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作文_初一作文(扩展
“人生能得几回搏?”生命是短暂的,白驹过隙,若要在这布满荆棘的坎坷人生路上踏出无悔的攀登小路,唯独拼搏,不懈地拼搏!拼搏,让青春无悔!
从小就被那波涛汹涌的大海所感动,一浪推一浪,一波袭一波,不断地撞击礁石。涛涛之水如此搏击不息,何况人哉!也许有些人会埋怨:“我凡人一个,既没有比尔~盖茨那样的生意头脑,也没有腰缠万贯的父亲,更没有权倾天下的亲戚,何不安于本分,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朋友啊,请你记住拼搏的本钱并不是别的,而是你不懈的努力。纵观古伟人,今英雄,多少科学家、艺术家,甚至普通工作者,有多少个是出身权贵,家财万贯的,他们的成功是数十年如一日,用血汗浇灌而开出的花蕾。我们的先烈为了理想,甚至还以生命为代价而去拼搏,去奋斗啊!因此,我们应该更努力,更拼搏!
朋友啊!波涛不碰击岛屿和暗礁就不会激起美丽的浪花,不懂拼搏的人就不会奏起生命的乐章。要让我们的青春无悔,那我们就必须拼搏。勇往直前吧,朋友,拼搏会为你找到通往成功的大道。
青春构造多姿多彩的世界,青春装点光彩夺目的地球,青春创造神秘莫测的宇宙!青春是个活力的时代,是个梦想的源泉,是片激情昂扬的大海!人们因它而奋斗,世界因它精彩,地球因它而辉煌!
我青春,我自信,我在温馨的书丛中沉睡。我用知识做翅膀,用信心做飞船,用汗水做船浆,点燃梦想的火焰飞向广阔的宇宙!探索秘密,解开谜团,为祖国的明天创造更加灿烂的阳光!
我有个性,我充满智慧。不想在家长编制的爱的温室里成长,不想把目光拘束在井边的天空,更不想把青春挥洒在一片黑暗!最好的办法,那就是飞跃出这里一切。寻找一片自由的蓝天、翠绿的草地,和小动物们一同编写我们五彩缤纷的青春!
美丽的梦想加上十足的信心,再插上智慧的翅膀等于飞扬的青春!
青春,如同一株四季开放的花,沐着阳光,迎着风雨,昂扬生长,终将散发出最迷人的芳香。
——题记
我是一粒种子,在春天的原野里。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一切都充满了希望。第一声春雷,惊醒了沉睡中的我,环顾四周的黑暗,我心中有一个坚定的梦想:冲出去,去看外面的世界。我相信我必然会破土而出,快乐生长!怀揣这种信念,我更加坚定。
阳光洒向大地,透过泥土照到我的身上,我贪婪地汲取着日光。在日光的指引下,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和知识。在一路的滋养中,破土而出。
我是一株嫩苗,在夏天的风雨中。
离开了土壤的保护,我就要与成千上万的芽苗竞争养分。在路上,会有许许多多挫折坎坷,需要我用汗水奋斗,用拼搏争取。也会有许多竞争者被青春的考验而淘汰,即使我被淘汰,我也无悔,毕竟我拼搏过,争取过。青春之花不畏惧任何风雨。
终于,风雨过后,我成长为一株含苞待放的花,一株美丽的花,自信的花,希望最终能绽放出最芳香的味道!
我是一朵花,在青春的路上盛放。
青春到底是什么?在我眼里,青春是一朵朵芬芳的花朵,慢慢地诉说着曾经的喜怒哀乐;又如沁出的一滴滴晶莹的露珠,映照着这多彩的世界。时光飞逝,我们如同青草向上生长,个头已经高过了曾经需要仰视的爸爸和妈妈,我们欣喜地对着天空大喊:“我长大啦!”那声音如同快乐的石子,从湖面上轻轻掠过,激起一道道涟漪,久久不能散去。
青春是一件干净的白衬衣,静静地舒展在阳光下;青春是一瓶没有杂质的水,简单而纯洁。我们嘴角洋溢着微笑,在阳光下奔跑、跳跃,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带着几分自信与从容、倔强与不羁,描绘着属于我们青春的画卷。
青春是用有限的光阴延伸出天马行空的想象,谱写出一首轻快的歌。在这青葱岁月,我们用最美的声音、最美的曲调,将这首歌轻轻吟唱。在暖暖的夕阳下,走在放学的路上,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着彼此的快乐。
朋友们,这是我们独一无二的青春,不可复制的青春。在这充满青草芳香的年龄里,我们的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快乐,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幸福,哪怕淋着雨也要一直向前走,用心体验,用心感悟青春的苦与乐。
青春是春天到秋天的历程,是开花与感谢,是日出和日落里**淡淡的成长。拥有它的时候,我们常常忘记了珍惜它,失去时才深感伤心。
生活的路可能很长,青春却很短暂。记得小学毕业的那一天,进入小学却还是像昨天的事情一样。我们曾经一起看校园里的花开花落,一起拍摄冬天的雪景,最后却各奔天涯。
青春曾经给我们带来过错觉,我们以为青春时光是无限的,沉醉于愉悦的享受,或者什么都不做,放任自己的懒惰。其实无论天空的微笑还是生命的幸福,都不可能长久地延续。
于是我们也曾经哀叹时间的流逝,但其实时间的流逝并不是悲伤的理由。四季的流转,应该带给我们新的认识,带给我们更加成熟的自我。
青春就像一首诗,像一场梦。年轻的生命渴望美好的未来,渴望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留下耀眼的光彩。这充满诗意的青春,也许我不知道青春的故事应该有怎样的结果,在何处画句号何处画省略号,但我明白与青春有关的句子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