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沙包 9
在所有的游戏中,玩得最多最让我开心的,应该要属扔沙包。
这种游戏不管人多人少都可以玩,一拨儿是“中间党”一拨儿站两边,沙包接住了可以加分,扔到中间党身上就去掉一分。中间党自身还有一分,如果中间党的分都用完了,就要调换一下位置,这样来来**因胜负而调换,胜负两家都很兴奋。扔沙包分好几种,有定包、地包等等。
玩扔沙包的游戏,身材矮小的孩子比身材高大的,要多少占点儿便宜,但也不是绝对的,更重要的是看是否机智灵活,能够准确观察判断情况,随时变更地点。
扔沙包的游戏,看似简单,其实玩儿起来非常开心。接住的喜悦,被扔到的尴尬,都在变化的瞬息中得到充分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