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850字
小学的生活已经结束了,我们踏进初中的大门,这时,我们会结识新的好友。
我的好朋友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叫倪丽雅,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巴,当我看见她的第一眼时就让我有了一种自卑感:这么漂亮的女生,高高的个子,身材又这么好,我和她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可得知她和我在一个班的时候,我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悲伤,高兴的是我有一个这么好的同学,悲伤的是她会不会笑话我,倪丽雅。我被小鹏的叫声个惊醒了,我正准备批评小鹏时,就看见那个女生对小鹏招了招手:哦,原来她叫倪丽雅啊,这名字真好听啊。我不由自主地说道,我说的话被小鹏听见了,他反过头来对我说:她以前和我在一个班,4年级转到上海去了,现在后来小鹏说了什么我没听见,我心想:听说上海的教育质量很好哦,那她成绩也很好吧,她可以称的算上是个才女了,不过她也一定是个高高在上的公主吧
没想到倪丽雅人也很好,为什么这么说呢,继续看吧。
在学校的第1次升旗时,老师把倪丽雅安排在我的前面,我很担心,万一我不小心碰到她怎么办啊?这时,我心里仿佛有了一只兔子,上窜下跳,走了,走了。纪律委员王超说,于是我们排着队伍慢慢的走着,可不知道为什么,就加快了脚步,跑了起来,一不小心,前面的小雨拌了我一脚,我跪在了地上,膝盖很疼,就像有几根针扎在上面,可小雨没看见继续往前跑,倪丽雅看见了,赶紧把我扶了起来,然后翻看裤子一看,鲜血直流,她帮我和老师请了个假,带我去医务室。到了医务室,她对医务老师说:老师,我的同学腿受伤了,请您帮她看看吧。那个老师摸了摸倪丽雅的头,说:你真有礼貌。说完,她从柜子里拿出了一瓶红药水帮我擦伤口,擦完了,我正要起身走,倪丽雅又把我扶里回来,说:等会,坐下来,让伤口透透,闷着会发炎的。我很感动,对她说了声谢谢,她的回答另我更吃惊:不用,我们是同学嘛。从那以后,我们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相信在初中的同学也和我一样交到你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