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的时候,我、牛牛和毛毛哥哥一起去顺义玩,碰见好多小朋友,我们一起去采摘。(交待时间,事件起因)
我们一起开着车去采摘,到了采摘园,我们先进了西瓜大棚,“怎么和我以前看的西瓜不一样,我以前看见的西瓜都是在路天生长的?”我问,采摘园的叔叔告诉我:“因为现在的温度较低,而西瓜要在温度较高的环境生长,所以要保持较高的温度必须搭帐蓬。”“怎么比夏天的西瓜小。”(小孩子的特点:好奇)叔叔说:“品种不一样,所以大小不一样。”
采摘萝卜的时候我心想特别难,结果自己拔的时候轻轻一使劲就***了。 (这段有点不知所云)
采西红柿的时候我看见西红柿的颜色可真多啊!有半红半青的,有半橙半红的,有红的,有橙的。形状就甭提了,有圆形的,有椭圆形的,还有畸形的。 (一段精彩的排比,写出了西红柿的外形特点)
我们到垂钓园钓鱼,毛毛哥哥钓了一条四五斤的大鱼,菲菲姐姐的爸爸钓了一条小鱼和一条五六斤的大鱼,文睿姐姐的爸爸钓了一条四五斤的大鱼。
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啊!
自从小猴第一次下山,什么都没得到,心里感到很后悔。于是,它决定再一次下山。
一天,小猴告别了妈妈,走出了家门,在山顶,小猴看到一堆玉米,它抱了一个玉米往山下走去。走啊走,小猴就看见了一地的大西瓜,就丢下玉米,抱起了一个最大最好的西瓜继续下山去。小猴走啊走,觉得口渴了,它又看见了一口水井,旁边还有个水桶,它就把西瓜一丢,啪!西瓜掉在了地上,小猴拿起水桶,就去弄水来喝,它把打来的一桶水喝了一小口,就拎着水桶往山下走去。小猴快到山底时,又看到了一棵桃树,只见上面结着又大又红的桃子,小猴见了,它耍起了花招。它想:“我要是把这桶水扔了,那多可惜呀!”,它就去摘了几个桃子,把桃子放进了这桶水里,它拎着这桶水和这几个桃子,顺利地回到了大街旁的家门前。可是刚一到家门口,只见一只红蜻蜓飞了过来,小猴
看见红蜻蜓觉得稀奇,就把桶一推,桶里面的水和桃子就被过路的大黑熊顺手牵羊带走了。小猴才不管这些呢,只管去抓它的红蜻蜓,结果红蜻蜓跑了,而水和桃子也没了。看到这儿,小猴伤心极了,只好硬着头皮推开自己的家门。这时,小猴的妈妈走了过来,对小猴说:“孩子,你以后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无论做什么事都想清楚了再作决定,你要记住,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做事也要学会像爱惜生命一样。每做一件事,再也不能三心二意,要总结这两次下山见异思迁的教训哟!”小猴听了妈妈的教诲,明白了这个道理:以后做事,就专心致志了。
一走进我们的学校大门,就可以看到一个长方形的大花园,犹如一条彩带横铺在你的面前。如果你上学去的很早,你不妨慢慢放下脚步,仔细欣赏这花园的醉人春色。
阳光明媚的春天来到了,花坛里的迎春花,牡丹,月季等花儿开的正艳。远远望去,这些花儿就如一个个穿着漂亮衣服的少女,争奇斗艳,美丽又可爱。花儿散发着淡淡的诱人的清香不时招来几只小蜜蜂,小蝴蝶来这儿采蜜,游玩。
绿色的小草偷偷的从土层中,悄无声息地钻了出来,衬托着红、白、粉、紫等颜色,显得无比娇艳。几只小麻雀,肆无忌惮地在竞相开放的花丛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为美丽的花园增添了特殊的魅力。
如果你心烦意乱,只要望花园内看几眼,心情马上就会愉快起来。课间休息时,往往总会有那么几位小学生围绕着花园追着,赶着,欢叫着,稚气的小脸上洋溢着欢乐。我爱我们的学校,更爱校园里这座美丽的花园,尤其是爱花园里的春天的景色。
我想变成一只蜜蜂,
把我酿的蜜分给大家吃,
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甜蜜。
我想变成一只信鸽,
把信息传到重要的地方,
让我们的祖国更强大。
我想变成一株小树,
让每个人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让环境更干净。
我想变成一块田野,
在秋天收获许多粮食,
让每一个人都吃上美味的饭。
我想变成一盏灯,
不仅照亮每一个角落,
还能照亮每个人的心。
我想变成一池清泉,
给沙漠徒步旅行者解渴,
让全世界的人尝尝中国的清泉有多么好喝!