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沙包 1
今天下午,我和五个同学一起玩丢沙包。
游戏规则是:两边的同学拿沙包打中间的同学,如果中间的同学被沙包打中,就下场,等下一局再上场;中间的同学把沙包接住了,那么就加一条"生命"。我们先分组,比赛开始,我和姜在两边,我瞄准王的大腿一扔,没想到却被他接住了,轮到姜扔了,他连看都不看就扔了出去,你说巧不巧,正好打到了张的后背,他被打下了场!这时,场上只有两个人了,但是更不好打了,我得改变战术,上来就来了一个快速的,徐还没来得及躲闪,就被我一闪而过的沙包打到了。
我们正玩得开心,急促的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只好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