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聚会_初一作文(扩展
十年以后,我十八岁了。我想,我应该是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一名大学生了。
十年以后,长成 大姑娘的我,我会坐在桌前,拿着一本书在一丝不苟的阅读,在专心致志地绘画,在聚精会神地背课文……已经成为电脑高手的我,在计算机房里十指如飞,轻轻地敲击着键盘,一串串数据快速的显示出来,获得老师和同学们不住的赞许。而当我想安静的时候,就会跑到实验室里,一丝不苟,聚精会神的做实验,脸上不断露出满意的笑容。或者跑到阅览室,躲在一个安静的角落,专心致志的边看边做笔记,充满了幸福……
十年后的我,是那么自信与骄傲。我会为这一天加倍努力。从现在开始,从今天开始。
十年后的我
十年后的我会怎么样呢?下面,我来想象一下。
假如我是*,我会把郓城创造得更加美丽,还要扩大郓城,让乡下的农民家的孩子也来到郓城上学,让郓城变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发明一种用电池就能开动的小汽车,不会让空气污染,我还会发明一种巧克力味的塑料袋,人和动物都可以吃,这样小动物和小朋友就算吃了也不会有什么事情。
假如我是一名歌唱家,我会站在各种晚会,穿着漂亮的晚礼服,用我的歌声来让人们心情舒适。
假如我是设计师,我会设计出几个世界上漂亮的衣服,开一个衣服、裙子展。让人们来观赏。如果要买的话,我会减价哦!
假如我是绘画家,我会免费给人们画自画像,还要开一个绘画展,参观的人们还会赠一个叶贴画哦!
十年后,我无论成为什么样的人,我都会做出对人们有益的事情,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美好。
十年后的我是怎样的呢?我陷入了沉思……
我走在一片树林里散步,突然迎面走来一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我盯着他的脸,越看越惊奇。呀,这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我忙走上前问:“你是谁?为什么……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样?”
“哈哈,孙芳,你不认识我啦?我是十年后的你呀!”他边微笑边用手抚摸着我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