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天长地久3
柠檬姐姐这个人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样给人一种纯洁、美丽的感觉。从刚认识她起,我就知道我和她会是很好的朋友的。从她那优美的作文开始喜欢她,从她那纯洁的名字开始喜欢她。我想我们会永远是好朋友,永远是好姐妹的。祝柠檬姐姐有像柠檬那样清凉的人生哦!姐姐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联系拉,真的好想你耶……
杨言姐姐是一个很坦白,很直爽的姐姐。这也就是我愿意和她做朋友的一个主要原因。记得我前一段时间写拉一篇文章,她给我打了退稿一点,并发表了她为什么给我打退稿的原因。其实小荷里像姐姐这样的人不多拉,我想也许换了别人,如果我那篇文章写得不好,他们也不会这么直接的说。谢谢姐姐能那么坦白地对待我,我绝对不会怪姐姐的,我会努力的,争取把作文写得更好!
潇潇姐姐可没有吹牛哦,她可真是一个才女耶!文章确实写得不错。哎,后悔没怎么了解姐姐哦。不过潇潇姐姐真的很好,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哦潇潇姐姐,希望我们以后多了解对方,做更好的朋友!姐姐你说好吗?
今天我看了她的相片,晓慧妹妹真的好可爱哦,很惹人喜欢,可惜我没有正式成为高级会员,不然一定让大家看看她的相片。上次我写小荷挚友——友谊天长地久(三)的时候,妹妹就让我写她拉,晓慧妹妹那么好,那么可爱,再不写她真的有点儿对不起妹妹了。祝妹妹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