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的春天作文(扩展
春天来,小黄、小白和小黑,一起去花园找春天。他们来到花园了,小黄看着这美丽的花儿,自言自语的说:“这花儿真美丽啊!”
小黑放风筝的时候,一边跑一边抬起头,看着在天上摇摇摆摆的风筝。
小白听到小溪里丁丁冬冬的响,看到了小鸟向南方飞,还不停地叫着,小白还看到小草发芽了。
我们找到了春天啦!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从树上开出的花儿,那是春天的脸蛋吧!
从石缝里冲出来的泉水,哗哗啦哗哗啦,那是春天的琴声吧!
小燕子飞回北方,那是春天的眼睛吧!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它……它在柳枝上荡秋千,在杏花、桃花枝头笑……这都是我在森林里寻找的春天哦!
春天到了,迎春花开了,杜鹃花也开了。在春风中,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小脑瓜。燕子也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
小河边的柳树吐出了嫩芽,春雷轰隆隆响,把小花的脸都给吓红了,春雨沙沙沙的下,轻轻地落在小花上,小花笑的更欢了;落在小草上,小草变的更绿了。
田野里农民伯伯下地劳动了,有的施肥,有的浇灌,田野里一片繁忙景象,到处散发着泥土芳香,我爱春天,我更爱大自然。
冬天过去了,春风悄悄地送来了春天。
大象妈妈带着孩子们出来找春天。大象妈妈说:“春天在阳光里,阳光轻轻地洒在大地上,一片暖洋洋的。”小象姐姐说:“春天在草地上,小草绿了,还开出了五颜六色的小花。”淘气的小象找不到春天,急忙爬到妈妈背上,贴着妈妈的耳朵问:“妈妈,我找不到春天,春天在哪里呀?”妈妈笑眯眯地说:“你抬头看看,仔细听听!”小象刚抬起头,正好看见小鸟唱着歌儿飞过去,就连忙大声喊:“我找到了,我到春天了!”大象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好孩子,只要仔细观察,春天就在你们的眼睛里,记住了吗?自己去找吧!”小象们点了点头各自去找春天了。
春天,春天,你在哪里?
在春雷里吗?轰隆隆,轰隆隆。在春雨里吗?沙沙沙,沙沙沙。在小溪里吗?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在小鸟的嘴里吗?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这个彩色的世界。河里的小鱼正在玩捉迷藏呢!
美妙的音符,五彩缤纷的世界,这就是春天。
冬爷爷刚走,可爱的春姑娘就提着百花蓝,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的来到了人间。
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乡,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来了,春来了。”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
小草偷偷的从土地里钻出来,嫰嫰的,绿绿的,风亲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桃树,杏树,梨树,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带着甜味,野花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一闪一闪,眨呀眨呀。
田野上,麦苗返青,一望无边,仿佛绿的波浪。那金黄色的野菜花,在绿波中闪光。
找到了,找到了,到处都是春姑娘的足迹。
春天到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要更努力的学*。当然,我们也要好好珍惜这带着生命和希望来到人间的万紫千红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了万物复苏,阳光明媚的春天。春天是一年的开始,它带给人们生机和希望。
在这样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们来到了碧洲公园,我们到这里来寻找春天。看,一走进公园,迎接我们的是一片花的海洋,各种花都在争相开放,有红的,白的,粉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茶花也开了,一朵朵艳丽极了。桃花也开了,一朵朵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姑娘。竹子又长出了新的叶子,它们就像一个个卫士一样挺立在那里。柳条也长出了嫩绿的枝条,在风中摇啊摇。
公园里的人真多啊,阳光透过树叶照射下来,暖和极了。有的老爷爷,老奶奶在跳广场舞,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打牌。一些小朋友在放风筝。公园的天鹅湖里,有几只天鹅在游来游去。湖里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鱼儿在水底游动。
这一切真美呀,我找到了春天,它在人们的笑脸里,在暖和的阳光里。
去年的春天我和我最最好的朋友去三角洲公园玩。
一进公园我就看见草坪里长满了柳树。我看见树上长满了碧玉般翠绿的嫩叶,我还看见从树上垂下数不清的柳条。这时候我仿佛想起了一句古诗。那就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用这句古诗来看赞美这里的柳树真是再好不过了。随后我们又到了小溪边。那里的水很清,清的都可以看见底了。我们脱了鞋子在水里玩了很长时间才回的家。
真期待再一次来到这里啊!
春天到了,楼下的欢声笑语又多了起来。于是,我打算去寻找春天的味道。
来到小区,暖烘烘的阳光缓缓地落在人们的身上,人们有说有笑,谈论着各自的喜事,让人感受到阵阵温暖的味道。孩子们在阳光下玩耍,晒太阳,一切都非常舒适、温馨、和谐。这是春天里太阳暖暖的味道。
穿过小区,是一大片树林。树林里阵阵清香扑鼻而来,这种味道增之一分则嫌浓,减之一分则嫌淡。树林里树木挨挨挤挤,每隔几米就种一棵。树梢上,树叶相互穿插,不留一点儿缝隙,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生机勃勃的生命在颤动。这是树林里清新的味道。
树林旁边有一条小河。河水潺潺地留着,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打闹,仿佛在进行一场游戏比赛。河底的水草伸向水面,来回摆动她那长长的身体,好像在向人们炫耀她美丽的舞姿。这是小河里纯洁的味道。
看来,春天的味道可真是随处可见,触手可及啊!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我们脱下了棉袄,冲出家门,飞向田野去寻找春天。
我们看到了第一只小鸟,它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我们想那就是春天吧!看到鲜艳的小花朵,我忍不住跟它握手。它却一只邀请着我们,这就是春天吧!走着走着,我们发现了柳树,它好像在梳理着自己的长头发,也想在迎接着我们。
春天来啦!我们大声的叫着,小鸟被吓跑了,小花被吓红了,小草被惊动了。
这就是我找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