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闻出孩子味的乌龟读后感(二十)份(扩展
快放暑假了,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我最喜欢的作家—杨红樱写的《笑猫日记》系列中的一本《能闻出孩子味儿的乌龟》。我一看书名,就有疑问:孩子味儿是什么味道?是汗味儿,还是牛奶味儿?后来,我知道只要有一颗童心,就会成为有孩子味的孩子。
这本书内容精彩丰富,你会大笑,会流泪,仿佛身临其境似的。里面的人物也写得很生动,有勇敢智慧、对生活有乐观精神的“笑猫”;有能闻出孩子味儿、生活了一百万年、身上有小鱼儿一样甲骨文的“大乌龟”;有机智幽默、对生活有追求的“老老鼠”;有热爱动物、有正义感和孩子味儿的“马小跳”;有善解人意、人见人爱的杜真子,等等。
《能闻出孩子味儿的乌龟》写得精炼生动,我非常喜欢,推荐大家去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