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地久 2
天长地久,这个誓言,是否真的有人实现?
曾经,我和你,共同拥有着一段很完美的友情。你有一张圆脸庞,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总爱一眨一眨地闪耀着欢乐温和的光,那小巧玲珑的鼻子,微微向上翘着,一张不大不小的嘴,长在圆圆的小脸上,说起话来有条有理,使人心悦诚服。你乐观开朗的性格,使我很快和你结成朋友。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学*,一起玩耍,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任何事,还一起,许诺,友谊天长地久。可惜,我错了,我犯错了。
不知什么时候,厌倦了,不满了,对许过的诺言,开始不屑了。也许我们就在那个时候,疏远了。曾经的天长地久,破灭了。
不再一起吃饭,一起学*,一起玩耍,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做任何事。你和我,都有了各自的新朋友。但却不再愿意说那所谓的天长地久了,因为,怕实现不了……
毕业了,分离了,悄悄的离开了,又如刚开始一样,形同陌生人了……
现在,每天,在人海茫茫中,见不到你的身影,才开始怀念。才突然觉得,我曾经拥有过的友情,原来是这么的美!
也许人生就是如此,失去后,才懂得后悔,才懂得,痛。
我的,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