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月3日),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那里正在举行车展,可好看啦!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吧!
一进会展中心的主入口,就看见一辆路虎车正在一块跷跷板上行动自如。俗话说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难”,别看路虎车上跷跷板时很轻松,可下时真的要有真功夫,最后凭借驾驶员高超的技艺和路虎车的高性能,安全的下到了地面。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广汽传祺的舞台边,那里在举行黄晓明模仿秀,
只见一位模仿者边唱边向舞台下扔布娃娃,我也赶紧去抢,可是就在一个布娃娃快到我手时却被一位阿姨抢走了,我郁闷极了。正在这时,黄晓明的模仿者又扔下了一个玩具小熊正好被我爸爸接住,我失而复得的礼物又回来了,开心极了。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吉利汽车的舞台前,通过有奖竞猜我又收获了一个大礼包。
后来,我和爸爸来到展厅里,参观了各种品牌的汽车,见识了各种汽车,也收获了很多。
啊!这真是个快乐的一天!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虽然不漂亮,但是她的心灵是善良的,她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最美的。 妈妈是一个坚强的人。大约在我两、三岁的时候,我年轻的妈妈不幸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妈妈每走一步就很艰难,她被病魔折磨得痛不欲生。妈妈看我还小,便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于是她四处求医,妈妈一边喝着药丸,还一边做着牵引。只要妈妈的病稍微有点好转,她就会做一些家务事和照顾我。我知道那个时候我的妈妈是硬撑过来的,我把这些都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不能做些什么。为了这个家,妈妈坚强得活了下来,直到现在,妈妈的病情还没有好彻底。 妈妈是一个善良的人。妈妈在商店卖东西的时候,对那些老年人和条件比较差的顾客特别照顾,总是给出最低的价钱。如果有的顾客带的钱少了一点,妈妈总会爽快地把东西卖给他们。妈妈不光对顾客这样,还对那些残疾人也是一样,总会伸出援助之手。 啊!妈妈对我的爱实在太多了,它们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内蒙古巴彦淖尔临河区乌拉特第二小学五年级:疯子般de优雅
我今年十岁,读小学三年级,和同班同学比起来我的个子挺高的。黑黑的皮肤,鸭蛋似的头。因为我的名字里面有一个”东”(谐音”冬”),同学们都叫我”黑冬瓜”。有时也叫我”东哥”,我也就爽快的答应。。
*时,老师和同学们都夸我的记性好。
有一天上午,语文老师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为了积累一些素材,今天上午两节课的主要任务就是背诵一篇课文”。说着,一边在黑板上写着课文的名字。顿时,教室里像炸了锅似的,议论开了,同学们有的一边摇头,一边说:“太难了!这篇文章大约400字,我是今天上午我是肯定拿不下这个‘碉堡’了。”有的吐舌,做着怪相,还有的抓耳挠腮,不知从何下手。我认真地听完老师的指导后,先把这篇文章抄写一遍,理清作者的写作思路,理解文章的内容后,顺着作者的写作层次,认真地读了几遍,大约只花了二十分钟,就把这篇课文背熟了。来到老师的面前,当我绘声绘色地把文章朗诵了一遍后,老师和同学们听得一个个瞪大了双眼,转眼又露出笑容。当我把这篇文章全部背完后,教室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我不好意思而又得意地笑了笑。从此,同学们都非常崇拜我夸我的记性好。
我虽然记性比较好。但是做事非常马虎。我们学校要求学生每天都穿校服上学。有一天早上,我穿着长袖子校服去学校,后来天气热了,我就把校服的上衣脱下来放在教室里的桌子上,下课了,就跑出去玩了,等到上课回到教室时,我早已把它抛到脑后了。也不知道是哪位同学,把校服交给了学校政治处(我们这里的同学都爱做好事,只要在地上捡的东西就主动交到政治处),过了几天,政治处把学生捡到的东西都摆在学校传达室,并写了“失物招领启示”,我从那里进进出出,都没有在意我的“失物——校服”,但是我的好朋友,却看到了我的衣服,他对我说:“黑冬瓜”,那件最上面的衣服不是你的吗?我疑惑地说“我的校服?”还没有等我回答,他就把那件衣服拿到我面前,一边说“你看,这上面还有你的名字。”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以后要发扬优点,不做“马虎”。
一张瓜子脸,粗粗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里面有两排伶俐无比的牙齿,让人难以说服,梳着一条马尾辫。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齐梦佳。
她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和齐梦佳正准备跳绳,忽然,从后面传来一阵叫声,金鑫逸。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郭雨佳问我题目怎么做。被我拒绝了。齐梦佳看了,不满地看了我一眼,教起郭雨佳来,我感到脸上火辣辣地,便一起协助齐梦佳教起郭雨佳来,教好了,齐梦佳说:我觉得今天教郭雨佳比没玩成跳绳更有意思。me to。(我也是)她多么会帮助同学呀!
还有一次,黄煜晖吐了,齐梦佳看见了,赶忙拿来扫把拖把,先把吐出来的东西扫进去,再用拖把拖一下,全班同学看见了,响起一片又一片的掌声,都在夸齐梦佳真棒。
啊!是啊!齐梦佳品学兼优,还一丝不苟地完成老师的任务,怪不得都选她当班长呢!
我的名字叫程雪蕾,今年八岁半,是三年级的小学生。 你看,我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紫葡萄;我长着一张又会说又厉害的嘴,也有一双能工巧匠般的小手,用这双小手我能做出许多可爱的小玩意儿,像用草编手镯,用纸折花篮,用卡纸做灯笼;我还长着一个圆溜溜的小肚子,很像个圆西瓜。
我喜欢穿漂亮的连衣裙,我喜欢骑自行车,我骑车的技术可高明了!我会两个人一起骑,一个人掌握车龙头,一个人踩踏板。我还爱爬双杠,我最拿手的是倒挂金钩;我还喜欢参加很多其他的活动。我的优点很多,比如作业做的又好又快,整理房间既快又整洁。我常常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妈妈累了我就给她捶背。我也有一些缺点:我爱发小脾气,玩儿棋或者打球的时候没赢就会生气;我在家里是小霸王,在学校又成了“缩头乌龟”,当个值日生都缩头缩脑。我怎么就那么胆小,我怎么就那么怕鬼,我怎么就那么喜欢跟妈妈一起睡呢?我已经上三年级了呀!唉,这些毛病怎么就那么难改呀!
这就是我――程雪蕾。看了我的自我介绍,你们会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