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作文550字
变化                                      搬家了,终于搬家了!这可是我期待已久了的事啊!真高兴!   过去,我家是一座低矮的小房子,里面阴暗潮湿,一下雨,楼顶就会漏水,这也许就是俗话说的:“屋漏兼逢连夜雨”吧!屋里的电视机则是“21寸黑色电视”,记得有一次,我闷得发慌,想打开电视解闷,谁知出现了“斑马线”,扫兴得不得了。 但是,随着国家的繁荣昌盛,我的家也渐渐富裕起来,条件也好了许多。 现在,我的一家搬进了高楼大厦,面积是90*方米。以前漏水的屋顶变成了坚固的铁屋顶,我再也不用担心屋顶会漏水了。电视也从“21寸黑色电视”变成了“42寸大彩电”,再也没有出现过没信号、有杂音等这些扫兴事情。客厅也大得可以放得下一组沙发、一组酒柜和音响,再也不用一家人挤在椅子上看电视、听音乐了!不久后,爸爸还买了电脑,练了宽带,现在爸爸都成电脑迷了!   最令我高兴的是,家楼下还有一个鸟语花香、花红柳绿的大花园。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杨树在风中拍手,太阳在天空上欢笑问好·····深呼吸一下,一种清香怡人的气息扑鼻而来,令人乐而忘返!   我的家由小变大,祖国也越来越繁荣昌盛:祖国越发达,我们的家就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