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沙包 2
中午课间活动时间,老师带我们玩了一次名字叫做丢沙包,我们分了两组;一组在中间躲沙包,一组分别在两边投接沙包。看中间的人左躲右闪,生怕自己被沙包打中,两边的人可是机灵的佷,他们打的又快又准,一次沙包从远处飞来我信心十足的去接它,结果刚一碰到沙包,它就莫名其妙的掉在了地上,我感到非常遗憾。激烈的比赛还在继续,我和郑同学又像中间跑去,左躲右闪,当两个人都比对方慢半拍,好像只有我在比赛中最忙,郑同学左顾右盼,看沙包飞到哪去了?那道我们俩个就不能一起接上一个?
可是还没等我们接住沙包呢,我就被打中了,虽然丢沙包的游戏是短暂的,但是我们都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