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过去了,那份友情依然未改,一起走过的日子回想起来依旧如此真实,如此美好!
是谁说的,朋友是你一生一世的牵挂,其实,一生一世牵挂你的人是朋友。
谢谢你我的朋友,你给我留下了一段值得回忆的美好时光。
谢谢你们给我一切的一切,谢谢!没有你们,或许真的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打心眼的谢谢你们给予我的一切。虽然你们骂我,说我。我也和你们顶嘴,但是,这一份心永远不会改变,即使你们不知道,这也会是永远。
我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有老师、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还有许多许多。谢谢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老师对我的栽培,我没齿难忘;爸爸妈妈对我的疼爱,我一生也还之不尽;外公外婆对我一家人的照顾,只能对你们说一声谢谢!爷爷奶奶,虽然妈妈不喜欢你们,但是我还是喜欢你们,但是我不可能对你们明目张胆的说。但是,还是谢谢你们,你们给了我坚强、给了我永远都不会灭掉的永远第一心理。其实你们给我的一切,胜过许多人给我的。但是,在这一份谢谢当中,也包含了我对你们的恨,我真的很恨你们。我一点儿也不怨恨你对我的不公*,但是我讨厌就是因为你们的原因让我们一家人有时候会发生那么一些又一些的麻烦。我不喜欢别人恨我,我也不想恨任何人。所以,我会尽我的全部力量,来做好每一件事情。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