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闻出孩子味儿的乌龟读书心得 5
今天没事,就把笑猫日记重读了一遍,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能闻出孩子味的乌龟》。
续《想变**的猴子》笑猫的山洞里来了只巨大无比的乌龟,这只乌龟有个特异功能——能闻出孩子味!又是一个雨天,暴风雨又把山洞淹了,这只奇特的乌龟,带着笑猫和老老鼠来到了马小跳家,可马小跳的父母决定去海南岛度过结婚纪念日,让马小跳独自在家又不放心,就让杜真子来照顾他。
表妹是来了,可姨妈这个讨厌女人也来了,牵出了一系类的事:变肿的嘴唇、失踪的乌龟、讨厌的安妈妈……
马小跳的暑假结束了,这本书也结束了,我恋恋不舍的合上书,回味着这个故事,同时我也发现,为什么中国教育一直没有欧美国家好,就是因为像杜真子妈妈、安妈妈一样的家长太多太多,像马小跳父母的家长太少太少,从而导致了教育的区别。
真希望像马小跳父母的家长多起来,让更多人的童年快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