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姐姐走了,冬爷爷来了,冬爷爷牵着雪花宝宝的手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学校的操场变得白茫茫的一片,大雪覆盖在房屋上,像给房屋穿上了大衣。柳树上也都是雪宝宝的身影,瞧!一个小朋友从下边走过,“哎呀”雪宝宝顽皮的落在他的头上,小朋友们都哈哈大笑。
广场上,到处都是雪,到处都是孩子们的笑声,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雪地上打滚,滚的浑身都是雪……冬爷爷虽然很严厉冷的让人发抖,但小朋友们却玩的满是是汗。
公园里也都是雪花飘舞,白霜铺地,大树穿上了洁白的衣裳,挺立在公园的四周,像一个个军人,守卫着家园。花坛里花儿和小草虽然已经枯萎,但经过雪花的装点,又是一番迷人的美景。哪都是孩子们的身影,他们跑呀,跳呀,开心的笑着……
啊,白茫茫的冬天我爱你,因为你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呼,呼,呼,寒冷的北风吹来了,冬天悄悄地来到了,北风越吹越大,过了一会儿,大雪把整个大地都覆盖了,到处白茫茫的一片。
森林里静悄悄的,动物们已经开始冬眠了,蛇、青蛙、刺猬和松鼠卷曲着身体正呼呼大睡呢!
在地球上,有一个叫北极的地方,那里有一群群可爱的小北极熊,他们有白色的皮毛,就像穿着雪白的外套,他们在雪地里追逐打闹,开心极了!那为什么北极熊不怕寒冷呢?因为,北极熊身上有厚厚的长毛,在毛的最外面是一层油性毛,它不仅能抵挡寒风,而且游泳时还能防止海水的渗入,所以,北极熊能在寒冷的环境中生存。
企鹅也不另外,它的生存能力也是很强的,它生活在最冷的南极。企鹅有黑白相间的羽毛,羽毛重叠交织在一起,海水也很难突破它。企鹅的皮肤里面还有厚厚的脂肪,这脂肪层就是大肥肉,可以产生热量,所以,企鹅在寒冷的冬天也感觉不到冷。一群胖嘟嘟的企鹅在雪地里玩耍,它们玩得很开心!这真是一幅美丽的冬景图。
我爱雪花,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能给我们带来温馨和希望。
秋姑娘刚一收起金色的舞裙,冬爷爷就急急忙忙跑来。他急促地说“我幸亏没迟到”天气渐渐冷了,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
下雪时,一朵朵雪花从天空中扬扬洒洒地飘下来,给大地铺上雪白的棉毯;天晴时,则是最美不过了,暖暖的阳光照着大地时,一切都显得那么安详、宁和,人们也不会感到冬天的寒冷。
冬天真的很美丽啊!
人们都以为冬天寒冷的、是惨白的,而我却觉得冬天是美丽的!
清晨,我一觉醒来,只见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对面的楼幢隐隐约约,只能看见一点儿轮廓。我不由自主地推开了窗,一股冷风夹杂着一丝薄雾扑面而来,直往衣领里钻,我一禁打了个冷颤――好冷呀!
下了楼,我仿佛置身于“冰天雪地”,就是再好的视力在这鬼天气下也只能是个“睁眼瞎”。雾渐渐稀了,可小区花园里显现出的却是一片荒凉:桃树掉光了树叶,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无力地“**”着、以前绿油油的草地枯黄了、*日张扬的鲜花也枯萎了,我不免怅惘不已。“嘻嘻”我听到一阵欢快的笑声,是谁?在好奇声的驱使下,寻声望去,几个小孩子正在石凳上嬉戏着,他们一脸的欢乐、一脸的阳光,好像这寒冷的世界与他们隔绝了!忽然我眼睛一亮,不远处竟、竟有几朵鲜花在寒风中怒放,那不正是“能傲霜”的菊花吗?它的颜色虽没有玫瑰那么鲜艳、香味也没有郁金香那么浓郁,但它却在这百花俱凋的季节里争相开放,让我为之一振!
走在上学的路上,路人行色匆匆,浑身上下似裹着的“爆竹”:一顶厚大的棉帽、穿得严严实实的棉衣、棉裤,再加上脚上的棉鞋,更增添了冬日的气息。刀刮一样刺骨的寒风,肆虐地在行人脸上“横冲直撞”,仿佛有横扫千军的气势,只有把自己包裹得更紧,才能抵抗得住寒风的袭击。
到了学校,朗朗的读书声不绝于耳,走过走廊,两棵高大挺拔的银杏树映入我的眼帘,树叶上的一片片黄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如蝴蝶在翩翩起舞,又似天女散花。地上推积成了一层厚厚的黄叶,好似一张用黄金铺设而成的地毯,走在上面软软的,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真想在上面美美地睡上一觉,那一定是美的享受!
哦,原来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它迈着轻快的步伐来了。悄悄地来了,愉快的来了,给城市带来了一丝寒意。“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这句话说得意思就是冬天来了,春天就快到了。为什么冬天走的这么快,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冬天,有两个最明显的标质:寒风和雪。寒风和雪都很喜欢欺负人,冻的人们瑟瑟发抖,他们天天自由自在。寒风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雪也是。
虽然冬天很冷,可我还是喜欢冬天。悄悄地来,悄悄地走,是它的一贯风格。谁也无法发回答,它是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的。
冬天时,天空中除了可以见到几只觅食的麻雀外,再也见不到别的鸟类;小动物们有的都去冬眠了,天空显得格外冷清。
雪可不喜欢冷清的天空,一看到天冬空格外冷清,就来到这里,让天空充满雪,格外美观。
冬天,悄悄地来了,可它也会悄悄地走,虽然它在的时日不长,但是,下一个冬天还会如约而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