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青笺几乎每天都会发话题,话题几乎都带有淡淡忧伤,不知道忧从何来,但我也会忧伤,为了更好了解你,我加入了你经常去的那个公会,在那个公会,我很惊讶,青笺在那里面发言积极,沙雕到可爱。
我当然开心,认为你只是双重人格,内心其实还是阳光温暖的。
直到那天,你发了个话题,极丧,一句句丧句,让我担心,我开始用别人的号与你聊天,才发现,你似乎并不太开心,你告诉我你想当男孩,随意,不羁,我沉默,我也是一名女孩,不知道怎么回答,可事后,你又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沙雕到令人心疼,再后来,一天的话数渐渐变少,我开始与你认为兄弟,有时间便与你聊天,希望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