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的春天作文(扩展
一年有四个季节,分别是春、夏、秋、冬。春天万物复苏,夏天骄阳似火,秋天秋风凉爽,冬天大雪纷飞。“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我最喜欢春天。春天在田野里、在草地上、在公园里、在小溪里……到处生机勃勃。树上也长出了新的嫩叶,柳树它垂下了长长的“头发”,在春风里轻轻地飘。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快乐地飞舞着。春雨滋润着大地,让花草树木“喝饱”水。
春天我最喜欢在公园里放风筝了。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飞舞,好看极了!我还会和小伙伴们去踏青,听听鸟叫声、看看美丽的花朵,吃吃美味的零食,非常享受。
我爱春天!
我家有一棵小橘子树,不到一米远。有一天,我发现橘子树上出现了小白花和骨头,散落在绿叶中。我高兴极了,立刻请妈妈来看我。母亲笑着说:“你要耐心等待,花骨早开。”我给桔子树浇了些水,使它的土壤湿润。
我期待着,期待着,期待了好几天,花骨终于开花了。它们有粉红色的花瓣和乳白色的雄蕊,它们在看着我微笑。一阵春天吹来,小橘花摆动着优美的身躯,翩翩起舞。一阵春雨过后,小橘花张开花瓣又合上,贪婪地吮吸着蓝天妈妈的乳汁。鸟儿飞到橘子树上休息,它们在听小花的故事,小橘子花津津有味地讲着自己的快乐故事……晚上,大人和孩子都休息了,春风让橘子树沙沙作响,但小橘子花仍然在不知疲倦地说话、唱歌和跳舞。我想:这些小橙花明天会开得更灿烂。
小橘花好可爱。我喜欢春天的橘子树。
冬天过去了,燕子开始做巢,我知道春天来了。小草和小花长出来了,我知道春天来了。柳叶抽出了嫩芽,我知道春天来了。
春天降临,大地上一片碧绿,残雪融化了,大地变暖了。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桃花和梨花开花了,远看像一朵朵美味可口的棉花糖,散发着迷人的香味。在春天,黄莺唱歌,燕子跳舞,大地上一片生机。小草和小花慢慢地长大,小草长高了,小花开花了。在春天的陪伴下,大地成了一幅美丽多彩的图画。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在这个季节中学会了——要珍惜植物。
你们知道为什么喜欢春天吗?那么我帮你们解开谜团吧!
春天悄悄地走过来,我们大家知不知道,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小花那里,因为小花开花了。像一个小姑娘展开了笑脸。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草和大树那里,它们都长出了新的枝条和叶子,好像它们又长了一岁。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鸟那里,小鸟从南方飞回北方了。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天气那里,因为天气慢慢变热了。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那里,我们换上美丽而漂亮的长裙和短裙,因为那样可以让我们更凉快,但是有些人是为了漂亮。春天也是有缺点的,比如说有一点热,不过尤其是五颜六色盛开的花朵,像一支支色彩缤纷的蝴蝶在草丛中飞舞。
过了春天就是炎热的夏天了,那就是暴雨和30多度的天气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一个鲜花盛开,百花齐放的季。就容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
春天到了,在一个花园里,满条路的花香迎面而来。芬芳扑鼻,看那花坛里的花开了,看那金灿灿的迎春花,金黄的好像花瓣上撒满了金子。让整个花园都亮堂起来。还有那在树上长的白玉兰,有粉红色的,白色的,粉红色的白玉兰好像身穿粉红色衣,白色的白玉兰好像上面撒了一层雪呢。还有那些紫紫的风信子,那是多么的漂亮啊!还有那里粉外白的山茶花,山茶花别称有:曼陀罗树薮春、山椿……还有那拥有那颜色众多的牡丹花,有蓝色的,粉色的,他的外貌有些圆,还有一些红艳艳的海棠花,它的花语为呵护,珍爱。
这就是我喜欢春天的原因。因为春天非常美丽。可以让我们欣赏一些花。
春天,我最喜欢。阳光灿烂,万物复艻,百花齐放,树木荗盛。
好大一片山林,野花漫山遍野地开放,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缎……蜜蜂忙着采蜜,小蝴蝶翩翩起舞。柳树抽出嫩绿的小芽儿,草儿钻出头来,远望去一片绿油油的,鸟儿欢快地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歌唱着春天的歌,河水“哗,哗”地流淌着,河水清凌凌的,像一面镜子,清得可以印出蓝天、白云、小草、小花……,真是太漂亮了!几只白如雪的天鹅体态优美,它们身长脖子,抬着头,张开翅膀,用翅膀不停地拍打水面,溅起了晶莹的水花。草地上,许多孩子给小树浇水,让小树快快长成擎天大树,他们有的放风筝,有的玩捉迷藏,大地上一片欢声笑语。
我深深地呼吸着春天的气吸,感到无限的陶醉,不经想起唐代诗人贺知章写的《咏柳》,“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我最喜欢!
夏日的荷花美丽无暇;秋天的果实香甜可口;冬天的世界纯洁美丽。但我还是喜欢五彩缤纷的春天!
春,像一个害羞的姑娘。他用凉爽的袖口悄悄的赶走个东哥哥带来的严寒。同时,他又把自己的连衣裙上的彩色带来人间、大地。
春,是无私的。她让我们在五彩的世界里快乐成长,共同嬉戏。你瞧!春姑娘用她那美丽的歌声把花儿、小草……从睡梦中唤醒。你瞧!她让溪流又重新了谱写新的乐曲,弹奏自己的钢琴曲“叮叮咚咚”,其他的动物也都来和这美丽的音乐跳舞。
春,又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她一同和松鼠玩耍;一会儿,她又和蝴蝶在树叶间追来追去;一会儿,她又和梅花鹿一起比赛跑步……
春,你们感受到了什么?
当让,我是感受到了。他是多么美丽、善良吶!我最喜欢和同学一起在春的世界,一起享受春的美丽!
啊!我最喜欢春天!她真美。不知你们也喜欢呢?或者是听了我的介绍以后,你也喜欢了?不管怎么样,春天永远美丽。
我最喜欢春天,春天不像夏天般万木葱茏;春天不像秋天般果实累累;春天不像冬天般银装素裹,但她却有她独特的风格。
我最喜欢那轻盈的春风,她经过了雪山;穿过了云层;迈过了小河……历经千辛万苦和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春天的怀抱,她唱起了美妙歌儿,唤醒了万物,春风是春天的使者!她像一盒彩笔,她把小草涂成绿色,是小草在土里挺起胸膛;她把小花涂成红色,使小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她把小河涂成蓝色,使小河像一面镜子,洁白无瑕……
我最喜欢那绵绵的春雨,她滋润了梨树、小花、小草、竹笋……她是春天的耕耘者!她像一位老师,叫小草怎样挺起胸膛;她教会了竹笋学会坚强,使竹笋冲破了土地;她教会了桃树怎样在逆境中成长,使桃树开出了鲜艳美丽的花儿……
我最喜欢春天,我最喜欢春天的蒙蒙细雨;我最喜欢春天的鸟语花香;我最喜欢这个拥有独风格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的脚步越来越*。
名门的春光洒向大地,沉睡了一季的动物们从梦中醒来。百花齐放的公园里牡丹、玫瑰、迎春花……争奇斗艳。柳梢抽出长长的枝条,随风舞动好像在梳理自己的头发。
小草偷偷地从地上钻出来,它仰着头好像在欣赏春天的美景。燕子匆匆地从南方飞回来身上穿着黑色的衬衣,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在天空中翱翔。叮叮咚咚的小溪水开始流淌,就像在演奏歌曲。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真美我喜欢春天。
郭栩含冬去春来,夏逝秋至。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景象,带给我们的感受也不一样。秋天瓜果飘香,夏天万物生长,冬天白雪纷飞,春天鸟语花香。而我最喜欢的是春天。
春姑娘送来了春的气息,捎来了春的柔情。瞧!春姑娘的芊芊细手,轻轻地抚摸着大地,抚摸着天空,抚摸着所有的一切。小草被春风轻轻地唤醒了,悄悄地弹出了小脑袋,伸伸懒腰,好奇地望着眼前的新世界,眼里流露出对未来的希望。
春姑娘从身后拿出一只漂亮的花篮,将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花撒落人间:红的那么鲜艳、黄的那么灿烂、白的那般无暇。
我之所以喜欢春天,是因为它给我们带来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的世界,也正是花开的最茂盛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