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二年级作文()(扩展
今天,是我终生难忘的一天,为什么哪?因为我和一些同学被校长给教训了一顿。大家想听,那就听我细说吧。
一天中午,昨天英语老师布置了英语作业,写完,明天交上。我写完了,但是忘了交,也没人给我说。就这样过去了,中午,校长来到我们屋,问谁没有交英语作业。我和一些同学站起来。我们以为校长会吵我们,都提心吊胆的。可是,校长并没有吵我们,只是交给我们几个任务,第一个任务是——去门口看着哪个家长越过了黄线上面写着家长止步,就给他推出去。说干就干,校长给我们分了工,是这样分的。我们站成了四队,两队在西边、两队在东边。就这样,我们就要干了一会。干完了,校长就吩咐实行第二个任务——跑步。这可苦死我了,校长说围着操场跑三圈,我们就开始跑。我们班主任老师说:“快对齐,对不齐,再跑五圈。”我们就赶紧对齐。跑完三圈以后,我们刚想停下来。
校长说:“再跑五圈”,我后边的一个男同学嘴里嘟囔着说:“跑呀,今天晚上就来转学……”跑完一圈,班里剩下的人也出来了,好像是来监督我们的。一会,我们停了下来。“今天的教训记住了吗?”“记住了,”“以后还犯吗?”我们都说不犯了。
事情就是这样,大家听了,又什么感受?
中秋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是一个给父母带来问候的日子,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今天,我们家吃的晚餐可丰盛了,因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当然也要加菜啦!吃完饭,我们整装待发,带了一些月饼、鸡翅、鸡爪、可乐、水果到河堤的草坪赏月。
到了河堤,我们选好上月的位置坐下了。咦?怎么月亮还没够圆,不会是去北京的晚会捧场了吧!再等等吧!我们吃起了带来的零食,呜呜·····月亮怎么还没回来,我恨不得一头栽进草堆里睡觉呢!说曹操曹操到,月亮终于圆了,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再观赏一会儿我们就要打道回府了。哇!真应了那句古话——八月十五月儿圆。
回到家,我见爸爸那疲惫的眼神,就想起了老师布置的孝亲作业。我先帮爸爸剪指甲,爸爸说不用我剪,他自己剪就可以了。我“毫不示弱”,坚持要帮他剪指甲,他同意了。我拿起指甲剪开始剪,虽然剪得不够好,但是爸爸还是开心的笑了。我又端来一盆暖暖的水,准备帮爸爸洗脚,我第一次帮别人洗脚,难免会觉得有点丑。我轻轻地把爸爸的脚放到暖水里,用水轻柔地洗着,爸爸说:“真舒服!”我把他的脚擦干,把水倒了。才觉得这其实不是一件丢脸的事。
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
今天是我长这么大最刺激的一天。
吃过中饭,妈妈、爸爸带我去烈士公园玩,公园里的人真多呀!我迫不及待的跑向游乐场那边。
我第一个玩的是花果山漂流,接着是我最喜欢玩的旋转木马、高空飞椅,还有打气球……这些都是我到公园去最常玩的,也是我认为最好玩的。
突然,妈妈对我说:“添添,你敢不敢玩极速过山车呀”,我抬头一看,哇!好刺激呀!“不敢!不敢!”我连忙摇头对妈妈说。妈妈说:“你长大了,要学会勇敢一点了。”我想了想,一咬牙点头答应了。
排队等候的时候,我还是很紧张,心怦怦直跳,妈妈一直在旁边鼓励我,为我加油!坚持到底。
太刺激啦!太惊险啦!等到我坐完下来后,妈妈直夸我太棒了,太勇敢了。
今天,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呀。
生活中的职业有很多:有教师、有医生、有警察,而今天我要说的是一个不起眼儿的职业——推销员。
有一次,我和妈妈就看到了一位推销员。她是一位女生,看样子二十多岁,相貌清秀,身穿白色长衣长裤,手拿一个五折牌子,还不停歇地说着顺口溜,招引顾客。
她可真敬业呀!在这炎炎夏日,她还穿着长衣长裤,戴着帽子,手举牌子,还拼力叫喊、推销,多辛苦啊!可是,路旁的几个看热闹的女生,好像和她差不多大,但却浓妆艳抹的打着遮阳伞,好像生怕阳光晒到自己半点似的,一副清闲自在的样子。
此刻,也许有很多和她同一时间在同一个岗位上的人,估计她们有的在玩手机,有的漫不经心吧,也许她们并不想认真工作,她们真的不如她。
其实,现在的社会也分成两类人:一个是勤劳的,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的人;一个是懒惰的,不愿运动的人。在我看来,勤劳永远比懒惰好。
虽然只是路边的一瞥,但这位小姐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勤劳,她的敬业是我眼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睡觉,第一次自己做饭炒菜……而我的第一次跟他们的都不同,我的是第一次骑车去旅游。
今天,我和妈妈骑车去西山公园,我们先从学校穿到学校后门,然后再走法院那条路,我们骑着骑着发现这条路是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就像是一层层波浪向我们扑来,而我和妈妈就像两条小船在波浪里漂浮着。我们骑到了一个三岔路口,妈妈告诉我,这要用数学的排除法,我们先走了两个路口,结果都不对,我们就只能走剩下的一个路口了。最后我和妈妈骑到了去西山公园的最后一条路,只要走完这条路,就到西山公园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冲了上去!因为这条路全是上坡,所以当我骑上去的时候,我已经汗流浃背,浑身没有力气了。
我和妈妈下了车,活动了一下手脚。我们先到仙云观参观,然后到仙女湖划了一小时的船,四处散散步。当我们玩完的时候已经晚上7点了,我们也要回家了,我可不想骑车回家。谢天谢地,这时候爸爸打电话来问:“你们在哪里,要不要来接你们?”我连忙回答“要!”
等爸爸来了以后,把自行车放在了爸爸的车上,就说说笑笑的回家了。
这一次的骑游告诉我,遇到困难要想办法,要坚持,不要半途而废,真的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