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形状弯弯的,像月牙。香蕉的颜色黄黄的,像穿了一件黄衣服,摸起来软绵绵的,剥开皮就看见了米黄色的果肉,咬一口甜滋滋的。香蕉的营养价值能美容,还可以降血压,小朋友们要多吃哟。
香蕉一般生长在热带地区,香蕉的品种还有很多呢!记得有一次,我在吃香蕉,我把香蕉吃完了,就把香蕉皮扔到地上,我一不小心踩在了香蕉皮上滑倒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吃的香蕉,你们喜欢吗?
我的家乡在岭南,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出产的水果丰富,有木瓜,荔枝,龙眼,菠萝和杨桃,到了夏季,人们最喜爱的香蕉成熟了。
香蕉的生命力顽强,很粗生。无论是在河边,还是在田里,甚至是在路边,都能看见它的身影。香蕉的叶片很大,像一把打开的雨伞,能够帮助香蕉遮风挡雨,让它们快快长大。没熟透的香蕉青青的,按上去硬梆梆的,咬上去有点苦涩。熟透的香蕉金黄金黄的,软软的还有梅花点呢!香蕉的形状弯弯的,像金色的小船。掰开香蕉皮,里面的果肉是米黄色的一口咬下去甜甜的,软软的,滑滑的,有点粘牙。味道真不错!香蕉不但可以吃,还可以做美容,也可以做成香蕉糕,还别有一帆风味呢!
岭南的香蕉真新鲜啊!欢迎来品尝我们的岭南佳果——香蕉。
瞧!一叶“弯弯的小船”又出现在我的眼前,那就是我最喜欢的香蕉!
香蕉的颜色黄中带绿,样子就像星空中“温柔的月亮”。摸上去,它的果皮还有点点硬。闻一闻,哇!这是什么怪味道?有点臭臭的!哈哈,这个皮是不能吃的哦!我们得先解开它“黄色外衣”的“纽扣”,然后一片一片的往下剥,这时出现一个白白胖胖的“肉娃娃”,这个就是它的果肉了!再去闻一闻,恩,好香啊,刚刚臭臭的味道早就不存在了,立马咬上一口,滑滑的,甜甜的,棉棉的,真的很好吃。
但是,听妈妈说,香蕉虽然营养很丰富,一次也不能吃太多哦,那样的话对我们的肠胃不太好!看来,虽然它特别好吃,我们也要有节制哦!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了吗?
在这篇状物的文章中,小作者为我们介绍了自己最喜欢的水果。
我喜欢吃很多水果,有红红的苹果、有紫色的葡萄、有大大的西瓜、有金黄的橙子……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黄黄的香蕉。
香蕉弯弯的,像天上弯弯的月亮,像河里的小船,象牛的角……香蕉身穿黄外套,里面是乳白色的内衣,可爱极了。
香蕉不仅外表可爱,味儿也好极了,软软的、甜甜的、香香的,让人越吃越想吃。
香蕉,我喜欢吃!
我喜欢吃圆圆的西瓜,红艳艳的恶苹果和黄澄澄的梨,但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香蕉。
有一天,妈妈买来一串香蕉,我瓣了一根香蕉,那在手里仔细地端详,只见这只香蕉弯弯的,像天上的月亮,又像河里的小船。它穿着一件黄黄的外衣,外衣上还有棕色的花,漂亮极了,我迫不及待地剥开香蕉皮,露出雪白的肉,好像一个小娃娃,弯着腰笑眯眯地对我说:我呀,又香又甜,不信你咬一口呀!我急忙咬了一口,果然软软的、糯糯的、甜甜的,还带有一股特别的香味,我几口就把它消灭了。
我真喜欢吃香蕉呀!
说起水果,那真是多种多样:有苹果、有香蕉、有榴莲……你要是问我最爱吃什么水果我脱口就说:“火龙果、香蕉!”那要是问我最最喜欢吃什么,我不加思考,肯定说:“香蕉。”呵呵,想知道为什么吗?继续往下看吧!
在外活动,皮肤难免会受到尘埃、冷风、紫外线等刺激,会变的干燥、喑哑,这样会加速衰老。这可怎么办,有的人说买护肤品,有的人说买香蕉。我觉得买香蕉比较好,有两个理由:
1、因为花的钱少,而且效果也很好,比如,一瓶护肤水需要50元,一斤香蕉才需要3元,如果加上牛奶和浓茶,算起来只需40元。
2、因为香蕉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那是天然的,无法取代;护肤品是人们自造的,有一些黑心的人,为了夺取利益,表面上打着“含有丰富维生素”的牌子,实际上,一点维生素都没有。
我喜欢香蕉还有一个原因:香蕉好吃。香蕉的味道简直就是太美味了,当你拨开它那金黄的皮,看到淡黄色的肉,你就会恨不得赶快吃掉它,咬一口,软绵绵的,甜甜的,十分好吃,吃完一个,就会想在吃一根。
关于香蕉还有好多知识,可以上网查阅哦!
怎么样,是不是开始新欢吃香蕉?我猜一定有很多人爱吃。
香蕉是一种人人喜爱的水果,大多数产在我国南方,分为进口香蕉和芝麻香蕉两种。
香蕉黄澄澄的,弯弯的,像一座小桥。我用手一摸,嘿!滑溜溜的。这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让我直流口水,恨不得一口把它吞下去。
撕开香蕉皮,可以闻到一股浓郁的香气。咬一口黄白色的果肉,软软的,毛绒绒的,那种甜甜的味道顿时沁人心脾。仔细一瞧,香蕉中心还有些子儿,听人说,这就是香蕉的种子。
香蕉用途可大了!能助消化、美容、治高血压……有一次,我肚子不舒服,吃了两个香蕉,肚子很快就不疼了。
正因为香蕉味道好,用途广,所以人们都非常喜欢香蕉。
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妈妈到集市买了一串香蕉。
一串香蕉有十几个,连在一起像猪巴戒用的钉耙。我用力掰了一个香蕉,它的样子弯弯的,像月亮,像镰刀,还像小船。香蕉皮的颜色是黄色的,像穿着一件黄色的大衣。听爸爸说,香蕉越熟,它身上的小黄点就越多,味道也越甜。原来,这小黑点还是香蕉甜不甜的预报员呢!
我迫不及待的剥开香蕉皮,香蕉得样子像盛开的百合花,香蕉的肉是白色的,像一个穿着白裙子的姑娘在跳舞。
吃到嘴里,香香的,软软的,甜甜的,味到可美了!
女士们,先生们,小朋友们,大家好,我叫爱心币,今天,我来介绍一下香蕉。
香蕉,长15厘米,宽5厘米。剥开皮才能享用。里面有维生素。味道鲜美,是家家不可少的水果。大家一定想问,为什麽香蕉没有种子。大家吃香蕉的时候注意一下。发现里面有许多小黑点,其实,那就是香蕉的种子。其实香蕉的种子不能种,因为它没有繁殖能力。因为他是三倍体植物,不能产生正常的种子所以不能种。
听我介绍完香蕉,大家一定很想吃吧、那就买来吃喽!
今天早上,奶奶给我买了一串香蕉。我拿在面前仔细地瞧瞧:香蕉弯弯的、大大的,就像天上弯弯的月亮,又像小河中停泊的小船。香蕉穿着一件黄黄的衣服,我想如果给香蕉画上五官的话,香蕉就变成一位弯着腰的老爷爷或老奶奶了。哈哈,香蕉真可爱呀!好了,不说了,我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让我们来品尝一下香蕉的味道吧。
我迫不及待地把香蕉皮扒了开来,啊!香蕉真香啊!怪不得叫“香”蕉呢。我还没吃到嘴里,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
这时我已经馋的直流口水了,我赶紧咬上一大口,嗯,真香啊!
我爱香蕉,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