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作文55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地变化着,家乡的面貌,熟悉的味道,那种扑面而来的清新,以及那和蔼可亲的面容,全都不翼而飞了。
我在想:这个变化是好是坏呢?站在耸立云端的大楼前,我茫然无措。
刚从热的不行的成都回来,到了家乡的小路,打开车窗,却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这种气味中还夹杂着令人发呕的霉臭。只见云端有着一团灰蒙蒙的浓烟,像一只狰狞的魔鬼,侵袭着这座小镇。我急忙把鼻子捂住,赶快把车窗摇起来。暗暗思忖着:以前那清新的,沁人心脾的味道哪去了?车开到了大桥上,我本想美美的欣赏一下风景,或者和小伙伴一起下河叉鱼虾,可是到了河边我吓了一大跳,原本清澈见底的小河现在污浊不堪,不忍再看下去一眼。路过的行人都捂着鼻子飞也似的逃去。
回到家后,酷暑难耐。我便去超市里购买我们一家人最喜欢的老冰棍来解暑。到了超市,看见老冰棍的包装,我诧异极了。买回家,大家刚刚吃了一口就皱起了眉。老冰棍的味道和以前截然不同,不和以前一样很纯很纯的那种,而是甜到发腻的奶油味。这到底怎么回事。原来现在的人么嫌手工太麻烦,都用机器批量制作,难怪啊!
这个变化究竟是好是坏呢?我认为是非常不好的,如果人们一味地追求生活的优越和不管不顾身边的环境,受害的可是我们自己啊!
初一:陈思洋
忽然有一天,一切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