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小学五年级作文 3
望着天空,一朵朵魔花纷纷扬扬的飘飞。如此纯洁,如此晶莹,又如此美丽。一片片雪花似一颗颗珍珠,又似一位位白衣仙女。一阵风吹过,把漫天的雪搅的迷迷茫茫,又似乎散发着清香。
那小小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降落,如烟一样轻,似雾一般薄,像仙女一般飘飘悠悠的来到人间。我调皮的伸出舌头,品尝了一下那令人着迷的雪花。像奶油,却不甜;像味精,却不鲜;像盐沫,却不咸。
看着这场雪,人们都聚集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有的说今年麦盖三层被,明年枕着馒头睡。有的说瑞雪照丰年啊。大家都开心的望着外面纷纷盈盈,飘飘洒洒快乐飞舞着的精灵。
远处白茫茫一片,让心胸分外舒畅豁达。雪花似一块块晶莹剔透的水晶石,又似一只只在冬天尽显美丽的雪碟。将树和房屋穿上棉衣,线条是如此柔美。置身于此,仿佛漫步在童话王国,
这冰雪世界虽不如长城运河的雄伟,也没有山舞银河原驰蜡像的壮丽,但它的轻柔与宁静是无以媲美的。
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入了迷。感觉自己就是一片晶莹的雪花,点缀万物。那不用说也是非常惬意的呦!
昨天,天空中下起了雪,这是第一场雪,让我领略到了《沁园春雪》的豪迈与雄伟!
昨天下午,一切都照常进行着,除了偶尔刮来刺骨的寒风,外面也显得格外寂静,仿佛在衬托着教室里严肃的课堂气氛,不知是坐累了,还是直觉告诉我,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就不经意地往窗外看了看,立马两眼放光,要不是还在上课,早就惊叫起来了吧,于是开始独自陶醉于这雪景之中: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扬扬,从空中洒下来,顿时把世界变成了一个星星点点雪的世界,哈,真美!然后就开始前后左右宣传着,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全班同学都沸腾起来了,最后,还是在老师的提醒下无可奈何地暂且使自己停止饱饱眼福……总算盼到下课了,全班同学疯狂地跑了出去,留下了凄凉的教室……雪下得真是大,若你伫立在雪中用不了多久,就成一个真人版的雪人了……今年的雪很疾,还未来得及仔细欣赏雪花落地时融化的场景,就好像已被雪把世界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蓬松的积雪挂在枝头,像是给树披上了一层洁白的衣裳。脚下,也留有薄薄的积雪,后来,看到很多男生在打雪仗,我于是也加入了这一行列,结果,刚把雪揉成一团,手就变成了一个红猪蹄……昨天晚上,雪又下了一晚……还是那么疾,还是那么大。
今天,同学们对于满地的雪更是玩的不亦乐乎,一个不小心,就被袭击,砸的满身都是,我也终于发飙了,疯狂地砸男生,集体打雪仗,多么和谐的一个场面啊……20xx年的第一场雪,真是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早上6点半,懒洋洋得的我打开房门,哇!好一片银装素裹!
冬季的第一场雪经过春的运筹,夏的积累,秋的沉淀,终于在人们的睡梦中悄悄地来了,潜入山川,融入田野,掠过大街小巷,飞过人们的眼前,渐入人们的心中。
莽莽群山缠玉带,片片雪花小河入。
远处的村庄亦笼罩在茫茫雪海中,轻轻摇曳在风中的梧桐叶,似乎并不觉得寒冷,反而敞开心胸笑迎雪花,于是,宽大的梧桐叶上挽留些俏皮的白雪,随轻风舞动,翩翩而动人。
我轻快的走在上班的路上,田野里一望无际的白雪,给入冬的小麦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小麦苗像是在母亲怀里熟睡的憨态可掬的婴儿,我不由放慢了脚步,生怕惊醒了它梦中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