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老师带大家去了世纪公园,天气很好,大家的心情也很好。
首先大家玩了激流勇进,感觉很好,虽然溅了些水,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心情。然后有玩的太空船,呵呵,我没敢上。
最值得一提的是海盗船,我第一次坐,但我敢保证也是最后一次坐了,太恐怖了,在空中来回晃,恐怕自己再掉下去,一直在尖叫。终于停下了,自己的脚还不停的抖,胸口发闷,想吐,好可怜啊,我再也不坐海盗船了。
4点多大家五人打的到了学校附*,吃了饱饱的一顿鱼堡,很好吃也很饱,呵呵。这一天过的真够丰富多彩的。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玩,我们到哪里去爬山。
我们爬到了一个大亭子上,它叫隐云亭。我和爸爸从盘旋的楼梯到了二楼看风景拍照片,然后又到了顶层,登高远望,看到了整个杭州城,爸爸说还能看到钱塘江,可是我没注意看,只顾着玩。我和爸爸下楼后,攀登一个小山坡。
在这碰见一个带银镜的小哥哥,他告诉我们,顺着这一条小山路,可以到山顶的,他叫我们跟着他走。我们一起往山顶走,路边有许多带刺的植物,还有难爬的石头挡路,但我们克服,最终登上了山顶。在山顶我和妈妈开心的大叫,啊呜,啊呜-------,那就是我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