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七月流火”,七月是夏天最热的一个月。太阳公公像大火球一样,烤的大地像着了火。
小草热得都快枯萎了。柳树姑娘无精打采地站在岸边,好像在痛苦地**:“老天爷啊,您就开开眼吧!求您下几场雨,我们都快热死,渴死了!|”花儿们都垂头丧气地耷拉着脑袋,再也无心炫耀自己美丽的身姿了。大树爷爷的头发都被晒得卷了起来。
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仿佛在叫;“热啊!热啊!实在是太热了!”青蛙哇哇地喊着,叫地人心烦。小狗趴在树荫下,吐着舌头正乘凉呢!
我待在空调间都不肯出来了,可有时要外出学*,让我不得不出来。一出门,一股热浪就迎面扑来,让人窒息。打开车门时,我的手像被火烧了一样火燎火燎地疼。坐在车上,屁股都快烧焦了。再看看路上的行人都全副武装,戴上太阳帽、太阳镜,飞快地开着车,像要赶快逃离这个鬼地方。
夏天,可真热呀!
早晨,太阳已经早早的出来了,风儿吹来,感觉非常凉爽,我也出去走走看看。
路边的树儿在风中招手,像似对人们问好,树叶都变成碧绿色了,花儿也很少看到,零星看见这儿几朵,那儿一丛。粉白色的花儿,花瓣散落在草地上,像一只只粉白色的蝴蝶在休息。毛毛虫已经变成了蝴蝶,白的、粉的,在矮树丛中翩翩飞舞,好像是一个个小精灵在跳着欢快的舞蹈,向人们展现它们的舞姿。
池塘边的人还真不少!有散步的、晨练的、有钓鱼的,小朋友们在池塘边嬉戏玩耍,真美啊!我也赶紧跑过去和她们玩了起来。
夏天,骄阳似火,天上火辣辣的太阳烧着大地。
在夏天,我最喜欢游泳,因为游泳池的水很凉,待在那里,爽极了。我还有一些避暑的好方法,比如说吃冰淇淋,吃西瓜等等。夏天,我们还可以捕捉可爱的昆虫,蜻蜓在水面上点水,知了叫个不停,给闷热的天气更是添加了一层烦躁。夏天的景色很美,太阳光照到水面上,水闪闪发光,像珍珠洒到水面上。傍晚,我和妈妈去散步,我抬头一看,哇!那朵云好像一只吞云吐雾的龙,晚上,月亮发出微弱的亮光,星星眨着眼。
夏天真的很美很美。
夏天来了,夏天终于来了。我,和夏天拥抱。在夏天,水变得更清,清的仿佛照了一面奇特的镜子。天变得更蓝,晴空万里万里无云。世间万物,都变得勃勃生机:花儿开得正艳,想你张开最灿烂的一面,草儿变得更绿,绿的就像有人故意给它上了色。我们可以在这个时候,和大自然更加的亲*,与夏天,拥抱。夏天的早上,太阳很早就从棉被窝里探出头来,笑眯眯的挂在天空中,我想:他或许是闲云朵被窝儿里太热了吧。清晨起来打开窗,空气在这个夏天,变得格外清新。看,那花花草草上面,点缀着几滴小露珠,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哪刚从海里捞出来的奇异珍珠呢!在树上,知了刚刚从睡梦中醒来,想趁着这朝气蓬勃的夏日清晨,好好露上两嗓子呢! 夏天的晚上,太阳太劳累了,又钻回了云朵被窝去睡觉了,星星和月亮,养足了精神,出现在了天空,发出动人的光芒,蟋蟀和没有睡觉的青蛙、知了,在草丛里、池塘里、大树上唱着歌。
夏天来了,真开心!
送走了温柔的春姑娘,迎来了美丽的夏天。
早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吵醒大地,小花和小草有了一点变化。小草的身上有了几滴露珠,像钻石,它们调皮的在小草身上滚来滚去。太阳公公也慢慢地探出了火红火红的脑袋,把天空中的白云染得通红通红的,可真漂亮,就这样又美好又快乐的一天开始了。
中午,太阳像一个火红火红的大火球,小花和小草被晒得垂头丧气,有拉着脑袋。知了大喊着:“热死了,热死了,太热来了。”天气很热不过菜园里可热闹了,番茄它的小草帽太小了,抵挡不住太阳威力,被晒的通红通红。冬瓜在叶子后面,在晒太阳浴,只有包心菜不正常,因为它得了重感冒,穿了一层又一层的衣服。
晚上,太阳公公下班休息去了,月亮姐姐出来接班了,它的旁边还有许多星星妹妹。满天的星星像一颗颗宝石,正一闪一闪地眨眼睛,偶尔有几缕凉风吹的我心旷神怡。萤火虫提着它的小灯笼来参加夏日音乐会。青蛙从水里跳到荷叶上开始男生独唱,蟋蟀拉着小提琴给青蛙伴奏。夏日音乐会一只到午夜才散去。
啊,多美的夏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