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福建省泉州市福建省泉州市师范附属小学六年一班洪诗晓 提起我的好朋友,一种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她,就是李红。说起她的“三大特点”我应当要向你介绍介绍,不信,你看看吧!说起这第一个特点,那就是“高音喇叭”,只要你走进吵吵闹闹的教室,第一个听到的声音就是她。因此,“宣传委员”的桂冠就归她的啦!上课发言时,不管你在教室哪一个角落,都可以听到她的声音。第二个特点嘛,就是“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到“黄金海岸”游玩,因为我们是坐大巴去的,路上,宇杰就晕车了,吐了一地。我想:倒霉,我偏偏坐在他前面,臭死了!“有谁能和宇杰换一下座位!”陈老师说。可大家我看看你,你看看我,谁也没有回答。突然,随着一声清脆的“我!”同学们循声望去,啊!是李红,李红便到宇杰的座位上坐下,好像没闻到那一阵阵臭味似的,仍没事儿似的坐着。“傻李红,自己找苦吃!”顿时,人群里认识论纷纷,而我却被她感动了。“铁面无私委员来了!”不错,李红素来铁面无私。就拿上次我借书来说吧!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到图书室借书,啊!真巧,今天是李红值班,当我借书时,李红还不停说:“小心点,不要弄坏了!”“行行行!烦死人了!”我不耐烦地说。可是晚上表弟来我家玩时,却不小心撕破了好几面页。“啊!糟了,九点了,来不及补了,对了!或许李红明天会原谅我!”我安慰自己。第二天,我便到图书室还书,李红见我来了,便笑着一边和我说话,一边检查起来。突然,她皱起眉头,“为什么破了这么多!”“嘘,小点声,我不小心撕破了,反正又没人看见,再说我们还是”铁姐们“呢!”“什么什么,不行,你补好了才可以还,还是回去补吧!”“嗯!补就补,咱们走着噍!”我说完,就嘴里还嘀咕着:“真不够朋友,破了几页就这样小题大做。”“诗晓,李红追上来,公物是要爱护的,如果每人都这样,那……”“好的,我补!”我羞愧地低下头,但心里却佩服着她呢!瞧!这就是我的朋友李红,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