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万物复苏。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把大地都染成一片绿色。各种花儿争相开放着,有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还有金灿灿的迎春花。它们都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池塘边的柳树也长出嫩芽。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正忙着盖新房子呢。雷公公把冬眠的动物都叫醒,田野里多么热闹啊。我和小朋友们都穿上漂亮的春装,到野外去放风筝,开心极。
啊!春天真是太美。
每一天出门我都在寻找春天。
让大家一起走进春天的果园,有红彤彤的草莓,有金灿灿的菠萝……原来春天是各种各样的水果。让大家一起走进花园,有金黄金黄的迎春花,有雪白雪白的琼花……到了春天大家脱下了厚厚的冬装。一声春雷,小动物们从睡梦中醒来,小晴蛙呱呱地叫着,小燕子从南京飞了过来……春天是五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多美啊!向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春天,万物复苏,还沉睡在睡梦中的动物们接二连三的醒来了。绿油油小草偷偷地从地下钻了出来,正所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生。”桃花、杏花、梨花争先恐后的开放着,蝴蝶、蜜蜂成群的飞来飞去。迎春花唱着好听的歌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春天,人们脱去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薄薄的单衣去工作、学*。农民伯伯拨下了粮食的种子。
“一天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这句话说的真好啊!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像个画家,你瞧,她画出了嫩绿的柳树、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春天像个魔术师,她轻轻一吹,和暖的春风就来了······春天还像个调皮的小娃娃,她不仅叫来了在南方过冬的小燕子和大雁,还叫了人们和她一起玩,大人和老人们去公园唱戏、小朋友们去放风筝,去春游。。。。。。春天把全世界的人都叫了出来,大家在一起热热闹闹的。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春天是绿色的,春天是丰富多彩的,春天是五彩缤纷的,春天里一棵棵绿色的小苗争先恐后的拱出点点新芽。我家后面被野火烧光了的野草又生出了绿芽。怎么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呢!
春天的清晨有些凉意,到了中午有太阳的日子,就有些暖和了。我想乍暖还寒说的就是这时候吧!
春天真好,我想你也与我同感吧!“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名谚意思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季节是春天。有了好的开始,就会一切顺利的!
春天到了,我想在新的一年里就会有新的收获和新的希望!
春天来了,我们脱下一件件厚重的衣服,来寻找春天。
花儿的开放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真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五颜六色呀!有粉红的桃花和杏花,还有露出黄色笑脸的迎春花……这都是春天的眼睛吧?
树木吐出点点嫩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鸭在水里游来游去,冬眠的动物都苏醒了。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立春过后,春天悄悄的来啦,柳树发出了嫩芽,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天空中布谷鸟在欢快地叫着“布谷、布谷”,提醒着农民伯伯耕地播种。一场春雨过后,地上的小花开的更艳了,小草长的更高了,远处盛开着雪白的梨花和杏花,粉红的桃花,一群小蜜蜂正辛勤地工作着。
这时,一阵春风吹过,小朋友们闻到了花的清香。春天真美。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世界变得五彩缤纷。
小河边,柳树绿了,被风轻轻一吹,就像小姑娘的辫子一样在空中飘舞。田野里,油菜花黄了,成片成片的,壮观极了;蚕豆花也开了,洁白洁白的,几只白蝴蝶飞过来,就让我想把“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改成“儿童急走追白蝶,飞入豆花无处寻”……
你们知道我写的是哪里的美景吗?就是我家东边那片不大不小的田野。春天的田野可美了!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呀……
你看,绿绿的地上绣满各色的花朵,绿绿的柳树发出了长长的枝条,一阵春风吹来,枝条在迎风跳舞,小鱼在清清的小河里游来游去,绿得发亮的小青蛙说:“我刚睡醒,洗了个澡真舒服啊!”小燕子唱着动听的歌:“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桃树上探着一个个粉红的小脑袋,去迎接沙沙春雨……
如果你说春天是一幅画,我说春天不是画,它比画更美!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暖和起来了。和煦得春风吹遍了大地。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柳树发芽了,长起了美丽地辫子。金灿灿的迎春花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小草在土里过了一冬,迫不及待地钻出地面,像给大地穿上了绿的衣服。河水融化了,叮叮咚咚、欢快地流着。小燕子在天空中飞舞,一边飞一边叽叽喳喳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呀!”人们听到了小燕子的问候,就高高兴兴地植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