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沙包 4
今天我在楼下和小朋友玩丢沙包。
我们4个人在玩,我们先是分边,每边2人,我们说了又说,足足说了5分多钟,才总算说出来了,我和欧阳祖益一边。我们说完了之后,便两边都派出了一个代表来捶子剪刀布,结果我们输了,输家先丢包。
游戏开始了,我和欧阳祖益一开始就是在对着人丢,我们是一接到包就扔,看都不看的,结果我们发现这种办法不行,因为我们一个包都没有丢中,包包都是扔到外面去了。
后来我们便换了一种方法,那就是丢高包,因为如果一个人丢高包,另外一个人在沙包落地前接到了,那么其他跑的人就要定住,不能动,我们便有机会打的更准了。
结果一试,发现这个办法很好,最后终于该我们跑了,我们玩得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