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地久 1
友谊因天长地久,他是一把刀,将我心中的石块敲碎;他是一盏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他也是个巨大无比的箱子,可以收获快乐,分享快乐。茫茫的人海中找到个朋友难,找到个知心的朋友更是难上加难。
将时间的钟表回到七年前。那是刚刚进入小学的第一天。因为我们身高相似,老师将我们调成同桌,那时谁也不认识谁。胆小的我没有一点勇气和她说话。
一天我忘记了拿铅笔。细心的她,一上课就发现了。她向我拿来一只崭新的铅笔说:“这只你用吧!我从来就没和她说过一句话,她却把铅笔给我用。从那天起我就把她当做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学*,一起玩,相互帮助。
后来不知为什么我们二人世界里又加入了一个人,因为有了她,我们开始变得不和。总是感觉会冷落了我。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快乐。
为了我们的友谊我决定和她一起学古筝,这样在每个星期天我们也又能见面,能加深我们的友谊。
如今,我们已从那时的小学来到了初中。虽说我们不是一个学校的,每天都见不上面,可是我们每个星期都会给对方打电话。有时甚至会问她我们学校的题,尽管读了两遍题她也没听懂,可我还是会一直读到她懂了为止。每次上古筝课的时候书包里都会装很多作业问她。所有的心里话都和她说。我们都说过,我们的友谊要天长地久。
我们的相遇。仿佛是老天爷安排的,让我无意中得到一份珍贵的友谊。我会珍惜这份友谊。而我们的友谊一定会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