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看了一部电影,叫《战狼2》。
影片讲的是一位叫冷锋的特种兵,退伍之后去了非洲。正好那里发生战乱,红巾军到处**。冷锋本来已经可以撤离了,这时他听说还有一些同胞需要营救。他认为自己虽然脱了军装,但职责还在,于是就冒着危险去救他们。在中国工厂里冷锋遇到了凶残的雇佣军。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他终于取得了胜利,将大家救了出来。最后,当他们通过交战区时,冷锋高举**。非洲人看到是中国**都停止了射击。看到这里,我真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
这部片子非常精彩。冷锋太酷了,我为祖国有这样的军人而骄傲。我也要努力学*,将来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