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为我和小伙伴们约好五一去江边玩。我吃完早饭就和小伙伴们出发了。
今天的天气特别晴朗,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高兴极了,觉得没有多长时间就到了。
江边的景色真美呀!树枝上开着美丽的花朵,散发着浓郁的香味人特别多,有叔叔阿姨带着孩子在江边追逐玩耍,还有锻炼身体的爷爷、奶奶,我们就一边走一边看来到了江边望着波光粼粼的江水非常美丽,我们几个淘气的小伙伴捧起水、你扬我一下,我杨你一下,水冰冷冰冷的,我们在江边尽情地玩耍。
水边还有好多美丽的石子,有奇怪,形状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有光泽,好看极了,我还挑选了几个回家。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我在心中默默期待着,如果哪天能在来这玩一次那该有多好啊。
今天,天气晴朗。妈妈带我去柳州公园玩,我特别开心,去的时候,我和妈妈还买了一些好吃的零食。
在路上我还碰见了我的好朋友,我和她一起去了柳州公园玩,在哪里我还遇见了我另外的一个朋友,我和她们两个一起玩荡秋千。我们一起轮流来玩。我们几个猜拳,我第一个,她们两个都得等我玩好才能玩。我坐在上面荡,她们在后面推。过了一会儿,我们一起去划船,划得时候,摇摇晃晃的,我们三个都特别害怕,除了我妈妈以外。上岸后,妈妈把零食拿了出来,我们在路边的长椅上吃东西。
天黑了,我和妈妈,还有她们两个开开心心地一起回了自己的家。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呀!
“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守侯那皎白月光……”,你问我今天为什么这么高兴?告诉你,今天可是我舅舅订婚的好日子喔!
吃过早饭后,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和爸爸妈妈开车来到外婆家,外婆家今天来了好多客人,可真热闹啊!家里经过布置后也显得格外漂亮,一进家门就能看到一个大红喜字贴在墙上,特别耀眼。
外公外婆今天也是忙的不亦乐乎,这时候,我心里在想:外公外婆这么忙,我要是能帮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那该多好!不等我多想,便跑到外婆身边说:“外婆,我能帮你做点什么事吗?”外婆笑呵呵地对我说:“可以啊,你帮外婆把桌上的喜糖发给每一位来的客人能做到吗?”我听了胸有成竹地回答道:“没问题,小事一桩,我保证完成任务。”
开始发糖了,我认真的把喜糖发给每一位到来的客人,他们直夸我是懂事的好孩子,听着赞赏的话语我心里美滋滋的,可真开心!
我终于长大能帮大人做事情啦!
今天我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这次去的是荥阳。
我们坐了两个小时的车,在车里我和好朋友玩游戏、唱歌、讲笑话。到了以后先在一家饭店吃饭。那里的饭比较辣,所以我是配果汁吃的。吃饭里面有菜有面,不过都是辣的,那个烩面超辣。
我们又来到石榴园摘石榴,石榴园有两个品种,一个是白石榴,一个是红石榴。我们摘了几个又大又红的石榴,又摘了几个又大又白的石榴。
最后我们又去摘白菊花,基地里白菊花特别多,蜜蜂也特别多。我们每个人都拿了一个大袋子来采摘白菊花。因为蜜蜂特别多,每个人还有一把小扇子,把蜜蜂扇走。我们不一会儿就摘了一大袋子,采得差不多了,我们就上车回家了。
这些白菊花是泡茶或泡水喝的,在锅里蒸一蒸就可以啦。然后把它晒干就行了,这样放在水里泡一泡就可以喝了。
今天上午,妈妈带我们去逛超市,我和弟弟高兴得都要跳起来了,因为又可以买爱吃的零食了。
进入超市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水果,苹果、半切芒果、香蕉等等摆满了货架,我和两个弟弟东看看,西看看,边走边找自己喜欢吃的。我们在零食区逛了一圈,我拿了爱吃的香肠和饼干。突然,我看见了冰柜里的雪糕,这下可把我们馋坏了,简直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哀求妈妈给我们三个买雪糕,妈妈一口拒绝了,说现在还没到夏天,雪糕吃了容易生病,可耐不过我们三个软磨硬泡,妈妈最终还是给我一人买了一个,我们三个拿着雪糕跟着妈妈到了生鲜区,妈妈买了菜和肉,说今天晚上包饺子给我们吃。买完菜我们就去结账了,不知不觉买了满满两大袋的东西,可真多啊!
结完账我们帮妈妈把东西提上车,就一起回家了。到家后妈妈把肉洗了一下开始剁饺馅子,我和两个弟弟迫不及待地分起零食来了,你一个我一个,吃得不亦乐乎,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做完作业,准备看会电视。”咚——咚——咚”,我赶紧跑到门口开门,”啊,是我帅气的叔叔,我马上把他迎进来。
我和弟弟都很喜欢他,因为每次他来的时候,都会跟我们一起踢球。我赶紧换好衣服,穿好鞋子。我问:“叔叔,我可以和你一起踢球吗?”叔叔说:“好孩子,叔叔现状还忙,等一下再和你提起好不好?”
正当我很心急的时候,叔叔说:“好了。”我马上占了起来,拿起足球就跟叔叔踢了起来。叔叔踢球很厉害,进了我好多个。我有点饿了,我好久没有吃过KFC了,妈妈说:KFC对身体不好,不能吃KFC。我问了一下叔叔能不能,不料叔叔说,他能带我我弟弟去吃KFC。我和弟弟高兴的跳了起来。
我们开着车,到了KFC以后,我们一起进去,我以为叔叔会自己一个人点餐,结果叔叔叫我们一起来点。我们点了:汉堡,可乐,果子,甜甜圈等等。
我很喜欢这个叔叔。今天真是个开心的日子啊!
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绿树成荫,小朋友们相约来公园玩玩。
草地里,有的在抓萤火虫,有的在数蚂蚁,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划船。小红刚要划的时候,小丽挥着手说:“小红,我能跟你一起划吗?”小红笑着说:“可以啊!”小丽跑过来,一下就跳上去了,由于用力过猛,湖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水花,小红开始划船。小丽把两腿搭在船上,两脚踩在水面上说:“太凉爽啦!”小红看着小丽那么开心自己也笑了。就在他们玩的开心时又来了两个小朋友,一个叫兰兰,一个叫橙橙。他俩也来玩了,兰兰因为不会游泳所以她带着游泳圈。橙橙因为会游泳所以不带游泳圈。兰兰很轻松,她只是一动不动的飘在水面上。而橙橙呢,像小金鱼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但是最后他俩还是嘻嘻哈哈的笑了。
晚上到了,小朋友们全部都回家了,她们还是恋恋不舍得回家,可是她们还是得乖乖听话,两人心想:“希望下次能在一起玩,今天最开心。”
昨天,爸爸妈妈带我去衢州滑草场游玩。去的路上,车子特别多,马路被堵的水泄不通。好多车子追尾、刮擦,所以,原来还能缓缓移动的马路变得寸步难行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才从车堆里开了出来。终于一个巨大的热气球出现啦,它一摇一晃地好像和我们打招呼呢!我知道很快就要到了。
到了滑草场,第一件让我惊讶的事是我居然要买票了,我也像大人一样戴了一个手环。进入滑草场,一条超级大的五彩滑草道在我们面前。我迫不及待地玩了极限滑草。哇,好高啊!第一次上去还真的有一点害怕呢。滑过了一次才知道速度不是很快。然后,我们到了超级蹦床,玩了一会儿爸爸就叫我吃饭了。爸爸买了几桶泡面又买了几根热狗,我们就开吃了。一群人咕噜咕噜吃泡面觉得特别的香呢!
饭后,我又玩了自由滑草。穿上笨重的滑草鞋,嗖的一下就溜到了山坡底下,摔了个仰面朝天。
这真是太开心的一天了!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晴朗,朵朵白云悠闲地飘在空中,我和妈妈一起去了丽水。
坐了四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了。一下车我就看见了一座座破破烂烂的泥土房子,像一个个苍苍的老头在说:“欢迎小朋友来看望我们。”我问妈妈:“这里的房子为什么这么破烂啊?”妈妈说:“这里的房子可有几十年了呀!”我们先吃了饭,那里的河鲜可真多呀!有军鱼,有螺蛳,还有珍贵的娃娃鱼……真是让我大饱口福啊!吃过了饭,我们订好了房间。又去了展览室,那里还有尚方宝剑,陨石剑,还有金刀和银刀……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认识了很多宝剑。
下午我们又去了长汀沙滩,那里有许多沙雕,有美人鱼的,有喜羊羊的,还有小狗的……那些做沙雕的人还真是心灵手巧啊!
后来,我们坐车沿着盘山公路到了山顶。在山顶,我发现了一种植物,我只要一碰,它的果实就会弹出“小子弹”。我弹了一颗又一颗,玩得乐此不疲,真是有趣极了!
这一天我真开心啊!
今天,我很开心。
晚上,我吃完饭。爸爸就对我说:“周健要来咱们家。”(周健是我儿时的玩伴,他很懂事的!)过了一会儿,周健一家就来了。我很高兴见到他。然后,我就问他:“玩什么呢?”他说:“玩猫和老鼠吧!”我说:“好!”于是,我们就分配角色。我当猫,周健当老鼠。接着,周健说:“规则是:猫藏起来,老鼠出来偷东西,然后,猫就去抓。抓到后就换角色。”说完,周健就拿出了书、舞鞋、布娃娃、作业本……等等,就跑来抓起书包回“洞里。”我看见了,便猛扑过去。周健溜了,而我却摔了个“猫啃泥”。后来,轮到我当老鼠。我选择了舞鞋,我把舞鞋抓起来就跑了。他追了过来,我已经到了“洞里”。我一看,怎么只有袋子呢?鞋呢?我回头一看,鞋原来被掉在过道上了。我哈哈大笑,又跑去偷东西。就这样,玩也玩……周健一家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把他送走了。
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