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_初一作文 5
“王婷,快来看啊!雪娃娃来来我们淮北旅游啦!”妈妈兴冲冲地讲到。我赶紧穿上衣服,如闪电般的速度跑出了大门。
雪花的颜色是白色的。像一个个白白的棉花糖,像一朵朵棉花,像一片又一片的白云……这么多的雪娃娃。有的像白帽子,盖在了扇子叔叔那光秃秃的大头上,有的像一只只优雅的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自由自在地飞翔着,有的像魔术师,在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大舞台上,变出了一张无边无际的大被子,盖在了大地妈妈的身上,有的像一个个白衣小天使,走到哪几就给哪儿的人带来欢乐,还有的像一个个坚持不懈的小伞兵,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
正所谓“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小米大小的小雪花无论落到哪儿都是一道美丽的景色。有的落在马路上,像一条弯弯曲曲的丝带,有的落在树枝上,像一颗白白圆圆的小珍珠,有的落到了屋顶上,像一个暖和的帽子,盖在了屋爷爷的头上,有的落在了高山、大河上,在一块晶莹剔透的水晶……
我找来了几个小伙伴,玩起了一个只有冬天才能玩的游戏——打。我和白瑜心、张思懿占领了他们的“根据地”,抓起一团雪白雪白的雪,朝刘人杰、李浩然和张子俊的后脑勺扔了过去只听见他们“哎哟,哎哟”地直叫唤。我抓起了两个大“力士”,往刘人杰和李浩然的后脑勺一扔,他们一个个都狼狈不堪。还有一个人眼镜被打到了鼻梁,把他的博士的高尚风格都丢光了。最后,男生们终于兴趣了白旗。这一局,我们女生获胜!我津津有味、兴高采烈地讲到。
一片片雪花,任人扔,任人踩。它们连着我们纯真的友情,也连接这个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