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的春天作文(扩展
春天来了,我们脱掉了棉袄,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
春天在树林里,柳树吐出点点嫩芽,微风轻轻地拂来,柳树的长辫子晃来晃去,就像一个小姑娘在空中跳舞。解冻的泉水叮叮咚咚地欢快地流着,好像一位歌唱家在唱着春天的赞歌。
春天在花园中,粉红的桃花美美地盛开着,散发出阵阵香味,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和蝴蝶,热闹极了!小草从地底下探出头来,手牵着手,成了一片碧绿的地毯。小孩子们在草地上开心地奔跑、玩游戏,一片欢声笑语。
燕子飞回来了,它的尾巴像一把小剪刀,和其它的小鸟一起唱着愉快的歌谣。
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热闹的季节啊!我太喜欢春天了!
周六早晨天气晴朗,我们一家人到鹤林公园寻找春天。
我们看见公园里的树木都长出了嫩绿嫩绿的叶子,叶子随风摆动,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小山坡上,冒出几颗小小的竹笋,碧绿碧绿的,好像在说:“我要快快长大。”青蛙也似乎知道春天来了,从池塘深处跳到岸边的石头上呼吸新鲜空气。
正当我们入迷地欣赏春天的景色,砰地一声春雷响,豆大的雨点从空中洒下来,公园里的游客有的撑起伞,有的跑向亭子躲雨。我们也匆匆跑向停在不远处的汽车,回家了。
春天的景色是多么美丽,春天的天气又是这么多变啊!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姑娘,脱掉毛衣,冲出家门,奔向公园,去寻找春天。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们仔细地找啊,找啊。绿绿的柳枝发芽了,随着微风,轻轻飘拂,那是春姑娘的发丝吧?公园里,山岗上,五颜六色的鲜花盛开了,一丛丛,一簇簇,那是春姑娘美丽的裙子吧?开学了,小朋友们背着小书包,说说笑笑,回到校园,那是春姑娘欢快的歌声吧?草地上,小鸟蹦来蹦去捉虫子,花丛间,蜜蜂飞来飞去采花蜜,这是春姑娘轻盈的舞蹈吧?啊!春天来了!
二年级找春天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鸟在枝头上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今天,我决定到公园里去找春天。
来到公园草坪上,小草冒出那绿绿的嫩芽,把大地从光秃秃的一片白变的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绿,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绿毯”上开了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使得“绿毯”变成了“七彩毯”。河岸上的小树开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树枝轻轻地在微风中摇曳。怎么,河那边的田野开始发绿了?那斜斜的河岸,那广阔的田间,就像披着一层透明的碧纱,好像残冬的荒凉正在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小溪边,那亭亭玉立的春姑娘抚摸着杨柳,像母亲的手一样,轻轻的。杨柳拍打着湖面,湖面泛起了涟漪。阳光照射着湖面,波光荡漾,像一面硕大的镜子,把蓝天,白云倒映在了湖面上。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真的来了!天气变得晴朗了,太阳照着大地,人们感到那么舒服,那么惬意!人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美丽的春装。
啊!春天,美丽的春天,你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希望。我们知道你了,你在公园里的每一个角落!我爱你!春天!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六,我和宁宁妹妹到到公园里去玩。
今天的太阳真好,暖暖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舒服极了。突然,我看见一些小草冒出了嫩绿的小芽芽。是春天到了!我们跑到小河边,发现河里的冰,不知什么时候没了
踪影;河边的柳树枝上也悄悄长出了嫩芽,垂挂到水面,好像在和小河握手,小河高兴的哗啦哗啦的笑着。小鸟也从南方飞回来了,站在枝头上唱着歌,叽叽叽,叽叽叽??它们唱的是迎接春天的歌,柳枝听得入了迷,随着歌声跳舞呢!
看到了这些美丽的>景色,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于是,我和宁宁决定分头去找“春天”,看谁找到的最多。等到下午我们又见面时,她告诉我她找到了燕子、小虫子、哗啦啦的河水??我说我找到了绿草、小花、还有在外面玩耍的小朋友??
啊,春天真是太美了,我们希望春天永远在我们身边!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天气变暖了!燕子和鹅飞回来了。孙公公的脸变红了,它温暖着我们,照耀着大地。大地万物复苏,花团锦簇,解冻的小溪咚咚作响。嘿,有什么小黑点?是蝌蚪!蝌蚪也孵出来了,它们在上涨的河里快乐地游着。
山上的树是绿色的,河边的柳树是绿色的,河边吹来的微风似乎在梳理我的头发!草是很难钻出地面的,要像草一样努力学*,取得好成绩。许多花朵盛开,成千上万的蜜蜂在采集蜂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燕子飞回来,忙着筑巢!鸟儿从一个树枝跳到另一个树枝,唱得很美。
孩子们脱下棉袄,冲出家门,去草地上玩耍。一些人在踢足球,一些人在草地上打滚。
在我眼里,春天总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
春天在哪呀?春天在我家的阳台里。瞧,爷爷种的兰花吐出了一朵朵小小嫩嫩的花骨朵儿,裹着淡黄色的衣裙,好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不敢露出自己的真面目。有几朵大胆的兰花姑娘已经迫不及待地张开笑脸,想看看阳台外面的世界。
我也来到外面的世界,继续找春天:中山广场的白梅开了,校园里的红梅如霞,这里白梅似雪。一个热情,一个优雅,姿态不一,各有千秋。
广场上的孩子们放起了风筝,那一只只“蝴蝶”、“老鹰”、“燕子”在空中嬉戏、追逐。一会儿飞到天边,一会儿飞到眼前——春天留给我们的是欢声笑语呀!
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歌,它在提醒我们,可不要辜负这美好的春光哦!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
清晨,我和我的朋友出去玩。我看见树叶上晶莹的露珠,圆圆的,一二三四……好多好多。你听!小鸟唱着动听的歌曲;你看!河边的柳树好像春姑娘的辫子。柳枝上的嫩芽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像在和小朋友打招呼!
中午太阳高照,我和哥哥一起去油菜花地里玩。那里一片金黄,风吹来,我闻到一阵阵花香。我看见天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啊!是风筝!春天真的多姿多彩!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春天来啦,万物复苏。春风一吹,小溪都解冻了,一朵朵的野花都开了。啊!春天像有魔法一样,把一切都变美了。
春天来啦,我和弟弟妹妹来到公园的草地上,小草都绿了,小花们都悄悄地伸出头来,它们有的黄,有的白,有的红,还有的紫色,五颜六色的在草地上开放着。啊,春天好美呀!
我们深深的呼吸着春天的空气,空气可真新鲜啊!我们在草地上奔跑着放风筝,风筝越飞越高,蓝蓝的天空中,有白白的云朵,还有我们的风筝,好像一幅画,美极啦!
春天真是一个美好、欢乐的季节,春天是一个神奇、有趣的季节,春天还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我喜欢这美丽的春天!
今天,是星期天,可爱的太阳公公没有睡懒觉,早早的就出来上班了。我和姐姐准备在我们小区里找春天的影子。
你看,枯黄的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小豆芽苗来。远看,像黄色的草地上铺上了绿色的新地毯。还有旁边的那几棵柳树,前几天柔柔的柳条上长的还是绿色的小芽孢,今天一看,柳条上长出了绿绿的的小嫩叶来。春风一吹,柔柔的柳条在微风中梳理着自己漂亮的秀发。
你在看,远处的墙上开满了无数的小黄花,在绿叶的衬托下,像是挂在墙上的一副美丽的画。这时飞来了三四只蜜蜂,在黄色的花瓣上跳着自己新编的舞蹈。
我和姐姐继续在小区里寻找着春天的影子。这时姐姐问我:“春天是什么颜色的?”我说:“春天是黄色的。”姐姐说:“春天是绿色的。”我又说:“春天是粉红色的。”姐姐说:“春天是五颜六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