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什么乌云密布呢,今天为什么冷风测测呢,今天为何我的心抽痛抽痛的呢......
因为在今天,我失去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一个宠物,对我来说,一个比谁都重要的宠物,却在今天永远的离开了我,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没什么,但对于我来说,这个亲手将它带来成为一个家的成员;亲眼见证它的成长;并且也是亲眼见证它的离去的人来说,使我的心像是被掏空了似的,难受,很难受。
“咚咚咚”闹钟机械般的声音不断的在空空的房间回荡着,第一次觉得它那么响,那么无情,我呆呆地坐在沙发上,任凭冷风从窗中,打在我的脸上,“它”轻轻的来,宛若“它”轻轻的去。不只是风,它也一样。
坐着,只有记忆不断冲撞着我的大脑,都是它。犹记得第一次见到它,它是那么的落魄,眯着眼僵着身子,被兄弟孤立着,他是唯一一个没有前往母亲身边的孩子,我的心思一下就转到了它的身上,也为以后带来了牵绊,更给自己带来了痛苦,回想起来也因为这个,使我不敢再去把心往一件东西上搁很久,因为久了,你对它有多么喜欢,等它失去的时候,便会有多么痛苦。是的我把这个可怜的“孩子”带到了家里,小家伙闹腾着, 它的每一个神情每一个动作都被我深深记在脑内,直到最后成为我和它唯一的联系。半年以后,少不了分别,它被小叔接到了他家,当时我极力的不同意,可惜为了它好:当时街坊邻居,因为小家伙总是嗷叫着,毕竟还小,便上门起诉,万分无奈下,我们只得把他寄宿在小叔家里。几转波折,我们搬家了,人烟稀少的地方,那个时候小家伙,不应该说是大家伙了,已经长大了,等它再次回归到我们家的时候一样的亲,甚至可以说是思念亲人的游子回归到家中时的激动。家里再次变得热热闹闹的,感觉它便是我们家中的开心果。叼鞋、咬袜子、舔手、装无辜...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它的成长,虽然是很令人哭笑不得的。然,这只能是我从回忆里找到的尘封的记忆。
谢谢你的陪伴,琪仔。
温暖一句话两个字,让人快乐,让人幸福,温暖一句话两个字,让人伤心,让人难过,温暖一句话两个字,让人渴望,让人期盼。此时的我,是想对某人说,谢谢你的温暖。
谢谢你的温暖,让我走出困境走向阳光,那是周五的晚上,我哭了,因为朋友的离去,让我的世界里失去了阳光,只剩黑暗,而你的出现安慰了我,让我走出黑暗,从那以后我很少哭了,因为你说过,哭,只能代表你柔弱,泪,只能说明你不坚强,我们都可以当你的朋友,别哭了。是的,就是这几句话激醒了我让我倍感坚强,我一直都想跟你说的话,却一直说不出口,我想跟你说“谢谢你的温暖”。
谢谢你的温暖,在我考不好的时候激励我,一次测试考我没有,看我确实是受不了了,所以哭了出来,你过来了,就和我说“不说不哭了吗?为什么还要哭啊,这次考不好还有下次啊。”说完后我还在哭你没有理我就去上课了,等到在下课后,你来了对我说“才考这么少的分数啊!比我少多了,说完你就走了,我呢,突然间抬起了头看了看自己哭肿的眼睛,又看了看周围的同学,想了想后就停止了哭便开始了学*,这次我想说谢谢你的激励,更谢谢你的温暖。
谢谢你的温暖,让我走出悲伤,让我快快乐乐的,谢谢你的温暖,让我不觉得我很孤独,让我觉得我自己其实很棒,谢谢你的温暖,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并不是那么遭,谢谢你的温暖,使我忘记了柔弱,学会了坚强,谢谢你的温暖,让我从刻苦中成长,谢谢你的温暖,你就是我的同学旗旗。
时间像流水般哗啦啦喧嚷着远逝,每一朵浪花都承载着别人所不知道的秘密与感激。原来记忆永不会退色的,只要我们肯重新拾取,一切只在昨天,倏忽间又在脑海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