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海南省海口九小五一班冯美鑫 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和我一起上幼儿园的林晓风。她扎着两条小辫子,像两条鞭子一样。她的眼睛眯眯的,好像不给人看到她那双眼似的。她的牙齿像虎牙,让人不可参透。不知为什么,我一说到她,就觉的心里是那么的内疚、惭愧。我们是好朋友,一次开玩笑,才知道她十分胆小也十分善良。那天,我捉来一只小青蛙,就开一个玩笑。下课了,大家都出去玩拍皮球游戏,只有我一个人在教室里,我趁大家不注意,就打开了林晓风的书包将小青蛙放了进去,然后也跑了出去,我在心里偷笑,不知下课后会发现什么惊人的事情。上课了我们回到班里就急忙打开书包,准备把水拿出来喝个够的时候,林晓风突然大叫一声大家都给愣住了,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青蛙在她的书包里蹦来蹦去。林晓风被吓得哭了起来,正好老师也走了进来,看到林晓风哭了,马上用锐利的眼光看了看每一个同学,老师的眼光停留在我的身上,我心里想,老师你可别怀疑我呀。这时,林晓风止住哭声对老师说:“老师请你别认为是什么人弄我哭的,昨天晚上我和弟弟玩捉迷藏游戏,弟弟捉了一只小青蛙放在我的书包里的。”老师一听说:“那好吧,你们大家看什么,还不快坐好要上课了。”这时我对林晓风充满了感激之情。这件事让我领悟到她是那么的善良。另一件事让我领悟到了她的美。就在发生这事情第二天的下午,我和一位好朋友在玩袋鼠跳,我们正玩的高兴的时候,只听见“扑通”一声,我摔倒了,躺在地上哇哇大哭,鲜血从我的膝盖上流了下来,看到鲜血我哭得更猛了。这时一个瘦小的身影走到我的面前,我瞪大眼睛一看,原来是林晓风,她扶着我慢慢地走向治疗室,治疗室的阿姨给我擦药,她就在旁边直问我:“疼吗?难受吗?”我吃力的点了点头,擦完了药,她又扶着我慢慢上楼,我看在眼里,心中就像有把烈火翻腾着。林晓风我那样无情地戏弄你,可你又是那样热情对待我,我们两相差太大了,我真诚对你说一声:“对不起,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