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看了《格林童话》里的一个故事,故事的题目是《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一位美丽的女孩,那个坏皇后不期望有人比她漂亮,就想办法害死白雪公主。她先让猎人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杀掉,猎人不忍心杀白雪公主,就把白雪公主放了。之后,皇后知道白雪公主没死,就用毒梳子害她,但被小矮人救活了。皇后还不甘心,就用毒苹果去毒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咬了一口毒苹果就死了。之后白雪公主的水晶棺材被别的国家的王子看见了,就把白雪公主带到自我的国家去,半路上,白雪公主嘴里的苹果掉出来了,她就奇迹般的活了过来,王子高兴极了,立刻向公主求婚。在结婚那天,坏皇后也去参加了她们的婚礼,之后皇后穿了一双红鞋子,被活活烫死了。
看了这个故事,我知道了要做一个善良的人,不能向皇后这么坏,好人有好报,坏人到最后是没有好下场的。
凡是所有喜爱童话故事的人都知道《白雪公主》这一篇童话故事,但往往人们只会考虑故事情绪的发展,却从未真正理解它的含义。
从前,有一位恶毒的王后,她问魔镜:“世界上谁最漂亮?”魔镜一次又一次的说:“白雪公主比你漂亮一千倍。”王后想让魔镜说自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于是,想杀了白雪公主,王后想了一个又一个的恶毒办法,结果都失败了,王后气得要命。
最后王后做了一个毒苹果,白雪公主咬了一口苹果,被毒死了。一位王子经过这里,把白雪公主救了。最后,王子和白雪公主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王后得知后,气死了。这真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啊!
我感到人长的虽美,但心灵不美,那不是真正的美,只有心灵美的人,才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白雪公主》是我最钟爱的一部经典童话。
白雪公主的继母为了使自我成为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使尽了一切卑鄙的手段要害死白雪公主。之后白雪公主受尽了各种折磨,逃进了森林,在七个小矮人的帮忙下逃出了继母的魔掌。当继母得知白雪公主没死的时候便又三番五次地折磨她,先扮农妇去害她,后又装成老奶奶用毒苹果害她,白雪公主最终没能逃脱厄运,中毒身亡了。幸运的是一位王子使她复活了,最后白雪公主和王子过上了愉悦的生活。白雪公主的继母被活活气死了。
我一向有着自我的公主梦,期望自我拥有白雪公主一样的美貌,每次读这个童话故事,我的情绪随着白雪公主的境遇或喜或悲。白雪公主其实很可怜,从小就没有了母亲,碰到的继母又那么的凶残,没有一点人性。我觉得自我很幸运,一出生就被父亲母亲的爱包围
我从小就喜欢听白雪公主的故事,上学后我就自己常常看它的故事书。这个故事主要是讲有个恶毒的王后想自己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她嫉妒白雪公主的美丽容貌,就千方百计的去害公主,但是白雪公主在她善良的朋友的帮助下次次死里逃生。
虽然后来吃了毒苹果昏睡过去,可最后还是得到了王子的帮助又活了过来,他们还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想如果我是那个王后我一定不会想要做到最漂亮而去害人,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应该和睦相处。而且好人一定比坏人幸福和美丽。
我读了《白雪公主》这篇文章,读完后,受到了很深的教育。我懂得了对别人不要太狠毒了。有一句话说的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白雪公主》是一篇告诉人们不要太狠毒的文章,有一位皇后心肠很狠毒,她有一面魔镜,这面魔镜可以说出世界上最美丽最美丽的女人,这面魔镜很厉害。有一天,王后问那面魔镜:“魔镜啊魔镜,请你告诉我,谁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魔镜说:“世界上白雪公主最美丽”。王后听了,一气之下,她让一个猎人去杀了白雪公主,猎人看见白雪公主很可爱,就啥了一个小野猪回去了。王后以为白雪公主真的死了,就再去问魔镜,魔镜说:“白雪公主最美丽,她住在七个小矮人的家里”。于是王后装扮成老太婆,去小矮人的家里,把一个毒苹果给白雪公主吃,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就昏倒了,七个小矮人伤心的把白雪公主放在棺材里。
一年后,有一位王子路过这里,看见白雪公主很美丽,就要求小矮人们把白雪公主送给他。小矮人就答应了他。王子带着白雪公主走到半路,一块石子把白雪公主和王子绊倒了,毒苹果从口中吐了出来,公主复活了,王子和白雪公主幸福的生活着。
读了《白雪公主》这篇文章后,我懂得了对别人不要太狠毒!
白雪公主的故事告诉我们:美,不仅仅是外表,就如美丽的王后。她最终没有好下场。美,更是拥有一颗善良纯洁的心灵,就像白雪公主。她最终和王子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在我们的生活中,这些事不胜枚举。有一次,我和同学乘公交车回家。坐在我面前的是两个大姐姐。坐在左边的姐姐穿的很时尚。坐在右边的姐姐穿的很朴素。忽然,上来了一个老奶奶,可是车上已经没有座位了。这是,那位穿的朴素的姐姐立刻把座位让给我老奶奶。而那位穿的时尚的那位姐姐却不看那个老奶奶一眼。这是,我发现了那位穿的朴素的姐姐有着纯洁的心灵。
从前,一位王后生了白雪公主。不久,王后就病死了。
国王又娶了一位美丽的王后,她有一面魔镜。白雪公主长大后,魔镜对王后说:“白雪公主最美丽。”王后派猎人把白雪公主杀死。猎人不忍心,把她放了。白雪公主在森林里遇到了七个小矮人。王后知道白雪公主没死,非常生气。王后变成老太婆,用毒苹果把白雪公主毒死了。
后来,一位王子看见了白雪公主,坚决要把她抬回去。公主受到颠簸,吐出毒苹果复活了,她与王子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名字叫《白雪公主》,它是《格林童话》其中的一个故事。
这篇故事讲述的是有一个王后生了一个美丽又健康的孩子,起名字叫白雪公主。可是不幸的是王后不久就去世了,国王又娶了新王后,新王后美丽但心肠狠毒。她嫉妒比自己漂亮的白雪公主,就千方百计的害白雪公主,白雪公主逃出了王宫。但是恶毒的王后还是找到了她,骗她吃下了毒苹果,害死了白雪公主。一个爱上白雪公主的王子要把她带走,在回去的路上,一颗倒下的树砸在了白雪公主身上,正好使白雪公主把毒苹果吐了出来,白雪公主醒来了。她和王子结了婚,过着幸福的生活。
读了这篇故事,我知道了坏人往往会装成好人去害人。我要提醒那些善良的人们,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即使他们说出再多的花言巧语,也要提高警惕,不要上他们的当。特别是我们小孩子,更是不要轻易和陌生人说话,或者是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我很喜欢《白雪公主》这篇故事,也喜欢《格林童话》这本书,有时间我还会再看一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