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三年级的有趣的作文
今天,我和我的两位姐姐和一位哥哥去我的家里玩三国杀了,我们玩的这个三国杀就是哥哥的三国杀。
第一轮我选的人物是吕布,哥哥选的人物是黄盖,我的两位姐姐也同样有一位选的人物是吕布,有一位选的人物也同样是黄盖,我和哥哥是一组的,两位姐姐是一组的,到了最后,我和哥哥终于赢了,玩三国杀可真好玩。
今天上午,我在百思特教育学作文。一到教室,任老师就大声地对我们说:“把书包放进书筐里,快!放完了,就站好队,今天我们要上一次课外活动课。”我们听了,都兴奋极了。等我们站好队伍,任老师就把我们带下去了。
到了楼下,任老师就让我们报数,“1、2、3、4、5……”我们报完数,任老师就让1、3、5……这些单数往前走。同学们都有些搞不清了,等他们知道自己的组,任老师已经开始讲游戏规则了。听了半天,我还是没有明白。这时,老师就和一位同学做了一个示范,看完示范之后,我就明白了。就在我愣神的时候,任老师就大声地说:“预备,开始。”这时候我才回过神来。只见李晨迈着小碎步,快速地往纸筐走去,到了纸筐边,李晨弯下腰,拿起我们二组的气球,放进二组的纸筐,然后她绕了一圈,又快速地走回来,和她后面的同学—李晓星击掌。李晓星又紧接着出发了,就这样一个接一个。到我的时候,我就心里想:我会不会掉球?不知不觉,我就到终点了。这时候,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终于掉下来了。最后,我们组赢了。有的同学兴高采烈地说:“你看,我们组赢了!”虽然我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但是我心里还是特别的开心,
第二轮开始了,任老师边说边和一组的第一位同学做示范,这次我明白了。比赛又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太有趣,不过还是有些难度的,要把气球夹在胳膊中间,然后拉着前面同学的衣服,最后我们组又赢了。第三轮又开始了,这次要把手中的气球放入纸筐里,不过要一个一个放。
通过这次的游戏,我知道了什么是齐心协力。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我们都要齐心协力。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
首先,我和爸爸把需要的材料准备好,有杯子、鸡蛋和盐。接着,我把杯子灌满凉水,在里面放上鸡蛋,只见鸡蛋快速沉了下去。我在水中放了一勺盐,鸡蛋却无动于衷,我又放了几勺盐,鸡蛋还是纹丝不动。我继续放盐,一勺又一勺,一勺又一勺……可鸡蛋仍然像石头一样在那儿一动不动。我就请教爸爸,爸爸笑着说:“盐还没融化,鸡蛋当然不会浮上来啦!你要搅拌,把盐搅拌均匀了,鸡蛋可能就会浮上来了。”听了爸爸的话,我拿了根筷子去搅拌,搅啊搅啊。忽然我想到,用热水搅拌,盐肯定很快就会融化了。于是我让爸爸帮忙,在杯子里倒了些热水,盐真的很快就融化了。可鸡蛋还是没浮上来,我没放弃,就一边往水中加盐,一边用力搅拌着。终于我发现,鸡蛋一下子浮上来了,我大声叫道:“爸爸!爸爸!鸡蛋浮上来啦! 鸡蛋浮上来啦!”
后来我和爸爸上网去查找原理,原来盐水的密度要比鸡蛋大,所以鸡蛋就浮上来了,如果盐水的密度要比鸡蛋小,那鸡蛋就会沉下去。
这个实验让我受益匪浅,我品尝到了实验成功的喜悦,还懂得了知识源于生活,始于生活!
今天晚上,我和姨姥姥、姨姥爷、姥姥来到新区体育馆散步,我和姥姥下了楼坐上姨姥爷的车来到了奥运火炬洛阳的传递的终点——新区体育馆。
到了那里,我和姥姥拿起带来的羽毛球拍和羽毛球,但羽毛球拍是木头做的,很沉,羽毛球不知怎么比别人的羽毛球插的羽毛圈又小毛又细,这样,打得很不顺利,在加上天上刮着风,羽毛球很不听话,明明要往这边打,它飞到那边,打着打着,我们都想去散步,不想去打羽毛球了,这是姨姥姥想围着游泳馆转一圈,于是,姥姥和姨姥姥就走了,我想偷偷地跟着姥姥她们,但当我走到游泳馆楼梯那里时被那“蛐蛐”直叫的蛐蛐而改变了目标,我打算捉两只大蛐蛐回来斗蛐蛐,当我上到台阶上时,一只大蛐蛐一下子扑到我脸上,我一下子抓住了它,可它从我的手缝隙里跳走了,我来到最顶端时往楼梯那里一看,哈哈!好多蛐蛐呀!我开始乱捉,可蛐蛐一下子乱飞扑到我脸上,让我扑了个空,后来,我静下心来捉,可想要捉大蛐蛐可不容易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了一个爬在柱子上的大蛐蛐,我用手一捉,哈!捉到了,可蛐蛐又从我手指间的缝隙里跳走了,我早料到它有这一招,我紧追不舍,终于逮着了,有了这经验,我轻而易举的又捉了一只,哈!终于可以斗蛐蛐了,我飞快地跑到了姨姥爷那里把两只蛐蛐放在一个瓶子里,让它们开始斗,逗乐了我和姨姥爷,过了一会儿,姥姥和姨姥姥回来了,我们要走了,我只好把它们放走了,随着家人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我想:捉蛐蛐多么有意思啊!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新区体育馆捉蛐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