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地久 4
熊先生和山羊先生是新邻居,*时他们各忙各的事,很少照面打招呼。
有一次,熊先生去看电影,偏巧跟山羊先生坐在了一起,他们彼此说话,很快就很熟了。
打这以后,他们的交往多了起来,谁要是干点啥对方准来帮忙。
这天,公司决定聘请山羊先生和熊先生竞争经理这个职位,由员工投票决定。回到家,小熊贝贝对熊先生说;“爸爸,听说您和山羊伯伯是竞争对手,你们千万别因为这件而伤了友谊啊!”熊先生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儿子的说法。
小山羊乐乐则对山羊先生说:“父亲,听说您和熊叔叔要竞争经理这个职位您不要因为这件事而断绝了两家的来往啊!”山羊先生也赞同乐乐的说法。
晚上,贝贝和乐乐一同来到阳台上,朝着对方诡秘一笑……
第二天,熊先生和山羊先生一同来到公司,投票开始了。山羊先生和熊先生也分得一票,他们填好后相视一笑,把票子投进了投票箱……由于熊先生的威信很高,而山羊先生刻苦工作,所以他们的实力都不相上下。
结果出来了,两人居然票数一样多!公司决定,两人一同担任经理这个职位。
晚上,两家人在天台上开庆祝会。他们吃着烤肉,喝着饮料。熊先生朝山羊先生走过来,说:“幸好有我们的儿子提醒,要不我们真成了冤家了呢!”“是啊,我们的儿子真是一对活宝啊!”山羊先生感慨地说。“来吧,祝我们两家人的友谊地久天长干杯!”熊先生说。最后,庆祝会在世界名曲——《友谊地久天长》中结束。
两家人的亲密友情给他们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