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二年级作文(扩展
五月十七日这一天,我们家迎来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我的小妹妹。
小妹妹的到来让所有人都手忙脚乱,大家全围着她转,我的存在好像被忽视了,这让我心里多多少少有点难过。不过一想到自己是个姐姐了,心里就开心了许多。
小妹妹一生下来头发就是黑黑的,小脸蛋上长着一对小而迷人的眼睛,嘴巴不时一撅一撅,小小的手总喜欢躲在衣袖里,她粉嘟嘟的小脸摸上去软棉棉的,像一个多汁的水蜜桃,让人看着真想咬一口。小妹妹有时很乖,有时又很吵。乖时基本上一整天都在睡觉,只要睡着了,她一点也不吵。要是尿裤子了或者饿了就会吵个不停,这时只要给她换上干净的尿布,再喂奶给她吃,她就立马停止了哭声。
不要看她小,她的胃口却很大。妈妈给她喂奶时,她喝一会儿就睡着了,妈妈以为她喝饱了,就让她安心睡觉。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她又哇哇大哭了起来,好像在告诉妈妈:“我还没有吃饱呢!”妈妈便会再次给她喝奶,每次都要反反复复个三、五回才能吃饱,吃饱后它就会在那安静地呼呼大睡起来。
不可思议的是,她有时醒来之后会一只眼睛睁着,一只眼睛闭着,因为这样,姑爷爷就给她起名“转向灯”,这个名字真的太有意思了。
祝愿我的小妹妹快快长大。
两只米老鼠似的耳朵,一双大大的杏眼,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个秀气的鼻子,这就是我那活泼可爱的小妹:李彤。
嘿!别看她人不大,脑子里的鬼点子倒不少。记得有一次,我俩一人抱着一个手机坐在卧室的沙发上,以茶几为中心分了个“楚河汉界”,我正带着耳机听歌,旁边的她看到我在听歌,眼睛骨碌一转,凑到我跟前扯着我的袖子说:“姐姐,姐姐。”我摘下耳机说:“咋了?”她露出狡猾的狐狸的笑容对我说:“我考你个题呗!一用英文怎么说?”我想都没想就说:“one。”她说:“嗯,那三呢?”我又说:“three。”妹妹捂嘴偷笑了一下对我说:“那你把一三一三一一三连着用英文说一遍。”我说:“one three one three one one three。”待我话音刚落下,妹妹就走到我面前,一只手学着电视里的那样做出一副免礼的严肃的模样对我说:“*身。”我这才意识到自己被妹妹给耍了,,便伸腿给了妹妹一脚,妹妹吓得赶忙去里屋找妈妈去了,房内还传来妹妹稚嫩的声音:“妈妈,俺姐姐欺负我……”
这样的妹妹,怎能不让人喜欢呢??
张汐睿是我的小妹妹,今年两岁半了。她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像两把小毛刷,可爱极了。
她爱笑,爱运动。但是有的时候她会哭,哭起来可厉害了!上气不接下气的。你们记不记得我的.《精灵国度》,那里就写的有她。我非常喜欢她。
汐儿最喜欢吃肉,每次一上饭桌,第一句就是:“我要吃肉肉,吃大肉肉,可以拿在手上的大肉肉。”哈哈,可笑死了。
她还是我的小跟屁虫,我说什么话她跟我学什么话,妈妈说她是我的回音。
她还经常语出惊人,有一次,小姨站在电视柜上装灯泡,汐儿仰着脸喊道:“妈妈,摔下来可就不划算了!”我们全家笑得肚子都疼了。还有一次,我和她打嘴仗,我说:“我不和你玩了。”她说:“我就和你玩。”我又说:“我不和你玩了。”她想了想,竟然说:“要团结小朋友嘛!”呵呵,这词儿她怎么想出来的?
我有这样一个小妹妹真是太幸福了!
你们知道吗?我有两个小妹妹名字叫宝宝和贝贝。
宝宝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乌溜溜的黑眼珠在眼眶里转来转去。她有一个挺挺的小鼻子显得很神气,她吃起东西来可快了,要是碰到她最喜欢吃的菜,她都能把这一盘菜给吃完。贝贝也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可是,她却戴了一副眼睛。我想:她大概是看电视的时候会躺下来。所以。她不戴眼镜的时候眼睛就会眯起来。她的鼻子和嘴巴小小的,显得活泼可爱。
她们的爱好是唱歌和跳舞。因为她们小时候就喜欢放关于唱歌跳舞的碟子。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到妹妹家去玩。我们一进门就看见她们在跳舞。只见她们俩跟着音乐的节奏做出各种不同的动作。一会儿伸开双臂、双手不停的上下摆动,就象两只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真漂亮!一会儿她们做着新疆舞的摆头动作,把手给放到下巴的下面左右摇动着脖子。这个动作很难。虽然现在两个妹妹做的还不是很好,但我相信通过她们的努力,她们长大一定能做好的。正当我看的高兴的时候,她们喊我一起跳。我只能笨手笨脚的跟着她们跳。
我打心眼中喜欢这两个活泼可爱的小妹妹。
我忘不了她和我一起在家里上体育课时的模样!
她有双可爱的像两颗小珍珠似的眼睛,又明又亮,小小的樱桃嘴和一头黑里带棕的头发,配上白白的皮肤,漂亮极了。她整日最喜欢穿着粉色的裙子,披着粉色的纱巾,踩着粉色的小高跟鞋,就像一个粉色的小公主。她在家里一边陶醉的唱着“Let,sgo!”一边做着动作跑来跑去……
她就是我的小妹妹——香香。
每当我要上体育的直播网课时,她都会一蹦一跳的跑过来开心的对我说:“姐姐,姐姐。快铺垫子,我们一起做体育吧!我最喜欢你了,快啊!”这时,我便会准备好需要的东西,铺上大大的垫子,先和妹妹在上面热身一下,开始模仿着老师的动作一板一眼地做起来,有时我们还会把两个抱枕放在地上摆好,然后开心地翻到垫子上。
热身时,她会和我左扭扭,右扭扭。有时见我转过来看她,就会做个俏皮可爱的鬼脸或动作,让人哭笑不得。
每当玩球球时,她都会喘着气不停的滚球球,直到身体变得软绵绵的才肯罢休。
虽然每周只有一次体育课,但每当我寂寞时都会想起这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场景。妹妹的笑声和吃力的喘气声也常常回荡在我的耳旁……
这个画面如针般刺入了我的脑海之中,我永远也忘不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