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高一作文 (菁华(扩展
流年似水,岁月转逝,时光斗转星移。你和我共同度过那么多岁岁年华,有你的年华不寂寞,有你的岁月很温馨。
春日午后温暖的阳光下,我们曾在草地上用慵懒的姿势彼此相偎,一起看天上的云卷云舒,嗅着裹着青草味的风;你向我讲述心中的秘密,我倾听你恼人的烦忧。我们也曾在傍晚之时踏着夕阳的余晖,奔跑于田野之上,锻炼我们瘦小的身板。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们会裹着衣服躺在矮小的屋顶,一起细数天上的星星,当流星闪过,我和你虔诚的闭上眼,许下不离不弃的愿望。
充满知了欢叫的夏日,你和我将脚伸入河水中摆动,溅起朵朵水花,或者调皮地捡起石子扔向远方,比赛般打在水面上,荡起层层涟漪,连同我们清脆的笑声,回响在那个夏日。月光倾泻,我们背靠背坐在树荫下,一起静静地欣赏《月光曲》。
金色的秋天,我们将飘落的枫叶拾起,夹进书页,一起在林间小道漫步,谈天说地。或学黛玉扛上一把花锄,多愁善感地将残花葬下。我们也曾树起画板,将漫天金色印拓下来,共同勾勒那美好而又甜蜜的梦想。可还记得那个老巷?我们曾在那青旧的石子路上追逐,你踩我的影子,我踩你的影子。
银装素裹的冬日,我们站在雪地里,看各样的雪花在通红的手心里融化,静静地听漫天飞雪的声音。我们也会待在家里,窝在床上,一起吟诵苏轼豪放的词,微因空灵的诗,一起拜读泰戈尔的《飞鸟集》。
心灵的记忆满是这温馨的回想。那简单的快乐充满温暖的时光,相依的身影添进记忆的空缺。
似水流年,转逝岁月,我将那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深埋心底,永藏心间,定将温暖我的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