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沙包 7
星期六我和李晨露、李英涵还有妈妈去广场玩丢沙包的游戏。
手心手背我和妈妈一组,石头剪子布,我们赢了先上场。游戏开始啦!她们沙包扔向我们,我和妈妈左躲右闪。后来妈妈被砸下场了,我还在中间呢!我尽最大努力,接了一个沙包,妈妈可以上场了。妈妈总想多接分,没接好又被砸下场了。“欲速则不达。”妈妈惋惜的说。我还想再接一个沙包救妈妈,忙乱中没接好,也被砸下场了。该她们上场了。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该回家了。虽然我们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我们玩得很高兴!我们约好了下星期再玩丢沙包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