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已经来临。
今天早晨,我出去找春天。
我来到花园里,看见桃树发出新芽,长出了小叶,花含苞欲放。樱花开的更加灿烂,有白的、粉的、红的……。春风吹过草地,小草笑弯了腰。
春天在湖边,湖边的柳树长出了新芽,柳条轻轻拂摸着河堤,柳树的影子映在湖面山,泛起绿波。湖面上清澈见底,各种各样的鱼游来游去,好像唱着春之歌,真好听!
春天在大路旁,大路旁的梧桐树又高又大,旧叶子掉落了,翠绿的新叶子长了出来,小孩们在树下享受着春天的快乐,大人们在树下一边散步,一边谈天说地,谈古论今。
春天在华农的狮子山上,山上的树更加茂盛,美丽的花朵勾引来了蝴蝶、蜜蜂、蜻蜓……。南湖围着狮子山像给狮子山围上一个晶莹透明的白纱,“狮子”喝着甘露,保护着校园。春天给光秃秃的草地披上绿纱。小朋友们在草地上捉迷藏、放风筝、跳皮筋儿等,玩的可真开心。
春天,你是一位画家,画出了轻的山,绿的水,红的太阳,棉絮般的云……。白云衬着太阳,再加上几只叽叽喳喳的小鸟,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小朋友脱下了厚重的衣服,走进了美丽的春天!
春天的田野中,绿油油的小草从地里冒出来,尖尖的可爱极了!小巧的野花含苞欲放,在春风的带动下左右摆动,闻一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菜园里,油菜花露出了黄色的笑脸,它们簇拥在一起,像团结的小朋友,要一起把春天装扮得更加绚丽多彩。各种各样的蔬菜,绿绿的,像一大片劈开的花瓣,它们一棵挨着一棵,像绿色的海洋。
那些芬芳迷人的花朵,就开在果园里了!桃花像温柔的小姑娘,在春风中翩翩起舞;梨花也绽开淡雅而美丽的花蕾……
公园里可热闹了!柳树是翠绿的,像美丽的少女在河边洗自己飘扬的长发;河面上,清澈的河水泛起层层波纹。透过清澈见底的河水,我们能看见五颜六色的小鱼,活泼可爱的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动;小鸟在枝头唱着婉转的歌,给公园增添了活力与生机。温柔的春风与灿烂的太阳,正小声地说着悄悄话,好像在说着眼前美丽的春景。
春天是那样充满生机,那么有活力,真是一年这季在于春啊!
不知不觉,冬爷爷悄悄溜走了,而春妹妹蹦着跳着来到了我们身边。
我还不知道春天来了,仍然还穿着棉袄。突然,感觉非常热,我赶紧脱掉棉袄,跑出外婆家的门,去寻找春天。
我发现,春天真像一位深藏不露的魔法师,她走过的地方,都有她留下的“记号”。只要找到记号,就能找到春天。
柳枝细细长长的,那是春天的头发吧?大雁在回来的路上摆成“人”字,那是春天写的字吧?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那是春天唱的歌吧?小蜜蜂开心地采蜜,那是春天的发夹吧?早开的鲜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头饰吧?
春天来了,我看到了她,我听到了她,我闻到了她。她在空中写字;她在小溪里唱歌;她在花朵里喷香水;她在百灵鸟的嘴里歌唱。
春天万紫千红,真漂亮啊!
一个春天的早上,我早早地起床推开窗户,窗外空气清新,小鸟在外面叽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来了,她好像有魔法,她能让那些枯死的树重新长出嫩芽。让花朵们争香斗艳。让春天的万事万物都生机勃勃。
星期天,我跑到公园里去找春天。我仔细地找啊找,我看见小草变绿了,各种花儿开了,树上长出了嫩叶,小河里鸭妈妈带着小鸭子快活地游泳。美丽的蝴蝶在花中飞舞,仿佛在闻着春天的气息,春天多么美丽啊!
我找到春天了,春天万紫千红、绚丽多彩,我怎么也看不够,真是万紫千红春满园啊!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冬眠的小动物们听到春雷公公的召唤纷纷探出头来感受这个温暖的季节。小花、小草们在春雨姐姐的浇灌下争相发芽。
我和朋友们一起去公园玩。我们走到小河边,看见许多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它们在开心地做游戏。我们走到树荫下,听见树枝上有几只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诉说着它们整个冬天的见闻。我们走到一棵桃树前,看见树枝上开满了粉红的桃花,像极了一张张笑脸。我们坐在草地上,四处都是小花,有白的、有红的、有黄的、美丽极了,犹如一张漂亮的地毯。
春天真美啊!春天是彩色的,春天是热闹的,春天是快乐的……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踏着明媚的春光去雕塑公园欣赏樱花,寻找春天。
一进公园,我就被无数棵盛开的樱花吸引住了。走进人山人海踏春的人群中,一边欣赏樱花,一边寻找春天。春天在那里呢?春天在那里呢?我到处寻找春天的脚印,啊!终于找到了!原来,它在盛开的樱花树上,在欢快的人群中,在嫩绿的树枝上……啊,春天真美呀!我们要珍惜着段美好的时光!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太阳暖洋洋的照着大地,小鸟欢快的在枝头上歌唱,我与妈妈一起去郊外寻找春天。路过五一广场时看天空中飘着各式各样的风筝,大人与小孩都穿着薄薄的春装。
我们来到了田野里,油菜花盖上了黄灿灿的被子,麦苗比原来高了一半,麦田前面的果园里的梨树桃树都开花了,我连忙跑进果园里,看白白的梨花,粉嘟嘟的桃花,我与它们来个亲密接触!勤劳的小蜜蜂正在忙碌地采花粉。
我们来到了小河边。看,河里已经有青蛙产的卵,鱼儿在旁边自由自在的游着,小燕子嘴里衔着泥,正忙着筑巢。河边的柳树发出了长长的枝条随风飘荡,小草也穿上绿装,到处都是生机勃勃,我感受到了春的气息,春的温暖,啊!春天真的很美丽。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在哪里呢?我和妈妈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找春天。
我们来到了黄山公园,看见了几个小朋友在捉小蝌蚪。我们也走到石桥边,开始捉小蝌蚪。一开始,小蝌蚪都好像跟我们捉迷藏一样,不让我们找到。我和几个朋友换了好几个地方去捞,终于在一座石桥下面捞到了,还捞上来好几只小虾,活蹦乱跳的。小蝌蚪就像黑色的逗号。啊!春天来了。
捉完小蝌蚪,我们又去假山上放风筝。一只只大小不一的风筝飞上天空,有的在半空,有的在高空,感觉跟蓝天白云合在一起啦,有的还掉了下来。五颜六色的风筝飘满天空,告诉我们,五彩斑斓的春天来了!
站在假山顶上。放眼望去,我看见了红红的海棠花,像春天的笑脸般绽放。广玉兰花,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一棵挨着一棵,像一排排卫兵似的站在公园里。河边,千万棵柳树都抽出了嫩嫩的绿芽,倒挂在河边,让我想起了我们第一单元的古诗《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小草也从地上探出了小脑袋,迎风摆动,好像在享受着温暖的春风吹!
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在公园里,在小朋友的欢笑声中……
美丽的春天来了,天空更蓝了,天气也变暖了。在一个春暖花开、天气晴朗的周末,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郊外游玩。
我看见小河边的柳枝上长出了碧绿碧绿的嫩芽,桃花、杏花、梨花都开了。蜜蜂在花丛中“嗡嗡”的飞来飞去忙着采蜜。
小草悄悄地从土地里钻了出来,绿绿的、嫩嫩的。
不远处的田野里长着金灿灿的油菜花,远远望去就像闪着金光的巨大毯子,铺满了整个田野。
脚下的草地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还开出了许许多多我不知道名字的小野花,真是美极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美丽的春天又回来了。
我爱春天!
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还有人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而我却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
清晨,我来到沂河边散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来拥抱春天。一阵风拂过,吹在脸上好舒服!我蹲下来,轻轻地抚摸着小草,感觉有一种强烈的生命力在我手掌上跳动。河边的柳树把“辫子”伸展到水上,好像在优雅地梳着“头发”。路两旁的小花都盛开了,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粉的如霞,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来到公园里,里面人声鼎沸。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躺在草坪上面无忧无虑的晒着太阳。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鸟儿在枝头唱着婉转的歌,好像在为蝴蝶伴奏呢。我和弟弟玩起了踢足球的游戏,你踢一下,我踢一下,来回跑动着。不一会儿,累得我们满头大汗。可是春风一吹,立刻让我们忘掉了疲倦。我和弟弟玩得不亦乐乎。
啊!春天,我喜欢你!因为你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你们喜欢春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