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和杨菊明到中央公园去游玩,走进了园门,就看见了喷水池上面站着一个观音像和一个红孩儿,水从红孩儿的瓶口喷出来,样子非常好看。
天气又很热,所以各人买了一根雪条吃着,看那青草,好像毯子一般的铺在地上,红的花,黄的花,开得很茂盛,耀人眼目,更有绿色的树叶,随风吹拂着,我们看到这种景致,心里很愉快。
我们慢慢地踱着,走到大树下,就在树底下坐了一回,讲讲故事说说笑笑,一阵阵的花香,随着微风吹来。
枝头的小鸟,吱吱喳喳地叫着,它在那里唱着自然之歌,非常动听。
看见黄老师和两位同学,也在那里玩,我和杨菊明玩了一会,就离开了公园,各自回家了。
昨天 ,我和妈妈吃完早饭就去公园玩,蓝蓝的天空飘着像棉花一样的白云,清澈见底的小河里还有欢快的小鱼在游来游去,小树的叶子可绿可绿,还可以听见知在树上吱吱的叫着。
一走进公园,就看见有好多小朋友,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踢皮球、玩跷跷板,我就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和小朋友一起踢,小朋友踢的可开心,我还教小朋友怎样踢皮球、荡秋千。
在公园里,还有许多 老爷爷们在打太极拳,老奶奶们在扭秧歌、还有的在跳舞,我和小朋友踢完球,就和妈妈高兴地给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