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三年级的有趣的作文
有一天,放学后,我就去我爷爷家,总觉得现在的爷爷家跟以前的爷爷家不太一样了。我刚进门就听到一阵“汪汪”地叫声。原来爷爷家养了一只小狗。
它的毛是橙色的,一对大眼睛很有神,它总是喜欢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叼走你的东西。我们俩之间还发生过这样一件趣事:
一天,我到爷爷家写作业。我先拿出铅笔、橡皮和书本就开始写了。写着写着,我写错了一个字,准备想用橡皮把错字擦掉,结果我的橡皮没了。我就问爷爷:“爷爷,你看没看见我的橡皮?”爷爷奇怪的回答道:“没有啊。”爷爷若有所悟又说:“可能是小狗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把你的橡皮叼到了狗窝里。”我走到小狗窝的面前,看见橡皮真的在那。我对小狗说:“你可真是个调皮狗。”小狗望着我,好像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似的。然后,低下头,迅速跑到我爷爷身后,藏了起来。我又来到小狗面前,用手指着它说:“以后不许在叼东西了。”小狗好像听明白我说的话似的,对着我“汪汪”地叫了两声。
通过这件事我越来越喜欢这种话这只小狗了,我们现在已经成为好朋友了!
上周五,我们举行了有趣的“抢凳子”活动。那天,我们把座位围成圏,把凳子搬到正中央。有的同学迫不及待地想在凳子上坐一坐,你挤我碰,恨不得活动马上开始。“叮铃铃”上课了,刚刚热闹非凡的教室立刻安静下来了,主持人宣布了游戏规则:有六条凳子,但要上来七个同学,上来的七个人要围着凳子转圈,等音乐一停就抢凳子坐,抢不到凳子的人就要淘汰,而且要带走一条凳子,最后抢到凳子的同学获胜。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里象揣了一条兔子似得,咚咚直跳。老师说了声“开始”,我们像欢快的小鸟一样,飞快的围着凳子跑起来了。音乐突然停了,大家一哄而上,有一位同学没抢到位子,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我也只坚持到第三轮就被淘汰了。当到了两个同学抢一条凳子的时候,游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两个同学猫着腰,目不转睛地盯着凳子,最后,陈楚鑫手疾眼快,一下的子坐了下来。他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回到了座位。我想:虽然这次我输了,但下次一定要争取获胜。
我喜欢玩“抢凳子”游戏,它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又收获了快乐!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小猫 小狗和小猪结伴去野炊。
它们来到目的地,小狗负责生火,烧火。它从口袋里掏出火柴,一擦火柴烧了起来。它拿出一把干草放在地上。把木头放在正在燃烧的干草上,火有点小,所以小狗猛吸一口气,它翘着尾巴,撅着屁股,跪在地上,用尽全身的力气使劲吹,火越来越旺,熊熊燃烧的火焰像天边的晚霞。
小猫负责煮饭。它先在锅里加上水,然后把骨头和小猪爱吃的东西加进去。锅里立刻沸腾了起来,不一会儿就煮的差不多了。
正巧小猪拉木头回来了。小猪干活多卖力呀,你看它它皱着眉毛,瞪着眼睛咬紧牙关,把木头运了回来。它把木头放在火堆上,火更旺了,很快就做好了,它们吧唧吧唧的吃了起来,享受着美味的食物,不禁发出感叹:"啊!真香啊!"
今天上作文课,老师带来三个乒乓球,两个小盆子。大家满腹疑惑地问老师要做什么?老师神秘地说:“我们今天来玩吹乒乓球游戏。”听到这儿,我们都欢呼起来,同学们有的在大喊,有的开心得跳起来,还有的说:“吹乒乓球是我的强项,肯定难不倒我。”老师让同学们安静下来,宣布游戏规则:在半分钟之内,把三个乒乓球从一个盆子吹到另一个盆子里,嘴不能碰到乒乓球,否则不算。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胸有成竹,一个接着一个,有的同学一上来就摆好姿势,用嘴轻轻一吹,球立马被吹到另一个盆子里了。有的同学虽然费了很大劲,但却一个也没吹过去。
最好笑的是述成同学,他看起来非常着急,鼓着腮帮子,脸涨得通红,对着球猛吹,可乒乓球却一点都不听话,他越使劲吹,乒乓球不但不前进反而后退,像专门跟他作对似的在盆子里打转转,就当老师宣布时间快到的时候,同学们都跑上去为他加油。最后,他终于吹进了一个球,但因为用力过猛,满脸都是水珠,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这个游戏真有趣,大家都非常喜欢。从游戏中,我也明白了;做事不能蛮干,有时还是要讲究技巧。
今天的作文课真有趣!
同学们纷纷争先恐后地争抢起食材。可乐老师切好了青瓜,拿出了手套,同学们就一股脑地冲了过去,而我却被人群挤了出来。
做寿司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先抢过海苔,顺手抓起一小团米,按在海苔的中间,再用力地向四周铺开。米可真粘啊!米一直粘在我的手上,不肯掉下来,就像是一个个米粒士兵在和我比力气。但是最终在我的暴力之下,米粒还是乖乖地认输了。我们再放上香瓜、玉米等食材,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一大半了。我总结道,虽然这件事情很简单,但是想要做好也真不容易啊!
可乐老师说哪一个小组最先把寿司做完,就可以获得一份不小的奖励。我们一下子热火起来,我们小组立马忙了起来,火急火燎地卷起竹板来。可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没有卷好。可乐说,重卷,我们吸取经验,一下子就卷好了。
这次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