋闻一缕清香,好惬意,好清新,好销魂,好怀旧。
收集最后的香味和秋天的香味。
告别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丰收的秋天。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一个金黄的季节。路边的小草和树叶都黄了,树叶一片一片的往下落,像蝴蝶在风中飞翔。山坡上到处都是黄色的玉米放眼望去,像一块金黄的大地,有一位老爷爷好像在说:祝福你们,今年又大丰收了!田野一片金黄,像铺上了金黄的地毯。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的果实已经都熟了,梨树挂起了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粉红的脸颊,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一阵秋风吹来,我仿佛闻到了果子的香味天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说:好香的气味,好香的气味!
我喜欢秋天,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稻田里,农民伯伯汗流满面地挥舞镰刀,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啊,我喜欢秋天,秋天真是太美丽了!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秋天,因为它是一个多彩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当你走进田野,第一眼就是一眼望不到边的稻谷,稻穗沉甸甸的,低垂着头压弯了腰。一阵风吹过,金黄的稻谷随风摇摆,就如同站在夕阳时的海上,稻谷一摇一摆的,美极了。
当你走进果园,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挂在树上,像极了小孩子们那红红的脸蛋。这苹果看上去很美味,我忍不住摘下一个,往嘴里送。哇,酸酸甜甜的,多么好吃!
当你走进山林里,地上满是金黄色的银杏叶,风吹过时,银杏叶在风中舞蹈着,飞向大地的怀抱,我兴奋的抓起一把就往天上抛,银杏叶纷纷扬扬的往下落,就像下起了金黄色的雨。
当你走进花园里,一排排的桂花树映在我的眼前,我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走到这儿的人都会被这香味吸引住,走到桂花树前,闻了还想闻。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我爱秋天。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也爱雪花纷飞的冬天,但是,我更爱瓜果飘香的秋天。
秋天来了,我们去寻找秋天吧!第一站,我们来到了田野里找秋天。田野里有金黄金黄的稻子,一阵风吹过来,稻子就是像一群小矮人在欢快地跳舞。田野里还有红红的高梁,红色的高梁就像一个个小小的长火炬,一阵风吹来,高梁笑弯了腰,红透了脸蛋!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果园里寻找秋天。果园里有苹果树,秋姑娘来了,露出了红红的小脸儿;石榴穿着红色的外衣,露出了红色的、亮晶晶的牙齿。
第三站,我们来到了花园。秋姑娘正在当园丁呢!她把菊花变成了爆炸头。有黄色的、白色的、紫色的
大人们也在秋天快乐地游玩呢!有的闻花、有的赏花、有的忙着照相,孩子们也在开心地放风筝、跳绳
这就是我找到的秋天,你找到了吗?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带着凉凉的风,来到我以前住过的村子里。于是,夏姑娘决定去寻秋。
咦?这个小石缸里的荷花呢?那满树的金银花又飘到哪儿去了呢?又是谁给那棵不知名的大树染了一头枯黄而稀疏的头发?秋天,你在哪儿?不知名的小野花是在和金银花捉迷藏吗?农民伯伯脸上为什么没有了汗水,而多了笑容呢?
秋天是一位魔术师。当夏姐姐正寻找荷花妹妹时,秋用她神奇的魔法将荷花妹妹送回给夏姐姐。秋是一位慈祥的妈妈,她用自己温柔的风音,将所有的花都催眠了。秋也是一位染发师,她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为所有的树染发。秋更是一位美丽的笑星,她用自己美丽的行为让农民伯伯开怀大笑。
这寂静的季节里,菊花开了,为秋天增添的,不是春天百花所给的娇艳,不是夏天荷花所装饰的清凉,而是秋天优雅的色彩。既有生机,也有沉静。
我爱秋天,爱她独一无二的美!
我爱四季,但相比之下,我更爱秋天。虽然她没有春天那么多姿多彩;没有夏天那么生机勃勃,郁郁葱葱;不像那严冬用玉和妆做的。但她有自己独特的美————无私奉献给人类。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无边的稻田里,稻子熟了,环顾四周,满是醉人的金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它变得越来越耀眼,仿佛金子到处都是。难怪割米的农民都乐得闭口不言。谁不高兴看到这样的大丰收?
快看!水田南边,白花花的是什么?原来是个棉田。雪白的棉花夹在棉花叶子中间,就像桃子一样。难怪人家非要叫它桃子!
田野喜气洋洋,果园非常热闹。苹果和梨正从大树的怀抱里冲出来,跳进园林工人的竹篮里。他们好像在说:“快点,人家等着我们呢!”为什么觉得这美丽的秋色不喜人?
然而,秋天的美并不单调,它不仅仅是收获的美,它还有另一种让我陶醉的味道。秋风吹走了炎热的夏天,带来了凉爽。从耳边拂过的时候,“呼呼”就像是秋妈妈在骂那些调皮的孩子:“秋天到了,天要凉了,赶紧多穿点衣服,别着凉了!”
我也喜欢秋天的雨。每当秋雨落下,敲打着窗户,落在地上,奏起一曲秋曲,我总是享受着它带给我的美妙感觉。秋雨和春雨就像是两个不同风格的美少女,我更欣赏秋雨的美。常常会引出我对过去的回忆和对家人朋友的思念。也许秋雨之美,可以用一种凄美的滋味来形容。秋雨把梧桐树的衣服变成黄色,给秋天增添了一层神秘多彩的衣服。
我爱秋天,虽然没有其他季节那么多姿多彩,虽然没有其他季节那么引人注目,但却是独一无二的。更何况它也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却从来不求回报。
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五谷丰登的季节,我爱橙黄橘绿的秋天。
秋天也是农民伯伯最喜欢的季节,那沉甸甸的稻谷金黄金黄的,像一垄垄金黄的珍珠,真是喜煞人啊!虽然农民伯伯很辛苦,但收获可不小啊!
我也喜欢秋天,我觉得秋天就像化不开的水,似能捧起又从指间流过。
秋天还是一个水果大丰收的季节,各种各样的水果都微笑着,在果园里等着人们来摘它们呢!
秋天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拿颜料把银杏树刷成了黄色,把枫叶刷成了红色,把柳树也刷成了黄色……
秋天就是一首首诗——它是王维眼中的“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它是刘禹锡笔下的“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我爱秋天!爱它的五彩缤纷,爱它的硕果累累。爱它的诗情画意!秋天真美啊!
要是有人问我最喜欢什么季节?我的答案一定是美丽迷人的秋天。
秋天像一位画家,他把枫叶画成一只只红色的小蝴蝶;他为银杏树穿上金黄的外套,他给菊花染上五彩缤纷的颜色,还给天空画上一轮中秋明月。
秋天像一位厨师,他炒熟了石榴,煮软了柿子,晒红了苹果,又蒸出鲜美的大螃蟹。还吹开了桂花,街道中弥漫着香甜的气味,真想对着空气咬一口。
秋天像一位邮递员,寄来了金黄的玉米、红火的高粱、雪白的棉花,和农民伯伯丰收的笑脸。也寄来了团圆的中秋节,盛大的国庆节、登高望远的重阳节,我和姥姥的生日也在这个美好的秋天里!
秋天像一个小喇叭,让人们听到大雁迁徙的歌声,让人们听到秋雨的叮咛,他好像在提醒人们要添加衣服。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是美丽的,美味的,美好的。你们也跟我一样喜爱秋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