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节,我一吃完饭就跑到阳台上去看月亮。可是月亮怎么还没出来呢?我便打开电视,看起晚会来。看完第一个节目,我跑到阳台上去看一下月亮,看完第二个节目,我又跑到阳台上看月亮,看完第三个节目。
直到看完第七个节目,我猛的跑到阳台上一看,哇!月亮出来了,可它怎么还盖着一层黑面纱呢?我心想:会不会是因为它吃多了月饼,变胖了、害羞了就不想出来了?
渐渐的,月亮不知什么原因把全身都露出来了。啊!原来月亮这么胖,好像一个大灯泡,把星空都照亮了。
月亮走,我也走,因为月亮太好看了。月亮它好像听见我的心声,便臭美起来。跑到小河边,欣赏着自己的身影。现在共有三个月亮,第一个在天上;第二个在水里;第三个呢,在我的心里。
*有许多佳节,可是我最喜欢中秋节,因为中秋节是家人团圆的节日。
今年中秋节我最大的心愿是希望出差的妈妈回家。她已经六个星期没回家了。
今年中秋,我和爸爸、弟弟准备自己过节,这时舅舅打电话说:“哥,今年来妈这过吧?”爸爸痛快的答应啦。来到姥姥一进门这就看见了姨夫一家带了烧烤的东西在院子里,正准备烧烤,姨夫说:“不然我们分工吧!也可以减轻工作。”大家说行啊。分工开始啦,姨夫负责烤羊肉串、鸡翅,姥姥负责炒菜,大姨夫则串羊肉、鸡翅,爸爸出去买酒和饮料,大家忙碌了起来,不一会就做了一大桌菜。就在这时我听见了妈妈的声音:“我回来了!”这熟悉的声音传入我和弟弟耳中的一刹那,我俩的眼泪差一点就流了下来,在我们心中这就是我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中秋节!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圆圆的月亮像个金黄的大圆盘,高高地挂在空中。
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月饼。月饼不仅有各式各样的形状:心形、圆形、五角星形……还有惹人喜爱的颜色:翠绿的、火红的、天蓝的……月饼有许多馅儿,有豆沙馅儿、巧克力馅儿,还有椰蓉馅儿……想起这些馅儿,我就垂涎三尺。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爸爸站起身兴致勃勃地吟起诗来。我听到爸爸吟诗,连忙接上一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而妈妈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们。我们一家人是多么快乐,多么幸福!
我抬头仰望,天空中的月亮光芒四射。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透明的薄纱,迷人极了!这时,爸爸升起了一盏又大又亮的孔明灯,只见它徐徐上升,飘向美丽而孤独的嫦娥和玉兔。
此时此刻,我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人间处处皆幸福!
今天是中秋节。我和奶奶边吃月饼边赏月。
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圆,而且还很亮。我仿佛看见嫦娥在月宫里翩翩起舞,玉兔也跟着“蹦恰潜呢。看着月亮,我不禁吟起了这首诗:“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奶奶听了高兴地拍拍手,说:“背得真好!”然后又奖励我了一个大石榴。
今天,我真高兴!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有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姥姥家去玩,突然老了一辆白色的汽车,原来是小姨来了,还有表弟,姨夫,咦,舅舅怎么没在家?话音刚落,舅舅就进门了,后面跟着一只小 狗,叫开心。姥姥家还有一只小狗叫乐乐。现在大家都到齐了,一起来享受天伦之乐吧!
我和表弟他们在玩,妈妈他们在聊天,小狗在喝牛奶,爸爸姥爷他们在下棋,奶奶在包饺子,大家各忙各的。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就到了下午,奶奶的饺子也煮好了,端出来我们一个个吃的香喷喷 的,那饺子看起来真像一个金元宝,饺子宴结束了。这时奶奶搬出来一张桌子,妈妈端来月饼,小姨端来水果,我们坐在一起赏月,吃月饼,吃水果,吃着,玩着,其乐融融。过了一会儿,我也不玩了 ,才发现月亮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偷偷的露了出来,真好看!突然脑子里有了一个想法,我对大家说:“每人说一句七字话,而且必须带有月字。”大家一致说好。妈妈先来:“一家赏月过中秋”, 爸爸说:“中秋月儿圆又圆”,我一下想到我看过的一句话:“美满家庭比月圆”。好,大家都说我说的很好,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弟弟跑过来说:“姐姐,我们唱歌吧!”我和他一起唱起来了: “八月十五月儿圆呀……
这个中秋节好开心呀,我不会忘记这个美好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