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骄阳似火的阳光照射在清澈的水池上,发出了一闪一闪的金色光芒,水面上倒映了许多争奇斗艳的花朵和树木,水面上的喷水池喷出了许多晶莹透亮的水花。池子上,放了许多美丽的荷花,有红色、紫色、蓝色、金黄色的和别的颜色,虽然花是假的,但很美丽。食堂里的小鱼嘴里吐出泡泡,好像正在唱歌,有的小鱼跳来跳去,好像正在舞蹈。
中午,一阵清风吹过,柳树的枝叶飘了起,摇摇晃晃,就好像绿头发的小姑娘正甩着头发一样。太阳在中午最热,阳光射在池塘里好像吓得小鱼儿向四面八方往家里跑,躲在家里,出也不出来。
傍晚,黑夜来临,天上许多星星,月亮都被照映在水塘上,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小鸟们在叫啊!黑黑的天空,把我们整个学校都给抱住了。
我们的校园真是又美丽,好热闹啊!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校园里的每一处景物都有不一样的美。我最喜欢田径场旁边的梨园。
一走进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扁桃树,沿着扁桃树左边的路往里走,就来到了雅言墙,走过雅言墙旁边的林荫小道,就到了美丽的梨园。
细雨如丝,春姑娘唤醒了那三棵沉睡的梨树,梨树那挺拔的枝干上悄悄地探出了许多“小脑袋”,可爱极了。没过几天,梨树都换上了嫩绿的新装,在新装之间又冒出了一朵朵雪白的梨花,晶莹纯洁,好似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春风拂来,枝头的花瓣纷纷飘落下来,就像一场花瓣雨。
骄阳似火,夏哥哥踏着轻快的步子来到了梨园,它挥起手中的魔法棒,把一朵朵梨花变成了一颗颗绿宝石,真是惹人喜爱。梨树撑开了绿伞,给同学们提供了乘凉的好地方,大家都喜欢来到梨园里乘凉、玩游戏。
天高云淡,秋阿姨带着凉爽来到了梨园,悄悄地撒下了颜料,梨树上可爱的梨子变黄了,就像一个个黄灯笼,满园飘香。
寒风呼啸,冬爷爷拄着拐杖慢慢地走进了梨园,梨树上的叶子慢慢落下,落叶的“沙沙”声好像是在演奏一首美妙的乐曲。不久,梨树又沉沉地睡了,等待着春姑娘的到来。
我爱这美丽的梨园,更爱陪伴着我们健康成长的校园。
我喜欢我们校园的花池,因为它一年四季非常美丽!
春天,我们把种子埋到土地里。我们认真地浇水、捉虫、施肥。在我们的培育下,校园里所有花池里的花都开始发芽长苗。
夏天,花池里的花开了,美丽极了。老师告诉我们不要摘花,说:“爱护花草,人人有责!”而有的小朋友不懂事,乱摘花草,就连我自己也没忍住,摘完以后又非常的后悔。花朵五颜六色,异常美丽,惹来了蜜蜂和蝴蝶,她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秋天,花池里的花凋落了,花池变得冷冷清清的,这让我感到很伤心,有时我会自言自语的说:“那么灿烂无比的花怎么说落就落了呢?”它们就像美丽的彩虹没有了颜色,又像婴儿断了奶一样那么难受。
冬天,花池里什么都没有了,下雪以后,雪花落到了花池里,我们就在花池里打雪仗、堆雪人,花池就成了我们游玩的天地了。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这个给我快乐与忧愁的花池。
我们的校园就是一个五颜六色的颜料盘。
春天,各种各样的颜色落到了校园里的环抱。嫩绿跑进了我们种的树,粉色飞进了桃花的花蕊里。灰色的石板路、米黄色的楼梯……
夏天,蓝色变成了我们的校服,橙色成了小鱼的鳞片,红色变成了我身上戴的红领巾和国家的五国红旗,金黄色的奖杯。
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植树节我们种的树结成红彤彤桑果、苹果、桃子、雪梨……这些好的水果挂满了枝头。
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深蓝色成了我们的棉袄,金灿灿的太阳,棕色的树枝,雪白的白桦树。暖暖的金黄色灯光,使我们在寒冷的冬天变得暖和些了,“墙角树枝梅,临寒独自开。”王安石说出了梅花坚韧不拔,而我们校园的梅花正是如此,也在寒冷的地方,绽放出它那美丽的花瓣。
校园就像是一个五颜六色的颜料盘,更是一个“美丽的大家庭”!
今天,刘老师告诉我们,第一节课要参观我们的校园。可是当我们听到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以后,我变得有些失望,但是我们仍然向外面走去。
到了闻香园,我看见一棵树上长着许多艳丽的花朵。我问刘老师:“这是什么花呀!”“这是观赏性桃花,开出的花朵可漂亮呢!”
离开闻香园,刘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中华源。我走进中华源,就看见一棵柳树长着许多像头发一样的枝条随风飘舞,真像一位美丽的姑娘。
我们沿着小路继续向前走着。我看见池塘里有很多芦苇。它们现在还很小,等他们长大了就会变得很高,而且还会有翠鸟停在上面呢!
大家走到一座小桥上,“蝌蚪”有人尖叫着。我一看原来是水里面有几只很大的蝌蚪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很是欢快呢。
刘老师又把大家带到一个长廊里,我看见长廊的上方长满了铃铛花,紫紫的,特别像葡萄。
雨越下越大,况且已经下课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的回到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